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間長小粒粒,是怎麼了 我腳趾間長了幾個小顆粒,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3-02-18 05:30:12 字數 1753 閱讀 8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腳氣。

你能肯定自己沒腳氣?穿皮鞋容易得腳氣的。

我就是,一開始死活堅信相信自己這麼好的腳不會得腳氣的。後來問過大夫,說就是腳氣。

我腳趾間長了幾個小顆粒,不知道怎麼回事

2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如果是還很癢的話估計就是腳氣了,多注意勤洗腳,保持鞋子乾燥,可以用達克寧之類的塗抹一下也行。

腳趾頭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粒粒小小像水泡

3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情況應該是有手足癬的,是真菌的感染,腳上的也就是平時說的腳氣。

意見建議:用乾淨的針頭挑破水泡,外用碘伏擦幾次消好毒,然後外用達克寧,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好的。

為什麼腳趾間會突然發一粒粒的東西,而且很癢 就小腳趾那塊發了 其他腳趾間都沒有 怎麼解決啊

4樓:網友

可能是腳氣:這種情況考慮是真菌感染導致的,在這裡給您介紹一個驗方 每天使用食醋兌水泡腳20分鐘後 區域性塗抹派瑞鬆軟膏** 堅持一週基本就可以痊癒的。

意見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腳氣。

使用 腳氣淨 天健。

腳上長一粒粒的小水泡怎麼辦啊?

6樓:火焰舞飛揚

應該是足癬。

足癬是指發生在趾掌面的黴菌性**病。

發病原因是由於表皮鮮菌、毛癬菌或足趾毛癬菌侵犯趾。紅色毛癬菌抵抗力強,不易控制,與衛氣津液博結。聚而不散,導致**乾燥溼潤所致。

足癬是引角質層厚、皮脂缺乏、汗腺豐富、出汗較多、足部潮溼,利於黴菌生長繁殖而起,使用公共浴池、公用拖鞋、腳盆、毛巾時也易相互感染。

足癬的臨床表現(1)分水皰性:多發生在夏季,症狀是趾間、足緣、足底出現米粒大小,深在性水皰,疏散或成群分佈,庖壁較厚,內容清徹,不易破裂。數日後乾燥脫屑,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皰,撕去庖壁,可見蜂窩狀基底及鮮紅色糜爛面,劇烈瘙癢。

(2)糜爛性:表現為區域性表皮角質層浸軟發白。由於走動時不斷摩擦表皮脫落,露出鮮紅色糜爛面;嚴重者趾縫間、趾腹與足底交界處**均可累及,瘙癢劇烈,多發於3.

趾縫間。常見於多漢者。

(3)鱗屑角化型:症狀是足底、足緣、足跟部**腳趾增厚、粗糙、脫屑,鱗屑成片狀或小點狀,反覆脫落。冬季趾縫間**發生裂隙,夏季產生水皰,有痛感。

常因搔抓引起繼發**染,併發膿包瘡、淋巴管炎、淋巴結炎、蜂窩組織炎、丹毒、敗血症等疾患。

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治腳癬。

處方:鮮雞蛋一個,第二次掏米水1000毫升。

用法:掏米水洗換腳10分鐘,將蛋殼內薄膜取下,貼敷患處。

療效:保留1---2小時。日一次。

2:治腳癬:

處方:烏梅100克,白芨、苦楝皮、蒼朮、黃柏、苦參各20克,丁香、吳茱萸各15克,烏頭、冰片各10克。

用法:先煎烏頭、白芨、次加烏梅、苦參、1小時候再加丁香、吳茱萸。濃煎後加75%酒精200毫升,去渣取液,加冰片混勻,用棉球沾藥塗搽患腳,日2次。

療效:用藥1劑,有效率達。

腳趾長了肉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嚇人 普通的雞眼,用熱水泡腳,指甲刀剪,再塗大蒜殺菌,反覆一週,包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腳趾甲內長膿瘡怎麼辦,我的腳趾甲長到肉裡面去了,現在裡面好像有膿包,都不能碰,好痛呀,朋友們有什麼辦法嗎,謝謝。

你好!你腳上大拇指受傷後引起甲下淤血,後因感染化膿,由於膿液引流不暢容易造成炎症擴散,如果發生骨髓炎,可能需要截趾。建議你去醫院處理,用燒紅的探針或粗針頭在趾甲上烙2個眼,可以迅速減壓,減輕疼痛,還有利於排膿。趾甲上沒有神經,操作看起來恐怖,其實不痛。如果甲床感染嚴重,那就保不住趾甲了,需拔甲 做個...

女生,突然間長很多腿毛,怎麼辦,我是女生,腿毛很多很長怎麼辦啊

毛髮這東西是不能通過後天變短的 如果你覺得醜,可以用脫毛膏 但是不要用剪刀剪 那樣會越剪長的越長 我是女生,腿毛很多很長怎麼辦啊?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 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了...

熬夜熬多了眉毛間長小痘痘了怎麼辦,主要是用什麼能好得快呢,謝

經常熬夜長痘痘,可以補充維生素c。熬夜長痘痘的原因 熬夜加班,自然睡眠質量差,多數會出現 腎陰虛 的問題,陰虛火旺 火熱瘀積於面,加上天氣乾燥,影響了皮脂腺的排洩,油脂不能即時排洩,毛孔堵塞,與造成痘痘叢生。補充維生素c 加班熬夜會讓 的膠原蛋白流失,晚餐時多補充一些含維生素c,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