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記的眼影盤怎麼樣,完美日記眼影盤怎麼樣?

2022-05-09 13:40:21 字數 4966 閱讀 1761

1樓: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2樓:彭小明

當下最火爆的平價眼影盤都在這裡啦!居然還有huda beauty沙漠盤的平價替代款?四個眼影盤各有各的美啊!

3樓:

我覺得她家的這個眼影盤還是比較好用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啊,用上以後不容易掉妝,也特別的服帖特別的細膩,具體的話,你可以自己試一下

4樓:

完美日記,它可以說是彩妝界的聯名小能手。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和discover聯名的動物眼影盤系列,這個系列一共有9盤吧,然後它每一盤從包裝到配色都是讓我好看到尖叫,都不捨得用,擺在那裡都會讓我很有滿足感。粉質總體來說很不錯,好暈染,也不怎麼飛粉,而且他送的眼影刷毛質很軟,真的讓我無可挑剔,強推,真的。

5樓:許剁剁

貓咪盤**方面的話比較平價,雙十一雙十二購買的話,兩個150左右,適合像我一樣的學生黨,哈哈哈哈。我買的錦鯉和貓咪,不知道別的小夥伴有沒有相同的經歷,一開始不太好上色,然後舍友給支了一個招,把上面的刮掉一點就好上色啦,試了試,果然呢!那個閃閃的很好看,誰用誰知道!

唯一不好的是,有一點飛粉,希望下次可以壓實一點,嘿嘿!總體來說,建議新手黨入手噠!

貓咪盤是典型的大地色眼影盤,適合新手,錦鯉盤是真仙女了,亮閃閃的,美炸了。錦鯉盤

完美日記眼影盤怎麼樣?

6樓:

真的是好貼心~ 噢!楊美麗!完美日記眼影盤那麼多~

完美日記眼影盤值得入手嗎

7樓:步曉韻

平價黨適合入手,不貴,顯色,用完仔細卸妝,不過品質一般,不建議長期用

8樓:彭小明

當下最火爆的平價眼影盤都在這裡啦!居然還有huda beauty沙漠盤的平價替代款?四個眼影盤各有各的美啊!

完美日記化妝品怎麼樣?

9樓:一條酸菜魚

完美日記化妝品不錯,知名度也高。完美日記2023年才上線**店,不到三年的時間,已經成長為代表新國貨的明星企業。

完美日記是一個彩妝品牌,主打歐美系的美妝產品,針對18歲到28歲之間的年輕女性,單品**基本上在100元以內,價效比也很高,像口紅這樣的產品,出了名的加價倍率高,大牌加價十倍是常態,但完美日記只有三倍。正是高質量和高價效比,讓完美日記使用者口碑很好,傳播度也高。

它在2023年、2023年都是「天貓雙十一」彩妝類目第一名,2023年的年銷售額在30億左右。它在天貓的粉絲超過了1000萬,同品類中,粉絲比它更多的只有美國的雅詩蘭黛和法國的歐萊雅,而且都是歷史悠久的國際大牌。要知道,雅詩蘭黛已經成立73年了,歐萊雅更是112年的品牌。

10樓:

對於完美日記,我還是比較有好感的,首先他家的氣墊bb我是準備萬年回購的!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水潤輕盈無瑕氣墊bb霜因為這款氣墊比起我曾經用過的很多國貨品牌,真的好的太多,水潤度很好,不容易卡粉遮瑕力也很不錯,可以把我的痘印遮個七八成吧,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就很滿意了,而且也親民價

11樓: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基本全線踩雷。睫毛打底,讓我後續的睫毛膏,變成了蒼蠅腿,棒。

睫毛膏,脫妝啊,熊貓眼瞭解一下。粉底液,秒暗沉,脫妝快,遮暇低,不錯,同價位中的露華濃、pf和美寶蓮,是它們不香嗎。口紅,顏色好看,掉色快,拔幹。

眼影,好看是好看,但是,**很美麗,友情推薦菲鹿兒和美康粉黛。美妝蛋,只是個蛋而已,其他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卸妝水,卸不乾淨,只是水。

遮瑕液,不遮暇,第一次見。高光用著還行,無功無過。

12樓:性季能曉騫

完美日記的化妝品從研發、原料到製造,都甄選全球頂尖彩妝研發中心及**商,每款產品的質量都有嚴格的把關,顏色質量也很正。

13樓:新生

國貨之光!物美價廉!營銷做的好。但是我覺得可能小部分產品會踩雷(比如說粉底液)但是眼影顏色好看,口紅外殼形狀也挺有特色的。

14樓:你的羨爸爸

眼影盤飛粉不上色,,口紅脣釉好看是好看,但是一上嘴就乾的起皮,我只用過他們家這兩個產品,都不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日記的垃圾單品!完美日記粉底液 氣墊 眼影盤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日記化妝品不錯,是國產化妝品中比較好的

17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完美日記化妝品在國內還是很受歡迎的,**較低,價效比高,是國產品牌,是為年輕女性開發的彩妝產品,實現年輕女性「享受色彩,享受生活」的願望。

雖然成立的時時間不長,但是在國產化妝品中算是知名度高的,旗下產品已經不少了,包括化妝品、**、洗髮液等等。

評價最高的產品應該是他們家的粉底液,粉底延展力很好,色號更貼近中國人膚色。啞光感的妝面顯得很乾淨,幾乎能遮蓋大部分的瑕疵,能夠滿足日常的遮瑕需求,外觀是透明玻璃磨砂瓶,很有質感。

完美日記獲得多項美妝大獎,瑞麗人氣斷貨王睫毛膏、瑞麗年度暢銷王牌粉底液、elle年度新晉品牌獎、芭莎年度最佳眼影。

18樓:

很不錯,素有萬能底妝之稱的完美日記輕薄無暇粉底液在夏天就是必備品了。春天和夏天妝感講究清透薄,但為了避免油光晦暗等尷尬只好往臉上拼命撲粉,要甩掉妝感厚重的大粉臉。

有些人反應,夏天是對妝容的挑戰,頻繁地流汗、不斷地補妝,再流汗再補妝,由於底妝太厚重,每天都像戴了一張面具出門,很不舒服。底妝不服帖的問題也變得非常的嚴重,經常出去走一圈回來妝容都花的非常厲害。如果換成了完美日記粉底液,打造的底妝很輕薄服帖,也不會浮粉卡粉,感覺肌膚就是零負擔。

19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日記化妝品是相當好用的。自從在抖音上紅了以後大家都開始用,而且用它後化妝非常穩定,很少有需要補妝的情況,買了之後送的東西也很多,但是化妝品的量我覺得有點少了。

先說一下完美日記粉底這一塊,塗上後均勻通透,很少有起粉的情況出現,品質來說還是可以的,但是由於它的產品都定位中端,可能沒辦法給予那種高階化妝品給人的那種驚豔感,所以說粉底這一塊中規中矩;

睫毛膏纖細且自然,而且沒什麼色差的問題,所以值得購買,但是可選型別有點少,所以沒法滿足全部人的要求;

眼線是有多種產品可供需求,能夠營造出朦朧感,非常地棒,但是需要注意畫眼線的技巧,不要上下眼一樣寬度。

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么么陳老師

完美日記化妝品是非常不錯的,完美日記是一個很不錯的牌子,很多美妝博主都有推薦過完美日記化妝品。雖然很多人都推薦完美日記的化妝品,但是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一樣的,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膚質的需求選擇最佳的護膚品。

春夏之際講究的就是清透薄,這個時候為了避免臉上油膩,最好的選擇就是往臉上撲粉了。那麼這個時候完美日記的輕薄無暇粉底液在這兩個季節可謂是必備品了,完美日記的粉底液打造出來的底妝很薄,不會給人一浮粉和卡粉的感覺,因此化妝出來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所以完美日記化妝品是很不錯的。

21樓:

完美日記的化妝品呀,我覺得他的**特別適合學生黨,物美價廉,他的粉底液水水潤潤的,我喜歡而且**還便宜,而且上妝持久,不油膩,不容易卡粉。持妝一整天,也不容易花妝,無論幹皮還是油皮用它都是不錯的選擇呀。

而且在搭配上它的眼影刷,簡直是絕配呀,它的刷子簡直比其他的所有刷子都好用,用來畫眼睛,刷腮紅,塗陰影簡直是神奇的刷子一套刷子,刷子毛柔軟,上妝方便。喜歡的先小仙女們要趕緊下手哦。

完美日記應該是放下比較火的彩妝之一了吧,她的氣墊遮暇二合一,也是一個很巧妙的設計呢,一邊清美補妝,一邊遮去臉上的瑕疵,真的是方便了許多。不用再去買遮暇棒,一個氣墊就可以解決了。出門也不需要帶很多東西,一個氣墊盒就可以搞定,輕薄不悶痘,上妝持久。

22樓:百小度

「完美日記」是最近新pick的平民彩妝,完美日記化妝品品牌不錯,銷售量好。

1、公開資料顯示,2023年雙十一期間,所有彩妝品牌的粉底液中,完美日記銷量排名第7,而散粉也排名第6;2023年618大促期間,完美日記天貓***銷量一躍成為全網行業第六,粉底液、睫毛膏、眼線液筆也獲得天貓銷量全網行業第一。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3月完美日記**店才上線,到8月升級為天貓店。

2、「完美日記」是2023年才成立,

主打歐美時尚彩妝線的新銳品牌,

作為美妝界的一顆新星卻依靠了身後強大的創業團隊令它迅速佔領市場。

品牌旗下的全線產品,

可都由雅詩蘭黛、chanel、tom ford和dior等各國際頂尖大品牌的生產商研發,

實力可謂是槓槓的,

但**卻是我們吃土族可以隨心駕馭。

3、以橘紅色澤為主,明豔魅惑,

啞光、珠光、強珠光、閃耀4種粉質於一盒眼影盤之中,米白色、淺金棕、奢華金、淺桃色,

充滿神祕高貴感;

陽光楓葉、金屬棕、金屬紅棕、楓葉橘、紫紅色,秋天氣色濃厚。

23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第一次接觸完美日記,是因為我室友買了一款他家的眼影,記得眼影顏色是桃紅色的,具體名字記不清了,但是當時驚豔到我了。所以就上網搜了一下他家的產品,感覺也都不貴,所以就買了同款,當時就想著用來練練手。現在偶爾也還在用。

試用效果非常的美麗,妝感很輕柔,有質感。

如果你也想買他家眼影的話我推薦他家的九色眼影盤。我當初買的顏色也就在這個九色眼影盤中,最近也準備入手一個,因為有這個盤感覺日常需要的眼影顏色也就都有了,**也不貴七八十吧。

我跟著我閨蜜也買了他家的粉底液,我用著效果感覺稍微有點卡粉,可能是因為我是膚幹皮的原因,鼻翼兩側還有眼睛下方的部分,有的時候會有點卡。但是我閨蜜用著就完全不會,她的膚質比我要稍微偏油,我覺得如果你是油性**,完美日記家的粉底液,也還是可以考慮入手試試的。

完美日記的眼影盤質地怎麼樣呀?

24樓:柴火蹦僖

完美日記的眼影盤質地蠻好的 ,比很多大牌強多了,**只有一小半,太划算了。

花西子散粉和完美日記散粉,建議我買哪,看下圖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花西子的散粉,粉質非常的細膩,而且新增了補水保溼的成分,一點也不會卡粉 這兩個我比較喜歡完美日記散粉,另一個我不是很喜歡 完美日記的散粉最近也在電商平臺推廣 這兩種都是廣告打的比較狠的那種 不過前一個就是華西子嗯散粉我之前看李佳琪直播推薦過 感覺那個還不錯 可以試一下 三分和完美日記...

愛情怎樣才能完美,怎麼樣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沒有太多的鮮花,只有生命的執著!沒有華麗的言語,只有一生的等待!沒有昨天的輝煌,只有明天的憧憬!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生命可以平凡,但不能沒有用心的策劃,所以我們的生活只有努力向前,才可以更加精彩!走在繁華的都市,看著燈紅酒綠的城市,我的心開始不能平靜,是什麼造就我們今天的生活。總感覺年輕的心不能彼...

《吸血鬼日記》的口碑怎麼樣?吸血鬼日記好看嗎

這部劇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部劇的熱度也特別高,劇情也非常精彩,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覺得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視覺效果特別好,很有真實感。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覺得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看的,很有視覺效果,劇情也非常精彩。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很多人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