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嗎?

2022-04-04 14:03:59 字數 6210 閱讀 9184

1樓:盆盆電影說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老婆跟男的

還是女的  m4ďm,cσm朋友去的酒店,然後讓大家去分析,

不知道為何保安攔你,我憑空想象,

電影適合情侶看,再就是沒票不讓進的原因,

電影名可猜不出來。

3樓:鈔懷曼由潔

哈利波特系列變形金剛系列加勒比海盜系列死神來了系類。慢慢的看吧。望採納!謝謝!

4樓:塞作湯苓

赤壁》《奇幻精靈事件簿》《決勝21點》《全民超人》《天災》《蝙蝠俠:黑暗騎士》《奪寶奇兵4:印第安納·瓊斯與水晶頭骨王國》《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木乃伊3:龍的詛咒

5樓:賓鬆蘭黎羅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木乃伊3:龍的詛咒》這兩部電影最值得期待吧

6樓:

喜劇?可以看看《西虹市首富》,首推最近上映的《毒液》

7樓:馬佳賢羿綾

我喜歡看越獄,美國的**排的很精彩的,很有看點的.

8樓:堵禹白飛翼

這要看你自己愛好了,喜歡那類電影,別人介紹固然好看,但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我就是根據自己心情來看電影的,現在看電影的**很多建議你自己去看看,有些都有詳細的介紹和評分的,很仔細,只是自己累點哦,呵呵

9樓:柯櫻鞏運鋒

最新的有《10個約定》《馬達加斯加2》《大搜查》《非誠勿擾》《女人不壞》《葉問》《狼牙》《梅蘭芳》《硬漢》《愛情來電轉駁2愛情左右》《證人》《桃花運》

10樓:碎鳳凰

我的野蠻女友,嗝嗝老師

11樓:趣泵寶美熱我活

嗯,有噠,,點主頁吶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嗎?

12樓:盆盆電影說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13樓:萬山菡禾悌

喜歡動漫嗎?恩

應該不吧!有個我很喜歡的,但是目前還沒有首映,是《哈里潑特與混血王子》,介紹你一個連續劇吧!我覺得蠻不錯的,是《狼與狗的時間》與《一枝梅》,同一個主演。

或者在訊雷裡搜看看自己喜歡的型別吧!

14樓:夏致萱查琦

國外的生化3,狙擊生死線,先知先覺,變形金剛,碟影重重3,越獄第三季,蜘蛛俠3,神鬼奇航3,不知對不對你的口味,如果是,可要抓緊時間

15樓:碩從丹無甫

集結號,贖罪,大電影之二兩個傻瓜的故事,拜見羅賓遜一家,歌舞青春,料理鼠王,老虎棒子雞,失蹤現場...

16樓:蒿涵煦卷修

即將推出:變形金剛2,星際迷航,終結者4。現在已有的:鋼鐵俠,無敵浩克(綠巨人2),計程車4,通緝令(薦)

17樓:尾嗣舜恬雅

《江山美人》《功夫之王》《第一滴血4》《惡靈騎士》《奪寶奇兵4:印第安納?瓊斯與水晶頭骨王國》電鋸驚魂4》《寶葫蘆的祕密》

18樓:永遠不變小豬

有啊,少年的你,中國機長

19樓:戚芝蘭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抗美援朝最好看

20樓:阿茗琦向鬆

《西遊、降魔篇》、《在一起》、《101次求婚》、《俠探傑克》、《霍位元人意外之旅》!選自己喜歡的看!一起分享!

21樓:秋驪蒼清婉

[越獄]挺好看的,[迷失]我正在看也可以,dnf動畫也蠻有意思的,沒事看看動畫片也不錯噢~~!

22樓:功騫萊念雲

國產的有《殲十出擊》,外國的有《2012地球毀滅》這兩部電影都即將於11月上映的,我最期待的電影哦

23樓:環胤良凝安

天使與魔鬼(達芬奇密碼前傳)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24樓:小燕子

最好看的就是盜夢空間了,然後唐山大**挺好看的,你要仔細觀察小女孩的心理變化,才能體會到這個電影的好看!

25樓:盆盆電影說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26樓:

我喜歡看動畫電影,比如哪吒,齊天大聖。

27樓:xx風雲再起

釜山行這部**讓我印象深刻,推薦你去看看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28樓:舞動

現在剛上演的電影也有好多好看的,比如那個誤殺,或者是歐美的那個星球大戰,還有那個勇敢者遊戲,這些都是比較好看的電影,你可以看一下。

29樓:盆盆說電影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火的《中國機長》就相當不錯,非常好看。

31樓:保佑我寶寶阿

現在有很多好看的電影呢,你想看誰演的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個理由:話題。

看電影有最重要的一大功能就是社交屬性,當身邊朋友們都在**《八佰》的製作水準、歷史真實性、人物刻畫、結局是否爛尾,你沒看過電影就已經無法參與其中。話題...

2.第二個理由:國產戰爭片的技術突破。不論在影片主題、故事歷史背景、人物塑造有怎樣的爭議,...

33樓:莊豫壤駟明凝

黃勃假裝情侶,我願意,敢死隊2,強烈推薦韓國片(大叔)

34樓:安熠鐵娥

極樂空間,了不起的蓋茨比 ,被偷走的那五年,怪獸大學,侏羅紀公園,等等大片。

35樓:乙玉蘭德春

《我老公不靠譜》、《人再囧途之泰囧》、《血滴子》、《十二生肖》、《大上海》、《鐵線蟲入侵》、《飛揚的青春》、《暴走吧,女人》、《凶間雪山》、《異度迷局》、《一代宗師》、最新《007》、《死亡飛車3》,望釆納

36樓:表西華景銘

《凶間雪山》、《007大破天幕殺機》、《死亡飛車3》、《奪命追蹤》、《孤島驚魂2》、《雲圖》、《西遊、降魔篇》、《在一起》!選自己喜歡的看!一起分享!

37樓:星珧厲涵易

馴龍高手番外篇:龍的禮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相助布偶秀大電影

38樓:洪儉毛鸞

盜夢空間,阿凡達,暴力街區(1,2),鋼鐵俠(1,2),生化危機(1,2,3,4),大兵小將,我是傳奇,殺出狂人鎮,寂靜嶺,南極大冒險,阿童木,斯巴達三百勇士,飛屋環遊記,青蜂俠,功夫熊貓(1,2),變形金剛(1,2,3),三國之見龍卸甲,人在囧途,黑色閃電。這些我都開過,有幾部非常有教育意義。希望您抽空能看看。

39樓:聞用薛南霜

我家樂翻天,海上鋼琴師,新少林寺,我知女人心,樓主我最近看的,雖然有些老片,但推薦給你

40樓:蔡芙勵庚

《硬漢2:奉陪到底》、《宅男總動員》、《蔡李佛》、《夜驚魂》、《奮鬥》、《歲歲清明》《赤焰戰場》

41樓:閭振英巨裳

第36個故事、美人草、後天、廬山戀2010、趙氏孤兒…太多了

42樓:

剛看過一部超級搞《人在冏途》超級搞笑。《我的美女老闆》《鬥牛》

43樓:卞綠柳充申

山楂樹之戀、盜夢空間、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跟前妻談戀愛、廬山戀之2010

44樓:武樹花渠香

今年很多賀歲檔應該都出了,《十月圍城》就不錯,還有《阿凡達》也挺好看的,搞笑的《大內密探零零狗》,《花田喜事2010》都不錯,還有,《暮光之城》雖然不是最新的,但也推薦你去看一下,你去土豆找吧,那挺多好看的

45樓:牢旋徐桀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不過我這有幾個。1迷霧。(一部有關非地球生物的故事)2暴力街區一。

(一部身手不凡的動作片)3暴力街區二。(續集)4老虎連。(戰爭)5死神來了四。

(驚悚)6黑鷹墜落。(一個真實的戰爭故事)7王牌天神。(超搞笑)

46樓:沈醉柳石艾

今日上映有《麥兜響噹噹》、《竊聽風雲》、《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保持愛你》、《我的機器人女友》、《大內密探靈靈狗》、《冰川時代3》

現在都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47樓:簡淑敏邢淑

他們說的都不好都是新片,新片不一定好看他們是**.

我給你兩個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別告訴爸爸》都是票房很多的**

看完在平分

48樓:繁亭晚操戌

09賀歲:《非誠勿擾》《赤壁.下》《梅蘭芳》《葉問》《女人不壞》《南京!南京!》《狼牙》《預見未來》《黑皮書》《大搜查》

49樓:盆盆電影說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最新電影??

50樓:始蘭夢始睿

最新的電影是《天堂口》

詳細地址是

導火線的詳細地址是

51樓:鍾離半雪首希

80後(假如你是80後,不容錯過)

新鐵血戰士(翻拍施瓦辛格的舊版鐵血戰士,不過估計特效會挺有看頭,驚悚血腥)

暮色3(假如你對愛情片&科幻有興趣的話)

唐山大**(不用說太多)

魔法師的學徒(尼古拉斯噢)

禁閉島(雖然比以上的是舊點,屬心靈驚悚,有很多人把看懂此片當作自己的智慧比一般人高的表現,呵)

龍鳳店(小齊&大s主演的愛情片,聽說結局出人意料)愛情通告(如果你喜歡王力巨集或者劉亦菲,或者你對中國民族**有所喜好,去看看吧)

艾利之書(動作片&科幻,拯救世界什麼之類的)

52樓:宛格戴冷鬆

我就說一部

韓國的奴隸情人

看過就知道啦

好玩死了勒

53樓:伏安筠沙芊

http://www.i***.com.cn/電影庫電影庫提供最新電影

《集結號》

《不能說的祕密》

《大灌籃

>>

54樓:艾瓏庫芳林

暮光之城

強烈推薦!!!!

55樓:粟銘釋書萱

《完美隱藏》

(新片)

**地址

白猴子戰士》(新片)

**地址

56樓:容靖普春燕

007量子危機

還有非常人犯3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兒童電影

57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夏令營

是2023年上映的兒童劇情片,由鄧雲編劇,影片講述了班級裡的同學為了爭取到參加夏令營活動的名額,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學期結束,同學們都有了各自成長的故事。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啊?

58樓:盆盆電影說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狙擊手電影嗎,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狙擊手電影?

國外的有 兵力城下 國內的有 神槍手 黃曉明 任賢齊主演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狙擊手電影?兵臨城下 狙擊電影經典!生死狙擊 還原了狙擊手的孤單英豪!雙狙人 個人認為狙擊電影中最專業的!有3部!好像!狙擊職業殺手 布魯斯威利斯的代表作之一!殺手悲歌 高手對決!想看美軍高精度狙擊步槍的宣傳片,就看 生死狙擊...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啊,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

電影 殭屍禁地 絕處逢生 2012 電視劇 地獄少女 日本恐怖動畫片 贊 電視劇 宮 美人心計 摩登新人類 我是特種兵,電影 孤島驚魂 網球王子好男兒版全22集 白屋之戀 天國戀歌 主 演 何潤東 盛裝舞步愛作戰 出租女友 極道學園 星蘋果樂園 主 演 明道 張芯瑜立揚楊雅筑 電視劇 怪俠一枝梅,一...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現代軍事題材電影

現代啟復示錄 整部影片個我制一種無言的壓迫感 野戰排 描寫越戰最經典的一部 珍珠港 場面很真實 風語者 影帝 尼古拉斯凱奇 決戰熒屏之作 獵殺u 571 主要講納粹德國與盟軍的潛艇大戰以上是比較經典的,下面推薦一些近幾年的佳作 第十突擊隊 國防部精英對抗 英雄時代 在現突擊隊的英勇 爆破 俄羅斯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