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哪些低分的高校? 10,現在有哪些職業?

2023-02-18 04:55:06 字數 4072 閱讀 6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高等教育網上面可查詢,在高考頻道,上面有院校資訊,錄取分數線,招生簡章,招生計劃,招生問答等,很全面。 http://gaokao.

志願填報輔助系統。

考生可輸入模擬考試分數以及考生所在地,系統將自動給出近幾年在此分數線範圍內招生的院校名單,系統預設的上下分差都是20分。考生可自己設定分差,最大分差為上下各30分。例:

北京文科考生,模擬考試分為:480分,設定分差為:15分,那麼點「查詢」之後,就會出現歷年來以這個範圍內的分數:

465分(480-15)——495(480+15)在北京招收文科生的院校名單。點選院校可檢視該院校的所有情況。

中高網提醒:請考生在輸入分數的時候,務必是在半形輸入法的情況下,例「520」,在全形狀態下輸入的分數不能查詢,例「520」

2樓:清水溝魂

我覺得不管是好學校還是不好的學校,還是要靠自己的。

我想你要不在復讀一下,如果你不想的話,找一個你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專業學一下,現在的學校收費很貴的。你自己看作辦吧。

現在有哪些職業?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選擇合適的職業,第一看個人興趣,第二看行業前景,第三看薪資待遇!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哦!

4樓:土豆俗人

華夏歷史上工作大體分為士農工商,細分又有三教九流,九流裡又分上九流和下九流,原本的三百六十行,無增無減,因為主播說白了還是戲子,電商還是商人,程式設計師說白了還是手藝人。

分數線較低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5樓:辰蘇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好的大學有:溫州醫科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承德醫學院、南京工程學院、哈爾濱理工大學、吉林財經大學、山西醫科大學、廣東金融學院、東北電力大學、吉林建築大學等等。每個省份的每所二本大學院校錄取分數都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在500多分。

錄取通常分為三類,第一類本科通常指全國重點大學、進入211工程的本科院校以及各省指定的省重點本科院校,俗稱一本,所劃的分數線稱為一本線,又叫重點線;

第二類是面向全國招生的普通本科,比一本低一個檔次,俗稱二本(當然有些二本院校的錄取線也是很高的,比如天津外國語學院,北京二外等),在第二批錄取;一本和二本除了學費外,就是錄取的分數不同:一本最高,二本次之,三本最低。還有就畢業文憑不同,當然是一本文憑最好,二本和三本差別不大,不注意的話基本看不出來。

6樓:侯又聊靜婉

分數線底的一半都很爛,都是一些剛升本科的學校,而且本科教學隊伍都不完善。

7樓:乜品燕夢秋

一般才升二本的,邊遠地區的大學二本分數線都較低。像韶關學院,萍鄉學院,青海師範,伊犁師範,還有才升大學的喀什大學二本分數線都很低。

低分公辦二本大學有哪些?

8樓:518姚峰峰

一般的民族學院等學校分數線都比較低。 一般的民族院校本科招生分數會更低一點,如西南民族大學、西北民族大學、北方民族大學等等。舉個例子:

比如二本分數線在500,這些學校一般470分就可以錄取直接上本科。這就是民族學院的分數。(比其他二本分數線要低幾十分)

9樓:教育公元

高考即將到來,很多考生也是鼓足了幹勁,做最後一輪的衝刺,不管結果怎樣,做到心中無愧就行了。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全國公辦類的5所二本大學,在本地是小有名氣的,排名也不差,特別的適合低分段考生的填報。

分數比較低的公安類院校有哪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類院校目前的錄取分數線都非常高,沒有特殊低的。

看看邊遠省份的公安類院校錄取分數線吧,應該會稍稍低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這兒問不如自己去查一下。

分數比較低的985大學有哪些

12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想找那錄取分數低的985大學,可以考慮兩種型別的985工程大學。

一是分校區。

錄取分數的985工程大學,首先考慮的那些985工程大學的異地分校區。除了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山東大學(青島)以外,其他985工程大學異地分校區的錄取分數,都比校本部要低20分以上,主要原因是,分校區所在的城市一般為普通地級市,不及校本部所在城市的層次高;分校區的師資力量、教學實驗裝置不如校本部,分校區建設時間短文化底蘊不如校本部。

錄取分數相對本部較低的985工程大學異地分校區主要有:

1、大連理工大學盤錦校區。

2、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

3、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

4、山東大學(威海)

5、中國農業大學(煙臺)

6、中山大學珠海校區。

7、中山大學深圳校區。

8、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中外合作辦學)

上面的學校由於是分校區,整體實力不及校本部,所以錄取分數也比校本部低。但是也是985工程大學的一部分。

二是地區偏或專業冷或實力弱的985大學。

地區較偏遠的985大學包括:

東北大學、吉林大學、蘭州大學。

這3所大學實際上專業水平不低,錄取分數低的最主要原因是地域偏遠,同時所在城市的經濟發展也不理想。東北大學的計算機、自動化、軟體工程等非常好,吉林大學的法學、考古學、機械、車輛、臨床及數學、化學、物理等專業都很厲害;蘭州大學的也是上個世紀名噪一時的文理綜合大學要,數學、物理學、化學、生物學等學科水平都比較高。這樣的學校,往往價效比高,是那些分數不夠給力,但是又想上985大學的首選。

專業冷門的985大學包括:

中國農業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中國海洋大學。

這三所大學的強勢專業都是農學類專業或者與農相關的專業。高分考生不願選擇這個行業也很正常,上大學跳出農門的中國傳統觀念還沒有**,有些家長還認為農業大學畢業了一定回家種田呢。這類行業對高分考生來說比較冷門,所以錄取的分數也不算高。

不過大部分農學類專業工作和活動的天地,很難在城市裡,他們需要的是活動。

實力弱的985大學包括:

**民族大學。

**民族大學的專業水平,與其他985大學相比,真的是沒什麼優勢可言。給大家上一張圖,是**民族大學學科評估的結果。總共19個學科上榜,其中b類評級以上的學科9個。

有一個a+學科是民族學,這個專業也很冷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受招生計劃、高校所處地域和辦學規模等影響,各地會有所不同。

以黑龍江為例,985高校中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東北大學、**民族大學、蘭州大學、吉林大學、中國農業大學等高校分數較低。另外還有部分985高校的分校區和中外合作辦學專案分數也較低,如中國海洋中外、東北大學中外、大連理工盤綿校區、中外,西北工大中外、北京交大中外、東北大學中外和秦皇島分校等。

14樓:曾奕新

再說比較低的走到堡大學還是有的,比如說蘭州大學,他就是一個分數比較低的酒吧,不大學,還有就是西北西北工業大學也是可以的。

15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電子科技大學,這個學校挺不錯。

全國二本院校錄取分數線低於450分的院校有哪些?

16樓:和興

一、全國二本院校錄取分數線低於450分的院校,各省不同,文科、理科不同。

如黑龍江省2023年430-450分之間的學校,文科有:

理科有:二、二本,即本科二批,是指放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的時候在本科層次第二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本科線。學年制通常為4—5年,學生畢業後頒發本科學歷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書。

本科二批院校通常包括部分地方所屬高等院校(包括部分地方所屬的重點大學和一般高校)和少數實力較好的民辦院校。部分省市的高考志願已經將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合併共同招生。

17樓:野曇花落

這個不一定有準確答案建議你根據今年和去年分數對比。然後相對挑選,比如去年二本線490今年440那麼你這分數參考去年500分的錄取學校。

北京現在有哪些博物館了,北京現在有哪些博物館免費了?

2008年北京33家市屬及區縣所屬博物館將免費開放,除有4家博物館因整修和改陳延期開放外,其餘29家將於2008年3月28日起免費向公眾開放。此次北京33家免費博物館絕大部分制定了每天參觀的上限人數,且採取 免費不免票 的辦法 觀眾需提前通過 或網路預約,參觀時持預約證明到博物館門前領票參觀 此外,...

現在有哪些專業是比較好的?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石油工程。車輛工程。沒有你所說的好專業,如果你指的是 錢途 只有你喜歡的專業。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1 網際網路類專業。不管是就業率,還是月收入,網際網路專業都輕鬆佔據了第一的位置。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廣闊的發展市場,隨著資訊科技的持續革新,網際網路 的發酵,我國網際網路業態發展...

恐龍現在有幾種,恐龍現在有幾種?

恐龍在中生代是一支龐大的家庭,在當時的動物世界居統治地位。在時間上,恐龍生存1.6億年之久 在分佈上,足跡遍及地球的七大洲。但是,大多數恐龍是在美國 蒙古 中國 加拿大 英格蘭和阿根廷發現的。在美國恐龍發現有64屬,居世界之冠。蒙古發現40屬,中國發現36屬,加拿大發現31屬,英國發現26屬,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