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現在有幾種,恐龍現在有幾種?

2022-11-17 18:20:08 字數 1008 閱讀 1278

1樓:

恐龍在中生代是一支龐大的家庭,在當時的動物世界居統治地位。

在時間上,恐龍生存1.6億年之久;在分佈上,足跡遍及地球的七大洲。 但是,大多數恐龍是在美國、蒙古、中國、加拿大、英格蘭和阿根廷發現的。

在美國恐龍發現有64屬,居世界之冠。蒙古發現40屬,中國發現36屬,加拿大發現31屬,英國發現26屬,阿根廷發現23屬。(彼此相似的動物,在生物分類學上同劃歸一個「屬」,如貓、虎、獅、豹等均歸貓屬,但它們各自屬於不同的種。

)大多數恐龍屬只有1個種,少數恐龍屬有2個或3個種。據統計,目前發現的恐龍屬有285個,各有336個。

我們相信這不是地球上曾生活過的恐龍的實際屬種數量。還有大量恐龍遺骨深埋地下,尚未發現。也有不少恐龍可能白白在世上走了一趟,死後什麼遺物也沒留下。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多德森教授,對如何估計在地球上生存過的恐龍的屬數進行了多年的研究。他估計,地球上曾有900-1200屬的恐龍生存過。但其中僅有一部分為人們發現。

而在發現後又被認真發掘和研究過的則寥寥無幾。

按多德森的看法,我們已經發現的恐龍屬數,大約為實際數量的1/3--1/4。這表明,擺在恐龍專家面前的任務還相當觀巨,恐龍的發現和研究工作任重而道遠。隨著恐龍研究工作的深入,新的恐龍屬種將會不斷地被發現。

那許許多多現在榜上無名的恐龍們,只要遺骨尚存,它們就不會被埋沒,總有揚名天下的出頭之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

恐龍化石.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0種,

以前有10萬種以上。

4樓:

100001種!

目前最新發現在網上的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n種我們可以說是恐龍的化身。

6樓:

一種,就是網上的你.

7樓:赫彌迪娜

現在沒有,以前有好多。

恐龍有幾種

最近有人統計了世界上所有已經命名的恐龍,包括一些已經被廢除的無效命名。統計結果是 迄今為止,共有775個屬的恐龍被命名,如果去掉所有可疑的命名,這個數目可能會減少很多。其中,獸腳類有194屬 52個可疑 258個種 102個可疑 原蜥腳類和蜥腳類有111個屬 17個可疑 165個種 37個可疑 鳥臀...

目前世界上已有幾種恐龍,世界上有幾種恐龍

1824年的時候,人們認為有800種恐龍,可歸入540個屬。後來,科學家只承認約有280個屬的336個種是 真正的恐龍。其中美國40個屬,蒙古40個屬,中國36個屬,加拿大31個屬,美國 小 26個屬,阿根廷23個屬。恐龍是一種巨大的爬行動物,早在三疊紀晚期就出現了它的足跡,那時侯的它們主宰著整個地...

小米3現在有幾種顏色,小米3有幾種顏色

嗨!小米3現在有黑色白色哦 黑色白色的,不過現在配件比較多,多彩後蓋也是有的 小米3有幾種顏色 嗨!小米3一共有6種顏色,純白,銀灰,雅黑,明黃,玫紅,寶藍。小米3有幾種顏色?嗨!現在只有黑色 白色 銀色,官網有參考的 小米3有幾種顏色 嗨!10月15日,10萬臺迄今為止最快的手機小米3 td版開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