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裡有租演出服裝的,需要民族舞 現代舞的演出服裝

2022-11-17 18:10:10 字數 3032 閱讀 5442

1樓:精靈老師

很多培訓中心都有的··建議你可以先上網查詢一下哦··有很多**都有開店·

2樓:心靈傷心的愛

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

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舞蹈專賣的地方就有租得 你打個車問問哪有舞蹈專賣店

上海**有專業的演出服裝出租,租憑

4樓:天逸舞品

暈~~,錯別字還能發上來啊?是租賃,不是租憑....

看看我們的服裝租賃部文化氛圍 www.tanyee.com

京**有演出服裝租賃,古裝,舞蹈服,演出服,民族服裝出租啊?

5樓:熙曦文化

1全部朝陽區雙井富力城c區5號樓-303 租賃各種服裝 歡迎來看

6樓:美麗雅演出

山東的可以嗎?www.s5188.net 你可以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哪個地方?好多服裝租賃公司,在租賃寶上都見過好幾個做廣告,都是北京的。你去搜尋下就知道了,很多。

蘭州**有租現代舞爵士舞演出服裝的地方呀?中山林、**路、小西湖、西關等我都去過了,大多都是民族舞

8樓:

1全部租賃寶上找,很多舞蹈服裝出租的,要是沒有的話,你可以找臨近城市的,店家直接給你發貨來,可以網上付款往來,有保障。如果很急的話,你就在租賃寶上發個求租現代舞爵士舞演出服裝的資訊,會有店家主動跟你聯絡,或者一些有衣服想出租沒有正式註冊公司的店主,也會找你,當然租金肯定會便宜些,不放心的話,問好地址,實地考察,專程驗衣服,貨比三家嘛 呵呵~~~

9樓:上帝是釹的

我是出來打醬油的,關我鳥事啊!

10樓:

強帖終於出現,要頂的啊,謝謝樓主

網上**有租衣服的啊?

11樓:women友愛

我知道,在**搜:川奇美租衣店。而且一個月才幾塊錢。

12樓:金牌數碼講師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2

/8在租衣介面的最上面,點選【租期】,3/8先要設定一個收貨地址,設定成功後,點選你的收貨地址。4/8最最重要的來啦,要選擇租期,選擇不同的天數吧~會員卡都是有時間的,根據自己的時間選擇不同的時間段更划得來~比如,你的會員卡是18天,那麼可選擇4+7+7,就可以換三次衣服了~5/8

確認後返回,系統會篩選符合要求的衣服出來,再重新調衣服。6/8點進去你想租的衣服,可以看到有一顆鑽石,代表需要1件衣服的「額度」,不同會員卡「額度」不一樣,比如你的額度是3,那麼可以選擇3件1顆鑽的衣服,或者2顆鑽+1顆鑽,共兩件衣服。7/8

選好尺碼,點選加入衣袋8/8

如果衣袋沒有滿,點選「去湊單」就可以繼續挑剩下的衣服了親,或者去58同城裡面租也可以哦

更多23條

13樓:彼岸笑開

我同學好像是在女神派上租的衣服,還挺好看的...看得我心癢癢的,準備種草!

14樓:找個沒人起的名

沒聽過!好像只有到實體店才能租的!

杭州到哪能租到苗族舞蹈演出服裝?

日照**有演出服裝租賃?單位搞活動需要主持人服裝和民族舞蹈服裝,最好距東港區**近一些。**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在教育局附近有個出租舞臺服裝的,可以去看看。

16樓:劉子鍵

海曲中路海曲文化大廈有一家,舞韻演出服裝租賃公司

日照**有演出服裝租賃的地方?單位搞活動迎19大,需要主持人禮服;合唱服裝;還有民族舞蹈服裝?

17樓:好大一隻田

在日照海曲中路(海曲文化大廈東側門進,到11樓1103室)有一家,她家專門出租演出服的,開業沒多久,我去過一次,舞蹈民族古裝什麼的都有。可以過去看看。

瀋陽什麼地方能租到演出服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璽贏演出服飾秉承民族傳統服飾,發展現代演藝事業,旨在推進演藝服飾程序與創新,公司具有獨特的風格,超前的設計理念,精益求精的思想。除了製作優質的演出服飾、提供良好的社會服務外,還致力於文化的傳播,把我們偉大民族優秀文化發揚光大。在企業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璽贏演出服已走出了一條蘊含豐富文化底蘊的創新之路。

華夏五千年演出服飾風采,淵源不斷流淌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無論歷史如何變遷,時光怎樣推進,演出服飾都以其賞心悅目、美化生活等諸多作用,展現在不同時期的社會大舞臺中。

而今的舞臺藝術是絢麗多彩的,色彩繽紛的演出服飾無疑是舞臺中不可缺少的藝術奇葩。璽贏演出服飾將一如既往地貫徹「以先進技術為依託,以科學管理為核心」的企業理念,堅持「人有我新,人新我精」的發展思路,不斷加大產品的技術、資訊含量,致力於奉獻品質高貴的演出服飾精品,滿足各界群眾文化生活的需求,向社會各界文藝演出、舞臺藝術、影視傳媒、宣傳廣告、盛大集會及個人提供定製成品、租賃業務,力求創造更高質量、更佳品味的舞臺服裝效果,為機關、學校和群眾的文藝演出事業上錦上添花。

璽贏演出服飾將與您攜手明天,見證您舞臺的輝煌!

19樓:熊瀅黃星兒

五愛街。針紡樓斜對面。大華服裝出租。臨街住宅樓2樓到了就能看見。

20樓:貓咪姐

五愛街那邊的大華家,特別好!款式很新穎,衣服也挺乾淨。人很多,現在都是開年會的,要租衣服得早點去。

風雨壇街23號,導航過去就行。開車坐車坐地鐵,都方便。

表演的舞蹈服哪能租啊,群體舞蹈演出服哪裡能租?

擇美舞衣就可以呀,面料,做工沒得說,款式齊全 一般學校會提供吧 或者外面很多服裝租賃公司應該都能租到 表演的舞蹈服現在很多做舞蹈服的小墊子,它就能夠租用的。一般是舞蹈學校,還有專業賣舞蹈服的店面,這些地方,還是會出租舞蹈服的。一般影樓就可以的,或者到網上有專業的演出服出租 現在網上很多,租不如買了。...

上海哪兒有買老年服裝,請問上海哪裡賣中老年服裝比較多

你好,在老西門,復興東路中華路口全泰中老年服飾商店就有,樣式很多的,您去看看。不急著穿的話 最方便了 或者各種衣服小店 請問上海 賣中老年服裝比較多?上海徐家彙上海市第六百貨商店賣中老年服裝比較多。徐家彙是上海四大城版市副中心之一,亦為上海十大權商業中心之一,東起宛平路,西至宜山路,北起廣元路,南至...

上海有什麼經濟實惠好玩的地方,上海哪裡有經濟實惠又好玩的地方

參加上海一日遊,一百多,玩一天,很多景點 外灘挺不錯,有中國最高樓,有萬國建築風光,明珠塔等等 上海 有經濟實惠又好玩的地方 一 外灘要去的,做遊輪比較不會累,岸上人太多會壞了你滴心情的,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在江上漂一圈,票價在80 100元左右。售票處嘛,隨處可見。二 南京路 不過那裡什麼時候人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