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和比自己小六歲的女人談戀愛結婚,表姐和大八歲的男人結婚,年齡差距合適麼,為什麼

2022-05-09 13:54:36 字數 2012 閱讀 5970

1樓:愛犬寵物

年齡有點兒差距是沒關係的,只要兩個人相親相愛,會很幸福的。

2樓:破繭的春蠶

年齡不是問題,真心相愛就好了

3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覺得年齡差距大,可能兩個人不會相愛,但現實情況卻不是如此。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很多女孩子喜歡大叔型別的,所以會找比自己年齡大很多的人。

目前社會上真正重要的是物質基礎,年齡不是問題。

4樓:

其實女生比男生小8歲以內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這樣更適合

5樓:飛贊向

年齡差距很合適,其實年齡並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穩固。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相愛,合得來,現在這個年代相差七八歲不是問題,沒有什麼不合適的。

7樓:皮蛋話梅

其實現在年齡不是大的問題,最重要的事要得到父母,家人的祝福就行啦!

8樓:等未來

這個嘛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相愛,年齡距離什麼的都不是問題的,只要在一起幸福就好了不要在意太多噢

9樓:書玉石

現代婚姻在十歲以內的差距都是非常合適的,你的表哥表姐婚姻都是非常正常的

10樓:池焮蘭

這沒什麼可奇怪的,男人喜歡比自己小的,女人就不喜歡比自己小的,也不清楚為什麼,就是姐弟戀修成正果的很少,但是在一起就是因為愛情,因為責任

11樓:孤家and寡人

男人比女人大幾歲是沒有關係的啦!不可與差太多就可以了。

做夢夢到表哥要在我和表姐裡選一個結婚,最後跟表姐結婚了,平時對錶哥絕對沒好感。這夢到底是什麼意思?

12樓:

你表哥對你有好感,你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我表哥和我表姐都能結婚為什麼我和堂姐就不行而且她只大我一歲 20

14樓:王尐娜

你的表哥跟你的表姐應該一個是你爸爸這邊的一個是你媽媽那邊的親戚,所以不是近親,可以結婚。而你跟你的堂姐是近親,禁止近親結婚的。不是年齡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結婚後代出來會是傻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近親都可以!

17樓:

為了後代,為了後半生,還是不要和堂姐結婚吧!

盛行表親結婚的古代,生出來的後代為何沒有出現問題?

18樓:bat誰主沉浮

盛行表親結婚的古代,表親都是隔了好幾代的血緣關係,因此他們的基因已經隔得很遠了。

19樓:次元小拾

因為古代有嫡子和庶子之分,而如果父母是親兄弟或者親姐妹的家族是不會進行表親結婚的,一般表親結婚只出現在父母一個嫡子而另一個是庶子的家庭,所以已經算是隔代了的,生出來的後代出現問題的概率很小。

20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近親結婚不會100%生出有問題的孩子,但是機率很大。所以說表親結婚後代沒有出現問題,這是不可能的,只是歷史上沒有說而已。

有人給自己的親表哥表姐封過結婚紅包的嗎?你們一般封多少覺得合適?

21樓:黑豬渡天河

沒!人家都是大的給小的!不瞞大家說!我叔叔們好多比我小的,結婚我都沒給過!我們的家族是大的給小的!小的白吃

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哥和表姐都要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有特色一點的,不要紅包

22樓:聽v淺唱是享受

同心結!!一些象徵愛情白頭到老的娃娃吖,陶瓷品,都好哦!

和比自己大4,5歲的男人談戀愛,有什麼危險

從我的觀點出發的話,和大一點的男人談戀愛比較好的,安全的還是比較多啊!不過前提你們很愛對方哦!比你大幾歲的,成熟 懂事,不會和你斤斤計較的,凡事會讓著你,找大大好多的男人做男友,非但沒有壞處還有好多好處呢,你可以任意的欺負他,嘻嘻 讓他做你的奴隸,沒辦法,誰讓他比你大那摩多呢,這是你的權利,大好多的...

10和比自己小十幾歲的女孩談戀愛什麼感覺

男人喜歡小歲數的女人 這很正常 如果你是已婚男士請不要嘗試 你會傷害兩位女士 四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 都相互喜歡 為什麼不在一起 愛情是需要相互磨練的 只有在一起了才會知道適合不適合 那種感覺呀就像回到十幾年前一樣,你現在失去的,都可以靠這個女孩子找回十幾年前的那種青春活力的感覺,有的人想想過去就是過...

我有老公和孩子,可我愛上了小男孩,他比小六歲,他很愛我,我也愛他,我跟他的事,老公也知道了,可

你們都被愛情矇住了雙眼。相信這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的愛情。這是一把賭局,想好你的籌碼和兩種後果的代價。通常,男孩對你的新鮮感維繫不了一年。當物是人非,他可以重新尋花問柳,而你卻雞飛蛋打,千夫所指萬人唾罵。所以你要抉擇好。這是決定好多人命運的大事 看得出你還小。思想不成熟。而且是個自私的人。只想自己,不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