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水泵房使用什麼形式的橡膠防震接頭?

2023-02-18 07:20:09 字數 741 閱讀 8855

1樓:松夏減震器

給水泵房使用單球體的橡膠防震接頭,橡膠防震接頭採用橡膠密封圈。橡膠防震接頭伸縮管外壁密封橡膠壓縮彈性原理。橡膠防震接頭的材質和密封圈要求選用。

廣泛應用於給水、排水、重工業、衛生、水暖等基礎工程。

2樓:三昌泵業

單球體,給水泵房使用單球體的橡膠防震接頭,橡膠防震接頭採用橡膠密封圈,橡膠防震接頭伸縮管外壁密封橡膠壓縮彈性原理,橡膠防震接頭的材質和密封圈要求選用,廣泛應用於給水、排水、重工業、衛生、水暖等基礎工程。

水泵管道橡膠防震接頭安裝:

1、橡膠防震接頭使用在水泵進出口時,應位於水泵一側,與水泵之間應安裝金屬變徑接頭,且安裝在變徑的大口徑出處。

2、高層給水或懸空給水,管道應固定在吊架、托架或錨架上,且不能讓接頭承受管道自身重量和軸向力,否則接頭應配備防拉脫裝置(其承受力需要大於管道軸向力)。

3、安裝橡膠防震接頭時,螺栓的螺桿應伸向接頭外側,每一法蘭端面的螺栓按對角加壓的方法反覆均勻擰緊,防止壓偏。絲扣接頭應使用標準扳手勻力擰緊,不要用加力稈加力使活接頭滑絲、滑稜和斷裂,而且要定期檢查,以免鬆動造成脫盤或滲水。

給水泵密封水什麼作用,請教了,給水泵自密封是什麼原理

機械密封為了保護動和靜環的密封面都是需要冷卻來冷卻的。冷卻有兩種形式,一種泵內流體洩漏到機械密封處,這部分密封冷卻水相對來說是死水,為了使其溫度在一定範圍內就要靠外接冷卻器來冷卻,把動環做成一個螺旋泵的形式,給這部分密封冷卻水提供迴圈冷去動力 還有一種是直接外接冷卻水源,冷卻後流入泵內,隨泵內流體一...

給水泵為什麼要設定滑銷系統,給水泵為什麼設有滑銷系統

1 保證泵體能實現良好膨脹和收縮 2 保證泵體在工況不斷髮生變化的情況下,使泵體中心保持不變。給水泵的滑銷系統有縱銷和橫銷兩種。給水泵為什麼設有滑銷系統?由於給水泵溫度較高,就要和汽輪機一樣考慮熱脹冷縮的問題。滑銷的作用是 1 不影響泵組的膨脹和收縮 2 在膨脹收縮過程中保持泵中心不變。給水泵的滑銷...

給水泵為什麼要裝再迴圈管,給水泵為什麼再裝再迴圈管

給水泵在啟動後,出水閥還未開啟或外界負荷大幅度減少時 機組低負荷執行 給水流量很小或為零,這時泵內只有少量或根本無水通過,葉輪產生的摩擦熱不能被給水帶走,使泵內溫度升高。當泵內溫度超過泵所處壓力下的飽和溫度時,給水就會發生汽化,形成汽蝕。為了防止這種現象的發生,就必須使給水泵在給水流量減小到一定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