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小我六歲的女同事?看描述回答

2021-08-04 03:33:13 字數 2151 閱讀 3428

1樓:

直接追,年紀不是問題,我老婆比我小十歲

2樓:焚天寒

感覺她只是對你稍微有點好感,因為其他的原因(身高、家庭條件等)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進一步發展。 可以追一下,例如多聊天啊,下班可以約著一起走,路上逛一下或者一起吃晚飯,再送她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約她出去, 事前多做功課預想好幾個方案,吸引她願意去的地方, 漸漸地雙方關係拉近了就向她表白

4樓:新晟隆

你既然喜歡就大膽去追,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5樓:遲書

一般表面文靜,內心火熱的姑娘,都是在陌生人面前安安靜靜,在熟人面前很活潑的。你已經跟她建立了感情基礎,當了朋友。接下來你要按照原來的相處模式,跟她交流,在交流的過程中你會覺得她很有趣,你也要讓自己說的讓她覺得你很趣,這種相處模式是很隨和的,讓人喜歡,到哪天,你不用約她,她會問你空閒時間你打算幹什麼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你描述的這個問題,沒什麼關係的,因為她笑了,而不是生氣。

希望你能得償所願。

以上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刀千雁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對你也是有點感覺的,可能你比較容易追的。如果他對你沒有興趣的話,你可能用再多的方法都沒有什麼用。

7樓:地之潤

看來真有緣,該你珍惜,人生不易,找到一個共單位有相知相惜的女孩更不易。恭喜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追女同事,要靠緣分的,不是一定能成功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二是你要展現出自己的優秀,讓自己在單位中,是優秀的一員。三是要展示你對她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情。

一個女同事平時比較文靜,不怎麼愛和別人說話,我找她說話都會很迎合,對我也比較關心比我小6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也是人的一種性格。看你的描述,就像你說的,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有可能是內對你有容好感,也有可能是對你的尊重。

你還要看他對其他人是什麼態度?這樣才能反映出一個人。如果看不出他是什麼想法?

你也可以試探他一下,增加跟他私下交往的機會,看他是如何的態度。這樣才能確定他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想多了,同事之間相處的確時間長了有好感,但未必都會有愛情,如果不想太多還是以同事之情相處比較好,因為這樣相處不累,如果真的相愛了那就是看對了眼,可是如果分手了會很尷尬的,你說對嗎?

喜歡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同事,她總是不經意提起她年紀大的事情,說我是九七年的小孩子,她沒有物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好意思直接表白,可以想辦法暗示給她。

多跟她保持交流,沒事兒多聊聊天,約出去一塊玩兒,先把關係混熟。

可以找個機會不經意的提起自己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啊,「最好就是像你這樣的呀」這種話。

她一聽應該就能明白,然後你再看她怎麼反應的。

如果她反應很強烈的拒絕,那你估計就沒戲了;如果他並不是特別強烈的反應,甚至還有一點害羞,那說明她多多少少也有一點意思。

你就進一步表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你要先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成熟一點,因為你的年紀比較小,可能身上還帶著稚氣,這樣的話會給女生一種不踏實的感覺吧,所以她們會彷徨,祝好,望採納!

14樓:麵條不放醬

必須要拒絕,如果你想談一場姐弟戀,那就成熟點,心理方面成熟,那她肯定會考慮的!

15樓:abc個

喜歡就想辦法追吧,投其所好,想盡一切辦法,只為達目的,當然了

這個小我六歲的女同事,我該怎麼做?看描述在回答

比你小就比你小啊,中秋節嘛,他說不定一下到時間是好的呀。你可以把她當作你的小妹妹,你告訴她,你還小,有些事還不清楚,等你再大些,你就會明白我的用意的。如果說你們兩個人心有所屬,或者是兩個人是一見鍾情,那我覺得感情發展的應該會更快一點。這個小我六歲的女同志,我該怎麼做看描述在很少,那就應該好好的對待。...

怎麼追女同事追女同事的技巧,想追一個女同事,該怎麼做呢

1,她加班你也加班,等她走時非得送她到前面路口坐車 自己有車自然最好 建議送到家門口就好,她肯定會拒絕的。3,一起出去市場買東西,可以幾個人同行,這樣容易約一點,先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先。然後有一個很自然的為她遮太陽的動作,她應該會有點點感動。4,公司事情,對她多照顧,多幫幫她,多關心她。5,出差回...

喜歡女同事,她剛分手,比我小六歲,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這個時候插上去,相當於只是安慰她。等她的傷好了。便會跟你分手。你應該等她,慢慢的內傷好了。嗯你在,跟她表白。去主動關心她,照顧她,拉近你倆之間的距離,這樣你追她的機會,會更大一些 喜歡就去把她追回來,年紀不會成為你們倆之間的障礙。喜歡,就膽子放大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喜歡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