這個小我六歲的女同事,我該怎麼做?看描述在回答

2021-08-04 03:33:13 字數 4802 閱讀 3086

1樓:東弘利

比你小就比你小啊,中秋節嘛,他說不定一下到時間是好的呀。

2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你可以把她當作你的小妹妹,你告訴她,你還小,有些事還不清楚,等你再大些,你就會明白我的用意的。

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說你們兩個人心有所屬,或者是兩個人是一見鍾情,那我覺得感情發展的應該會更快一點。

4樓:旁穎

這個小我六歲的女同志,我該怎麼做看描述在很少,那就應該好好的對待。

5樓:小小笛

這種情況其實還是屬於兩人接觸的狀態,那麼只要你努力追求,我相信一定會打動他。

6樓:利君伊

你六歲的女同事,你是看好了他了是嗎?想和她處朋友吧

7樓:小女偏偏

這個小我六歲的女同事,你該怎麼做看描述再回答。這個真的很讓人為難呢。

8樓:白鶴踏波

我覺得你既然喜歡人家,就應該努力去追啊,看他的表現的話,還是對你比較喜歡的,喜歡你這種直來直去的性格

9樓:職場郝老師

這個女孩子非常不錯,我覺得你應該去追追試試,現在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立場想法以及堅定的去實施。

10樓:

我覺得他嗯其實嗯很有人緣,而且很樂意和你交往這種女同事,我覺得有一個異性相處也是比較不錯的,畢竟有些看法不一樣的時候可以進行一下交流,不會影響你別的。

11樓:為你執著

不管怎麼說,不要想多就好了,這個給你追女孩子是沒有影響的,你別想多了就好了,一定要相信自己才行

12樓:律醉鑲

你的心裡也有也不要去想,追女孩子,以後會受到影響的事情,畢竟你現在做的非常的好。

13樓:**慢性蕁麻疹

那你六歲的女童是你該怎麼做,我覺得他現在肯定是有別的想法,建議你還是仔細想想自己的到底是怎麼想的吧,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比較重要。

14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我覺得你應該去試試,畢竟這個女孩子非常不錯,你去試試看看你們兩個是否有可能,因為不試誰也不知道。

15樓:豆丁老師

你說的這個的話,那麼其實我覺得小米六歲的女同事這麼做的話,那麼其實我建議你還是需要去主動一點,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16樓:

小你六歲的女同事,你對人有心的話,可以選擇在一起,如果無心的話,選擇放棄

17樓:庹映菱

這種情況下都是正常的,雖然比你小6歲,但是能力可能比你要強多,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看一下這種情況。

18樓:**解疑

這個應該是你沒有什麼機會的吧,他應該覺得你個子比較矮。

19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不管小几歲,溝通一下,交流一下,看看對方怎樣想的就可以知道怎樣做啦。

20樓:弭凝潔

畢竟是一個女同事,所以說在這時候處一個同事的關係,儘量跟對方保持距離,只有在工作上有很多的來往就可以了,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先順其自然比較好。

2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看了你長長的描述,建議你最好還是主動一些,用自己的真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這個小我六歲的女同事我該怎麼追?前兩天我在單位眾人面前辦了一件尷尬的事,會有影響嗎?請看完描述回答 40

22樓:開心點哦耶

我感覺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的,放心吧,只要你努力去追求,永遠真誠去打動對方,應該可以的,加油啊,看好自己,自信一點,看看下面這些幸福的說說吧!1、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覺得你最開心的生活方式。

2、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渴了有水喝,餓了有飯吃;精神有依託,活的有價值。最通俗的就是滿足就是幸福,每個人經歷不一樣世界觀不一樣,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幸福就在每個人的心裡,只有自己能感覺到,每個人的一生中得到的幸福和痛苦是一樣的……

3、幸福就是,堅持了就應堅持的,放棄了就應放棄的。

4、幸福那麼缺貨,請別肆意揮霍。

5、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小雨淅瀝的午後,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

6、讓別人過得舒服些,自己沒有幸福不要緊,看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

7、正像我們無權只享受財富而不創造財富一樣,我們也無權只享受幸福而不創造幸福。

8、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9、幸福和不幸,快樂和不快樂,是能夠選擇的,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你是為自己生活,不是為別人。

10、幸福更簡單的來說,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卻又必不可少。生活畢竟不是舞臺戲劇,不可能有太多驚心動魄或精彩絕倫的故事上演,平淡才是生活的主色調。不要妄想成為世界名人,平平淡淡才是真。

11、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事兒的。尷尬的事情。他起碼他是。你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吧。至於下面該怎麼辦那個都要看你的表現

24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你多給她創造一些單獨的機會。約她出來走走,去大自然看看,比如看看草原,高山,小河流水,看看風景。你們的感情都會很快升溫的。

感情需要培養,需要多用心。你說的那件尷尬事不算什麼,沒有太大影響的。主要你多跟她獨處,去外面看看風景,吃幾次飯,未必大餐,家常飯也可以,野餐也不錯。

在野外多拍一些**,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再說一些浪漫的語言。比如:

今天跟你在一起度過一個非常快樂的週末,我覺得特別開心。或者深情地說:與你同行看大自然的美景讓我永遠難以忘懷!

俘獲女人的心,不一定花很多錢,不一定高富帥,關鍵要用心去做。真心對待!多一些關懷和照顧。

用心去感動她最好了。

25樓:生活筆記情感和美食

戀愛期間的人都比較敏感。其實真的是你想多了,這不影響你和她相處。想追就追吧!祝成功!

26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1離你而去的人

離你遠去的人,是他失去了你,不是你失去了他。離開,也許是為了下個路口的更好的重逢。

「離開,生命中註定了太多的離開。」

2流逝的時間

時間比水流失的還要快,所以想做的事情就去努力,人這輩子,至少自己得對得起自己。

「人生在世,俯仰之間,自當追求卓越,但有盡其所能。」

3倒向你的牆

也許這面倒向你的牆,讓你無法呼吸,也許會讓你失去一切,但是如果沉默的接受,那麼,倒向你的還是那面牆,如果你挺起肩膀,抬起頭來你會發現很多事情不是向我們想象的那麼糟。

「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無路可退。」

4沒有選擇的出身

有人天生的就是王,有人天生的就是貴族,但是很多人天生的就是平凡,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改變的東西,尤其你想改變的話。

「追求一切美好的過程是人生珍貴的財富」

5莫名其妙的孤獨

不管達觀還是拘謹,無論高貴還是卑微,誰都可能相遇孤獨的感覺,常常深深地縈繞在不為人所知的寂寞的情懷中。

「其實是知己難求」

6無可救藥的喜歡

一種很甜的毒藥,戒不掉的東西,但喜歡終究是喜歡,不是愛。

「人,一輩子註定了被好多人喜歡,也喜歡好多人。但是選擇只有一個。並要終於這個選擇。

愛,又有幾個人足夠幸運,能夠在有生之年,正確的時間,遇到真愛呢?……」

怎麼追小我六歲的女同事?看描述回答 50

27樓:

直接追,年紀不是問題,我老婆比我小十歲

28樓:焚天寒

感覺她只是對你稍微有點好感,因為其他的原因(身高、家庭條件等)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進一步發展。 可以追一下,例如多聊天啊,下班可以約著一起走,路上逛一下或者一起吃晚飯,再送她回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約她出去, 事前多做功課預想好幾個方案,吸引她願意去的地方, 漸漸地雙方關係拉近了就向她表白

30樓:新晟隆

你既然喜歡就大膽去追,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31樓:遲書

一般表面文靜,內心火熱的姑娘,都是在陌生人面前安安靜靜,在熟人面前很活潑的。你已經跟她建立了感情基礎,當了朋友。接下來你要按照原來的相處模式,跟她交流,在交流的過程中你會覺得她很有趣,你也要讓自己說的讓她覺得你很趣,這種相處模式是很隨和的,讓人喜歡,到哪天,你不用約她,她會問你空閒時間你打算幹什麼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你描述的這個問題,沒什麼關係的,因為她笑了,而不是生氣。

希望你能得償所願。

以上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2樓:刀千雁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對你也是有點感覺的,可能你比較容易追的。如果他對你沒有興趣的話,你可能用再多的方法都沒有什麼用。

33樓:地之潤

看來真有緣,該你珍惜,人生不易,找到一個共單位有相知相惜的女孩更不易。恭喜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追女同事,要靠緣分的,不是一定能成功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二是你要展現出自己的優秀,讓自己在單位中,是優秀的一員。三是要展示你對她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情。

怎麼追小我六歲的女同事?看描述回答

直接追,年紀不是問題,我老婆比我小十歲 感覺她只是對你稍微有點好感,因為其他的原因 身高 家庭條件等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進一步發展。可以追一下,例如多聊天啊,下班可以約著一起走,路上逛一下或者一起吃晚飯,再送她回去。多約她出去,事前多做功課預想好幾個方案,吸引她願意去的地方,漸漸地雙方關係拉近了就向...

喜歡女同事,她剛分手,比我小六歲,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這個時候插上去,相當於只是安慰她。等她的傷好了。便會跟你分手。你應該等她,慢慢的內傷好了。嗯你在,跟她表白。去主動關心她,照顧她,拉近你倆之間的距離,這樣你追她的機會,會更大一些 喜歡就去把她追回來,年紀不會成為你們倆之間的障礙。喜歡,就膽子放大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喜歡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同事...

對待嘴賤的女同事該怎麼做

敬而遠之!好自為之。無中生有,其道制之!不哭不笑,用嘲笑的眼神看著她,反正她說話廢她自己的唾沫星子,到最後呵呵一笑的,問她說完了嗎,繼續啊,就不信她不累,看你這麼逗逗她她自然就會沒趣的 工作中遇到嘴賤,喜歡誇大事實的女同事該怎麼辦 只要自己的利抄 益不受損,就沒必要跟她計較 她愛咋說就咋說吧。愛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