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走路有什麼不好 一是 二是 三是

2022-11-17 18:10:08 字數 676 閱讀 902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低頭走路的不好

一,表現出一個人沒有朝氣和活力,內向,不善溝通,缺乏自信。

二,長時間如此易形成微微的駝背,而且,坐著的時間長了,還能形成近視眼。

三,從自己的身體形態到精神面貌,無法給別人以積極印象。

建議多運動,並注意糾正。多運動使身體舒展,並且精神煥然一新。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低頭走路有什麼不好呀,一是能撿到大元寶,二是做了光彩事臉紅別人看不到,三是對自己沒信心領導一般不會注意你,不過低頭走路思考問題還是蠻靈的。起碼不會左看右看,影響注意力,要是運氣好撞在美女身上那才美哪,再者不會像有些人昂首挺胸,氣度非凡,其實他們挺累的。還是低頭走路好吧,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走路姿勢不好看,人顯得沒精神、沒氣質;二是對脊椎、頸椎不好,長時間會影響身體,難矯正;三是容易撞上人或物。

4樓:wo藍色

低頭走路壞處 一 容易撞上東西 因為分神 二 容易錯過認識的人 也許別人會以為你不搭理他 三 容易頸椎 總低頭嗎

但也有好處 比如 一 可能會撿到錢 二 不會踩到異物

5樓:張鬆凱

一是前邊的危險你不會及時發現!二是容易走神!三是不正確的姿勢走路對身體的健康也是不利的!

第一是皇帝,第二是丞相第三是啥官職

丞相 相國 在東漢時期並無丞相這個官職,後董卓專權,任相國,集大權於一身。三國初建後,都設此官職,為一國之首宰,為群臣之首。太師 原為 三孤 之一,東漢並不設此官職。董卓遷都到長安後,為太師,號尚父。位在太傅之上。太傅 原為 三孤 太師 太傅 太保 之一,在東漢時期,僅保留太傅一職,也不常置。皇帝初...

猜成語圖一是杯二是樹三是什麼四是花

謎底 水性楊花 拼音 shu x ng y ng hu 比喻年輕女子作風輕浮,感情不專 這個不是成語弓杯蛇影才是成語 猜四字成語 是什麼?通過 和 排列所表達的意思,猜出對應的四字成語。這類 或者圖形,具有生動形象,代表性強的特點。例如 所以,看圖猜成語這種益智類遊戲,題目有的只有文字,有的只有 有...

人類文明的發展有階段一是什麼二是什麼三是什麼四是什麼

人類文明史按人類的體質和其文化發展的順序,可分為 猿人 古人 和 新人 階段。按生產力分為原始文明,農業文明,工業文明,生態文明。人類社會從神權社會到資本社會,從官本位社會到以人為本的人本社會,經歷三次工業革命,將進入地球文明的後工業化時代。1 原始社會文明 人類生活完全依靠大自然賜予,獵狩採集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