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是陽曆2023年8月23號傍晚6點左右,四柱喜用神五行所屬的顏色是什麼?

2023-02-18 05:30:13 字數 1676 閱讀 6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過硬八字喜水,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木是用神。

生日是陽曆2023年1月18號,四柱喜用神五行所屬的顏色是什麼?

2樓:如何是→好

是屬於顏色是紅色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時辰,的說明白,更準確些。

4樓:清風悠

四柱是包括時辰的,現按照你的六字來看,用神為火,五行所屬顏色是紅、橙、紫。

生日是陰曆2023年9月29號中午11點至12點,四柱喜用神五行所屬的顏色是什麼?

5樓:七尺樓中噬曰噬

農曆:2023年9月29日 時辰:午時。

屬相:蛇。四柱:乙巳年, 丙戌月, 庚戌日, 壬午時八字:乙巳 丙戌 庚戌 壬午。

五行:木火 火土 金土 水火。

納音:佛燈火 屋上土 釵釧金 楊柳木。

喜用神:五行什麼都不缺,無喜用神!

八字**,僅供參考:

甲辰、乙巳年生人佛燈火命,適合的顏色為紅色,乙巳年生人,屬相是紅蛇。

所謂用神, 就是八字中對於日干來說, 具有補弊救偏或促進助成作用的一種五行。此八字五行齊全,日干屬金,金須水助,時柱天干屬水,四柱用神不缺。

甲辰、乙巳佛燈火。辰、巳從時間上說為早晨,日之將升高,光照於天下,所以此時火氣漸盛,傳明繼晦,子母相承,故名「佛燈火」。至於幸運數字,乃個人喜好,您覺得幸運它就是幸運數。

1979.6.2(陽曆1979.6.25)夜裡12點多生。我的四柱五行喜用神是什麼

6樓:丘亦云

你今年有外出機會,或者會有喜事發生。你五行缺水。

生於2023年陽曆8月23日早上10點38分五行什麼?喜用神是什麼?

7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8月 23日 10點38分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干為火,_生於夏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農曆 壬辰年 七月 初七 巳時。

八字: 壬辰 戊申 丙辰 癸巳。

五行: 水土 土金 火土 水火。

納音: 常流水 大驛土 沙中土 常流水。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用神總評:日干是:

火(日干代表自己),同類:火木(同類得分:23.

36),異類:金水土(異類得分:63.

8)同類和異類相差:,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是:

木,八字忌神是:水。起名過程中最好用字意五行為:

木 (也可以包含:火)的字。

我的生日是(農曆)2023年11月22日中午13點左右,四柱喜用神五行所主之顏色的顏色是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辛酉 庚子 己巳 辛未大運: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0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40 木:4 水:14 火:

12 土:18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

偏財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火土,顏色為紅色、黃色。

2023年陽曆2月8日什麼星座,2023年陽曆2月8日什麼星座

你好樓主,1990年陽曆2月8日是水瓶座,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知道陰曆出生日期,可先到這裡換算成陽曆生日再輸入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

2023年屬虎陽曆11月8號生日是啥星座啥性格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劃分的,星座是天蠍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10 24 11 22 ...

陽曆90年2月3號出生人屬相,2023年陽曆2月2日是屬於什麼生肖什麼屬相的呢?

1990年的立春是2月4日。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所以是屬蛇的。在立春後出生的,是屬馬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 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 還沒到立春 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