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六歲她總是不聽話還罵人該怎麼教育

2021-05-04 04:52:37 字數 1453 閱讀 6125

1樓:暨永康

這不能怪你女兒,你先檢討一下你自己平時的素質,是用什麼行動去影響你的女兒的,你要溫順,要講文明,不說贓話,你女兒應該不會罵人的,所以你已經看到了女兒的行為,你首先去以身作則,用你的言行去影響她,她還小來得及,你趕快改變自己,身教勝於言教,經常與孩子勾通,孩子會好的!

2樓:阡陌上花開

以身作則,以情去教。

還要你們不管工作在怎麼繁忙,都要抽時間去陪她。不要由於忙而忽略了孩子。可能

她希望你們去管她,去愛她。

3樓:薄懋

這種情況需要跟他講道理,你千萬不能再去使勁說,他千萬也不能去罵他,就是跟他講道理。

4樓:q魚娘老師

因為孩子只有六歲所以在這個時候不聽話你只能夠教育好他,讓他明白人生的道理到底是怎麼樣的。

5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你女兒六歲,總是不聽話還罵人。看來你們的教育是有問題的。這麼小就罵人,這個需要特別的教育。不聽話,小孩子基本上都不聽話的。年紀大一點就好一點。但是不能讓他罵人。

6樓:方面面渣

告訴她她這樣,不會有人喜歡她,問她是想讓人喜歡,還是被討厭。或者她發脾氣罵人的時候,給她一個鏡子,讓她知道,那個樣子不好看。

7樓:小帥飛飛硫

和孩子好好講道理,從環境到身邊的人群都要去影響她,或者找一個她會聽那個人說話。和孩子講一下,慢慢來,孩子自然會改變

8樓:

難。跟誰學的罵人,就讓誰教育她。

9樓:景心思

當然要教育他罵人是不對的。 並且告訴他如果不聽話的話,很容易被壞人抓走。

婆婆教女兒罵人,md,想起來就生氣,還一直跟她說媽媽不好,搞得現在一拿我嚇她她就不敢不聽話,也不和

10樓:一大塊兒木頭

婆媳bai問題,最好是讓你老公du從中調停,而zhi且就目前的狀dao況來看,你

們三代人並不適專合居住在屬一起。孩子方面,不要拿兒子當藉口忽略女兒的教育,可以讓兩個孩子多相處,一方面讓女兒有姐姐的意識,告訴她她做什麼弟弟都會跟著學,不要做罵人之類的不好的事;另一方面,也相對減少了婆婆對她那些不良習慣的灌輸。最重要的,媽媽要給寶寶做榜樣,不要表現的和婆婆很不和,孩子理解不了那麼多,也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只會模仿大人的行為,會覺得誰比較凶誰就是壞人,也就相應的對「壞人」有牴觸。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個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讓你老公去解決的。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比較麻煩的問題。

12樓:aaa趙雅楠

什麼人呢!怎麼教孩子罵人呢,真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婆婆沒素質,想必她的人品有問題

孩子6歲不聽話怎麼辦,六歲孩子叛逆,不聽話,怎麼辦

3 6歲的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其實3 6歲這個階段,打孩子是不允許的,因為他會留下一些心理陰影,那麼只要在這個時期,只要他不聽話那就要用一種方式,不理他不管他的任何的要求 首先,做大人的千萬別想著讓孩子理解你,尤其,特別在你還不理解孩子的情況下要求他理解你 其次,他6歲是小孩,別太嚴格,但是別嬌慣,要...

女兒非常不聽話,我想懲罰她撓癢癢

女兒不聽話。12歲之前你一定要把它校正過來。不然等他大的時候再改就晚了。也很難改過來。你懲罰他不要撓癢癢。一定要涇渭分明。你不聽話就會有什麼結果。或者你不聽話我就一定對你怎樣。態度堅決點兒。不容他商量。不然改正他不聽話的毛病就會前功盡棄。這個是可以的,也算不上體罰,不過不要一直撓,不然容易岔氣 孩子...

女兒16歲了不聽話,我是她爸爸我想打她一頓,我如果真的動手打了她,會不會把她的自尊給打沒了

教育孩子有很多辦法。打只是其中的一種辦法。只是手段。還是考慮下是否有別的辦法吧。女孩最好還是不要打 可以嚴厲的批評 都16歲就別輕易動手出粗,16歲是個叛逆的年齡,意思容易走極端,好好和她說,再過兩三年懂事了 都十六歲了,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能夠判斷什麼是對自己好的,這時候主要是進行思想教育,心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