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的演技怎麼樣

2022-11-29 22:20:08 字數 6282 閱讀 4185

1樓:允允

演技超級爛,硬生生背臺詞,越來越醜

2樓:慕容螺

我感覺佟麗婭完美關係中的演技非常的棒,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又釋放了一種新的演技,非常的看好她。

3樓:孫曉晶

我覺得不太好,我一直覺得佟麗婭作為舞者是很優秀的,作為演員不是很好,看她的戲會跳戲,可能跟她的長相有關吧,不適合演現代劇,古裝劇也還還好。

4樓:蠟筆小小新

一般,佟麗婭不適合演傻白甜女主,更適合有深度一些的角色。

5樓:尕軋

丫丫在這裡的演技可謂是拿捏的很好,完全不會覺得這是丫丫,記得的是在劇中的角色

6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覺得她在《完美關係》裡的演技比較一般,沒有之前好,應該和角色的人設也有點關係。

7樓:超八卦的西西

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的演技沒有很差但是也沒有很出彩,和平時差不多,還是比較穩定的。

對於佟麗婭在《完美關係》裡的演技你怎麼評價?

8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上完全是沒有一點演技的,在之前的印象中,佟麗婭的演技還是挺好的,挺清純的一個女生,但是在完美關係這部劇中,可能是因為人設和劇本不太好吧,就顯得佟麗婭的演技非常的差,根本不敢相信那是佟麗婭的演技是這樣。

說實話,本來是挺想看完美關係這部劇的,畢竟陳數和高露在完美關係這部劇中的演技都挺棒的,挺招人喜歡的。但就是因為佟麗婭導致個人對於完美關係這部劇有了很深的反感,一點都不想看看這一部劇。首先,佟麗婭的個人形象和人設都不太符合,原著中的江達琳是剛畢業的大學生,而佟麗婭的形象非常不符合大學生職業身份,因為佟麗婭在劇中的髮型也比較老套,僅僅服裝和髮型就和江達琳形象不太搭,使觀眾不容易進入到江達琳這個角色。

另外,江達琳這個人設也非常不好,完全就是一個沒有腦子的傻白甜。自己的男朋友是故意接近自己,從而竊取自己公司的商業機密的,但是她卻全然不知曉。在男朋友面前絲毫都不顧及自己公司的機密,沒有一點商業頭腦。

公司的合夥人還有自己的媽媽,勸他注意自己男朋友,對自己的男朋友留一個心眼的時候,江達琳覺得這是自己的愛情,別人無權干涉。

而江達琳除了人設不好,佟麗婭飾演的江達琳這個角色演技也非常的尷尬。佟麗婭在劇中演的江達林這個角色,除了瞪眼就是翻白眼,看起來特別難看,生氣的時候瞪眼,難過的時候瞪眼,傷心的時候還是瞪眼,可以說是沒有一丁點的演技。所以有很多人說佟麗婭是angelababy二點零,由此可以看得出佟麗婭的演技有多麼不好。

9樓:輕靈觸動

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的演技很一般,發揮的不好,很多地方都看起來特別尷尬。

10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的表演受到了很多人的議論,但我個人覺得她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對角色的詮釋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

11樓:花花就是我

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的演技應該算是中偏上的,因為她已經很好地去把這個角色給表現出來,一言一行都完全符合劇本

12樓:**座愛與白

我覺得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的演技並不好,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沒有演出職場氣質,而且也沒有演出女主成長的感覺。

13樓:歧山蘭

我認為佟麗婭在劇中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因為劇中的人物設定有些問題,很多人認為佟麗婭演技不好。

14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佟麗婭在這部劇裡面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演技水準。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說,就是演技差。在這裡面真的是演的很尷尬。

15樓:

其實佟麗婭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只是這部劇中的女主人設太差,所以就連累了一個演員,其實佟麗婭就是按劇本演,演技還是很棒的

如何評價佟麗婭在《完美關係》裡面的表現?

16樓:淺唱幸福

佟麗婭在這部電視劇當中表現的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和實力派演員共同合作,讓這部劇非常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歡,而且這部劇的整個劇情調理性非常的強,這部電視劇在播出之後一直都能夠看到朋友圈當中很多朋友都在說這部職場劇的故事,因為這場劇的故事對於當代年輕人來說非常的感興趣,因為每個人都要在職場當中打拼,所以這部電視劇的劇情更能夠引起年輕人們的共鳴,再加上佟麗婭本身演技就很好,所以說在這部電視劇當中都能夠很好的看到佟麗婭的表現。

這部電視劇裡面主要講的就是公關達人和公司總裁兩個人之間的故事,為了應付公關當中遇到的重重困難,一起並肩作戰,最終共同成長的一個故事,可以說這部電視劇裡面的劇情,條理非常的清晰在故事的開篇就已經把相關的線索做了很清楚的描述,而且這部電視劇的節奏和普通職場偶像劇也有很大的區別,所以已經引起了網友們**這部電視劇的慾望,再加上裡面的女主角是佟麗婭,而男主角是黃軒,這兩位可以說演技都非常棒。

可能有的人說,佟麗婭在這部電視劇當中,作為一個公司老總表現的並不是特別的霸氣,其實我想說的是最開始佟麗婭所飾演的總裁並不是一個已經成功的總裁,可以說她在當總裁的時候是通過一個個實戰最終成長起來的一個總裁,所以說整個佟麗婭這個人物的設定和其他電視劇裡面的總裁設定肯定有很大的區別。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佟麗婭這個演員的,本身佟麗婭看上去就柔柔弱弱的樣子,再加上演技很好,在這部電視劇當中,我們隨著劇情的播出也看到了佟麗婭的實力。

17樓:小凝聊娛樂

佟麗婭演技一般,可能是因為角色侷限,在《完美關係》中的除瞪眼,肌體語言也不夠協調。

18樓:霧拉拉

佟麗婭在電視《完美關係》裡面的演技還可以,就是編劇把她塑造成了一個傻白甜的形象。

19樓:尕軋

佟麗婭在這部劇的表現也還是很不錯的,能把公關這樣的職業的性質很好的展示出來給我們

20樓:歧山蘭

我認為佟麗婭在這部劇中的表現還是很好的,將這部劇中的角色飾演的很真實,受到了人們的喜歡。

21樓:秋風體育

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的表現還是比較不錯的,演技過關,把角色演的活靈活現。

佟麗婭在《完美關係》中遭觀眾吐槽,是她演技不好還是該角色讓觀眾失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佟麗婭的問題,我認為她演得很好,只是這個角色的設定有問題

23樓:來自陸水湖貌若天仙的灰鯊

這個角色顯然是敗筆。但佟麗婭演技和劇中所有的女角比較都屬不佳!

24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演的不好,5;表情僵硬

25樓:堵玟玉

要說年紀,姚晨在《都挺好》裡面,演蘇明玉也是20多歲,為什麼沒有違和感,而且和石天冬談戀愛時也會撒嬌,看著就十分舒服,沒有做作,誇張的表情,賣萌賣的讓人舒服,說來說去,還是演技的問題,而且姚晨比佟麗婭還要大幾歲,姚晨演戲十分自然,讓人賞心悅目,

26樓:匿名使用者

挺喜歡江達琳的,因為她有股「但行好事,莫問前程「的勁,相信邪不壓正,才會邪不壓正。

27樓:衛儼

演技不好是主要的,劇本不好大家都一樣,就她那表情看著就想棄劇,

28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我覺得她演的也不好角色的設定也很差。佟麗婭飾演的傻白甜總裁太僵硬了,畢竟年紀擺在那裡,很不合適。而且角色也不討喜,好歹也是公共關係的研究生,簡直和小學生一樣。

29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兩種原因都有。佟麗婭在離婚後就一直沒有演戲,這部作品也是她的復出制之作了,但演技下降了不少,而且女主的人設也不討喜。

30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是都有,但她現在的演技問題真的很大,不知道是不是想裝可愛賣萌,劇裡她總是瞪眼睛撅嘴巴,看上去特別不自然。

31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都有。觀眾現在不喜歡傻白甜的人設,而且佟麗婭的年紀大了,演傻白甜會有一種違和感。

32樓:瓶子尷聊

我覺得主要是佟麗婭對人物不太理解透徹,感覺表演比較浮誇,相比之下,陳數的表演臺驚豔了,承托出佟麗婭的不足,所以才會被觀眾們吐槽。

《完美關係》中主角佟麗婭演技被吐槽,為何陳數演技卻能征服觀眾?

33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陳數在完美關係這部電視劇當中,他所表現出來的演技是非常厲害的,而且他的一舉一動都完全帶入進了這個角色的。

34樓:

因為佟麗婭演的哪個角色是比較傻白甜的,而陳數那個角色是一個非常強勢的女強人吧,滿足了人們對自己生活的幻想。

35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陳數本身是一個氣質非常好的女星。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個很有智慧,很有能力的人,所以很讓觀眾喜歡。

《完美關係》暴露佟麗婭短板,她的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36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觀眾已經對成長型女主的人物設定打不起精神。為何我要這麼說呢?因為前段時間有一部電視劇《精英律師》非常的受歡迎,而這部電視劇也是在很多仙俠劇古裝劇中脫穎而出的女主成長型電視劇,當然也引起了很多觀眾的共鳴,但是看完這部電視劇,再來看類似的電視劇,很多觀眾都會有審美疲勞,比較之下,吐槽就會更多。

37樓:

佟麗婭有演技,但是有一句話是適合的就是最好的,總而言之,完美關係的這一角色不適合佟麗婭,給人的感覺就是彆扭。

38樓:張金

演員能夠演好一部戲與劇本是有很大關係的,劇本設定角色表現出來的可能就不會贏得大眾的認可,連帶演員的演技也會遭受質疑。《完美關係》中的角色的表現不是很好不代表她的演技不好,她的演技沒有被高估。

39樓:

佟麗婭其實還是有點演技的,不過因為在《完美關係》中,配角都是演戲好的老戲骨。所以才會暴露她的短板,覺得她演技不行。

40樓:微風的輕柔

《完美關係》暴露佟麗婭短板,她的演技是被高估了!當然她的人設也被高估了,佟麗婭雖然很美麗,但是她的年齡不適合演小女生,所以總感覺她在《完美關係》裡的表演很怪。

4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是的。其實佟麗婭之前的演技也不怎麼好,只是因為她2023年參加春晚以後才大火起來,然後很多人就高估了她的演技。

《完美關係》編劇手撕佟麗婭,演技差還是劇本差?

42樓:卻如風

根據網友們把俺完美關係的原著扒出來以後,發現原著中有很多問題,其中大篇幅使用一些尷尬的詞來表描繪女主表情。如果按照這樣來演的話,佟麗婭的演技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按照這樣說的話,那麼不是佟麗婭的演技有問題,而是其他的問題,所以沒必要來手撕佟麗婭。

通過這個事件,我們可以看到佟麗婭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不像這個事件中說的那樣,佟麗婭是出演了很多電視劇的一個家喻戶曉的明星。而且她出演的電視劇都是人們熟知的一些比較喜歡看的電視劇。

43樓:痞子只you風流

首先作為一點應該是劇本比較差,因為佟麗婭畢竟是做了那麼多年的演員,演技肯定是有一定的水平的,所以劇本差的願意,導致了自己無法很好的演好角色。

44樓:龍貓小淘

是佟麗婭的演技差, 覺得她在劇中的氣場太弱了,年齡太大還偏要演小姑娘,給人的感覺太做作了。

45樓:生活達人小深

這次的《完美關係》中佟麗婭真的是演的我好生氣,她的演技我是肯定的,怪只怪劇本不好。

46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是劇本差,他這個人設就是這樣子的,就是一個傻白甜的角色,觀眾現在不太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47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我覺得兩者兼而有之。《完美關係》的劇情確實不符合實際,作為演員只能按照劇本來演,當然,佟麗婭出演的傻白甜也很僵硬。

48樓:陽笑笑

是她自己本身的演技不行。他在很多的方面需要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好的融入這個角色。

49樓:馬拉卡法雷爾

現在的社會氛圍追責錯誤,一部戲的崩潰,第一責任人肯定是導演,編劇次之最後才是演員的問題。直接甩鍋演員,難道他們都是自導自演?呵呵呵!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頭看到尾,絕對是劇本差!把女主寫成聖母心的白富美,那不就是傻白甜嗎?

《完美關係》編劇手撕佟麗婭,演技差還是劇本差

根據們把俺完美關係的原著扒出來以後,發現原著中有很多問題,其中大篇幅使用一些尷尬的詞來表描繪女主表情。如果按照這樣來演的話,佟麗婭的演技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按照這樣說的話,那麼不是佟麗婭的演技有問題,而是其他的問題,所以沒必要來手撕佟麗婭。通過這個事件,我們可以看到佟麗婭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不像...

你覺得趙麗穎的演技怎麼樣,大家感覺趙麗穎的演技怎麼樣呢?

感覺趙麗穎前幾年一直都是小透明來著,從 陸貞傳奇 開始突然火了,然後現在的 花千骨 又是火的一塌糊塗。微博上所有關於她的言論基本上清一色正面的,都誇她演技好,長得漂亮,反正各種好,如此一邊倒的形勢很難讓人不懷疑有水軍的存在。拼命三娘 趙麗穎是當之無愧的好演員,她所飾演的每一個角色都獲得了高度認可並且...

黎耀祥的演技到底怎麼樣,黎耀祥的演技在TVB什麼水平?

連著拿下幾個影帝 演技還用說?黎耀祥的演技非常好原來不是因為興趣,也不是因為工作,而是,演戲已經是我生活裡的一部分,黎耀祥就是由演習和現實所組成。可能我的要是有日沒戲演,我真怕自己的精神會出現問題 在我看來,不演戲的時候,精神狀態有一邊失衡,可以說,我需要一個演戲的世界讓我生存下去。在人們眼中,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