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狙擊手電影嗎,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狙擊手電影?

2022-03-07 18:55:39 字數 5365 閱讀 8375

1樓:虎踞江南

國外的有《兵力城下》,國內的有《神槍手》(黃曉明、任賢齊主演)。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狙擊手電影?

2樓:風清靈影

《兵臨城下》——狙擊電影經典!

《生死狙擊》——還原了狙擊手的孤單英豪!

《雙狙人》——個人認為狙擊電影中最專業的!有3部!好像!

《狙擊職業殺手》——布魯斯威利斯的代表作之一!

《殺手悲歌》——高手對決!

3樓:

想看美軍高精度狙擊步槍的宣傳片,就看《生死狙擊》

想看比較專業的狙擊手作戰過程,就看《雙狙人》的前2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莫過於生死狙擊和兵臨城下。生死狙擊堪稱經典。

狙擊生死線雙狙人1、2、3兵臨城下殺手悲歌重灌悍將絕命狙擊最後一顆子彈狙擊**亭

(phone booth)

一連環殺手帶著一支狙擊步槍,誘使一廣告諮詢師接聽一個公用**,並聲稱:如果他結束通話**將被射殺。

5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生死線,神槍手,黑鷹墜落

狙擊類電影排行榜有嗎?有哪些好看的狙擊電影?

6樓:丿冷類丶

你指的就是好看的狙擊手電影吧!

說到軍事人員,很少有人像孤獨的狙擊手那樣浪漫。軍事和戰爭電影也是如此。

狙擊手是任何軍事力量的精英階層,並且最近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可。他們的技能要求很高,但很少能夠應對這支訓練有素的部隊所要求的挑戰。

雖然有很多關於狙擊手的訓練,部署和歷史的紀錄片,但這方面的的電影。經常吸引大名鼎鼎的男演員和女演員,以狙擊手為主角的大預算戰爭/軍事電影往往會給恐怖或衝突帶來個人風格。

以下是這些電影中個人認為最好的:

《拯救大兵瑞恩》:

這是真正的狙擊手電影,其中狙擊手只是一部分,而不是其他電影中描述的超級英雄。但是,它仍然完美地展示了狙擊手的重要性。

雖然主角不是狙擊手,但沒有一個人的幫助,英雄不會走得太遠。

這是一部狙擊手電影,任何瞭解槍械的人都會這麼說

《蘭博》

雖然主角(rambo)不是狙擊手,但他與之合作的一群僱傭兵有一個,他非常棒。有一個小側面情節,狙擊手在他自己的節目。

《jarhead》

這是一部展示現代戰爭(2023年的現代戰爭)和步兵角色的電影 。整個電影中仍然見證了士兵,特別是狙擊手所持有的訓練場面和精神緊張的感覺。

7樓:何慶安

排行榜是沒有排行榜的,一輩子都不可能有排行榜的,每個人的口味又不一樣,只有靠隨便列舉兩個才能勉強維持得了生活。

雖然排行榜根據每個觀眾的審美會有變化,但是有一部電影排在狙擊類電影第一,大部分觀眾都不會有意見:

《兵臨城下》

在斯大林格勒保衛戰中,傳奇狙擊手瓦西里是紅軍裡不起眼的一個士兵。他原本是一個牧羊人,在一場戰役裡展現了他作為狙擊手強大的天賦和實力。

隨後瓦西里的事蹟被印在了報紙上,在紅軍裡廣為傳頌,瓦西里也因此成為了士兵們的偶像和精神支柱。

為了對付瓦西里,德軍派出了另一位同樣讓敵人聞風喪膽的神槍手康尼少校。於是在危險又殘酷的戰場上,兩個王牌狙擊手相遇了。

《兵臨城下》改編自威廉·克雷格的同名**,而且故事也基本**於真實的歷史。電影在氛圍營造方面和場景佈置上精細地無話可說,尤其是兩個王牌狙擊手對狙的那幾場戲更是燃得不行。

但是,電影裡對於紅軍、蘇聯甚至是共產主義的描繪實在是有失偏頗,這也是電影最為人詬病的一點。

當然,除了大部分影迷最喜歡的《兵臨城下》,還有另一部狙擊題材的電影也不得不提,那就是——

《雙狙人》

《雙狙人》上映於2023年,是最早的狙擊題材的電影。

同樣是關於兩個狙擊手的故事,但與《兵臨城下》不同的是,《雙狙人》裡兩個狙擊手是夥伴關係。因為一次失誤,一老一少兩個狙擊手走失在叢林裡,在相處和戰鬥中他們漸漸放下偏見,戰勝了敵人。

《雙狙人》講得並非傳奇狙擊手的成長之路,也不是改編於真實的歷史故事,而是真實地展現狙擊手在野外的生存以及戰鬥的艱苦。所以《雙狙人》算是一部比較切實的、且狙擊題材佔大部分的戰爭電影。

當然,狙擊題材的電影還有很多,比如《拯救大兵瑞恩》、《生死狙擊》等等,都是非常優秀的且值得一看的作品。

8樓:wo大夢想家

一、兵臨城下

二、狙擊**亭

三、生死狙擊

四、全金屬外殼

五、槍王

六、神槍手

七、全職殺手

八、狙擊精英:重灌上陣

九、狙擊精英:幽靈射手

十、狙擊精英:戰紀

之所以把兵臨城下排在第一個,是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是我心裡最好的。這部電影不僅講述了熱血,還有愛情,友情,戰友情。

在斯大林格勒戰役中,瓦西里(裘德•洛judelaw飾)是一個威震部隊的神槍手。他的好槍法百發百中,令敵人聞風喪膽。 為了激勵士氣,樹立榜樣,瓦西里的戰友——蘇軍文宣部軍官丹尼洛夫(約瑟夫•費因斯josephfiennes飾)在報紙上大量刊登瓦西里的英雄事蹟,令瓦西里的形象更為高大。

然而,坦妮婭(雷切爾•薇姿rachelweisz飾)的出現,讓瓦西里和丹尼洛夫都同時迷戀上了這個颯爽女兵。但是這個女兵喜歡的,卻另有其人。

9樓:蜜桔娛樂

每個人對於狙擊電影有著不同的理解,所以榜單什麼的每個人的理解也就不一樣。看過了許多的狙擊類的電影之後,總結起來我自認為的排名比較靠前的電影有《美國狙擊手》、《兵臨城下》

狙擊手在戰場上有著獨特的地位,他們往往能夠在很遠的距離擊中對方,而且還是一槍致命。無論是在戰爭電影還是現實戰爭中,狙擊手都有著很大的威望。當然,他們也是戰場上重點防護的物件。

而我之所以將《美國狙擊手》放在第一位,也是有原因的。

《美國狙擊手》講述的是美國狙擊戰神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克里斯凱爾其實也是個現實中的人物。作為一個狙擊手他是成功的,一生狙殺的人足以讓他的棺木閃閃發光。

但是,戰爭給他和他的同伴們帶來的傷害更是無止盡的。克里斯凱爾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死在了同伴的槍下,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極大的諷刺。

電影沒有刻意的迴避反戰和戰爭對於參戰人員造成的心理創傷一事,也算是一種進步。畢竟,以米國人的脾性,讓其低下其」虛偽「的頭顱,比殺了他更難受。

再來看一部《兵臨城下》,這部電影算得上是實打實的狙擊電影。

故事以瓦西里小時候獵殺狼失敗開始講起,講述的是狙擊戰神瓦西里在戰場上的傳奇的經歷。當然,這個故事也是根據現實中的原型改編的。瓦西里被蘇軍塑造成了典型,卻不知道這種典型對於一個狙擊手來說是一種無形的暴露。

所以,在面對德軍狙擊手的時候,好幾次瓦西里都敗下陣來。

故事的最後,瓦西里知道了自己的愛人被流彈炸死之後,內心也就沒有了掛礙。在和德軍狙擊手的對峙中笑到了最後。獵殺德軍及舉手的那一刻,或許瓦西里明白了他爺爺教導他的作為一個狙擊手要穩定的像一塊石頭一樣的含義。

狙擊類電影排行榜有嗎?有哪些好看的狙擊電影?

10樓:飛雪丶天枰

這類好看的電影還是有很多的,我給題主介紹我認為排名前三的**吧。

第一名是狙擊**亭這個是2023年上映的懸疑片,劇中就是說一個人在**亭裡被人拿狙擊槍指著。整部**非常的懸疑好看。在電影的最後,**那邊的聲音說:

你可以坦誠你犯過的錯,求她有的原諒你,讓你放下心中的重擔。看到這裡我的心真的是如釋重負了。

第二名生死狙擊2023年上映的犯罪片,這電影劇情還是很不錯的,中間劇情有點小注水,但是不影響整部電影的節奏,這是一部能把你牢牢釘在座位上不捨得離開的電影,就是全程無尿點。個人比較喜歡,如果有沒有看過的記得收藏看看。

第三名美國狙擊手

11樓:酥

前四依次是《兵臨城下》、《生死狙擊》、《狙擊生死線》、《拯救大兵瑞恩》,這幾部都是好看的狙擊電影。

12樓:綠茵場

狙擊類電影排行榜為《狙擊生死線》、《女狙擊手》、《拯救大兵瑞恩》、《兵臨城下》、《美國往事》。其中《兵臨城下》是最好看的。

13樓:牢籠者

狙擊類電影排名前三位《兵臨城下》《美國狙擊手》《拯救大兵瑞恩》,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狙擊電影,還有《女狙擊手》《生死之牆》也不錯。

14樓:我不丶挑食

我還是很喜歡這種狙擊片的,排名前三大概就是《兵臨城下》、《生死狙擊》、《狙擊生死線》吧,很好看,特別振奮人心!

15樓:輕煙瀲紫

狙擊類電影因為影片氛圍緊張,場面恢巨集震撼,能給觀眾提供極大的感官享受,所以受到了國內外無數影迷的歡迎。對於精彩的影片,觀眾從不吝於向他人分享,也因此有了一個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的榜單,在無數同類影片中能夠榜上有名的,不得不說是狙擊電影中的精品,值得安利給所有喜歡看狙擊類電影的人。

1.《全金屬外殼》

這部影片距今已經有一定的年代了,是2023年在美國上映的,儘管是幾十年前的作品,卻依然值得一看。這部電影分為兩部分,上半部分是講述的是一群青澀懵懂的新兵蛋子在魔鬼班長的半路訓練下,蛻變為**的殺人利器的故事。而下半部分是以戰地記者為第一視角,描繪了在越南巷地戰的殘酷,就連青蔥少女也因戰爭不得不拿起槍支保衛家園。

在這部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殘酷戰爭中,人性善惡被環境不斷打碎重鑄。前一部分拍攝得太過真實,彷彿能讓觀眾感受到訓練的殘酷和痛苦。而後面戰爭營造的場景無比逼真,硝煙瀰漫,戰火連天,能給人以身臨其境的感受。

影片以對人性最為赤辣的鞭笞為結束,令人不由惆悵深思。

2.《拯救大兵瑞恩》

《拯救大兵瑞恩》應該是在國內知名度比較高的一部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出品,是著名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指導的,而這部影片也在2023年,獲得了多項奧斯卡獎的提名。主要講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支八人小隊為了尋找一名家中兄長都為國家獻身的空降士兵瑞恩,深入敵後穿過無數槍林彈雨,最後成功將其送回後方的故事。

自播出之後,這部影片一直被授予很高的評價,甚至被稱為有史以來最逼真的戰爭片之一。整部影片的戰爭場面可以說十分逼真,幾乎是真實再現,而且其中對諾曼底登陸場面的重現,更是壯觀和令人震撼。而且這部影片不僅僅講述的是一個氣勢恢巨集的戰爭故事,在戰爭的無情中又凸顯了最真摯最感人的人性,讓殘酷中又多了幾分的溫情。

3.《美國狙擊手》

這部影片是根據美國著名狙擊手克里斯·凱爾自傳改編而來的,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主要講述了美國著名狙擊手克里斯凱爾的傳奇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神槍手,在戰爭期間用自己手中的槍支射殺了160名敵人,被譽為美國「最致命神槍手」,但就是這麼一位傳奇的人物,最後卻在射擊場被槍殺而亡。

《美國狙擊手》這部影片給人的感覺,是真實而又充滿震撼的,雖然這位神槍手有著出色的狙擊技能,但最後還是逃脫不了死亡的結局,這也反映了戰爭的殘酷和處於那個時代下人們命運的悲慘。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嗎?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首先要說明老婆跟男的 還是女的 m4 m,c m朋友去的酒店,然後讓大家去分析,不知道為何保安攔你,我憑空想象,電影適合情侶看,再就是沒票不讓進的原因,電影名可猜不出來。哈利...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啊,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

電影 殭屍禁地 絕處逢生 2012 電視劇 地獄少女 日本恐怖動畫片 贊 電視劇 宮 美人心計 摩登新人類 我是特種兵,電影 孤島驚魂 網球王子好男兒版全22集 白屋之戀 天國戀歌 主 演 何潤東 盛裝舞步愛作戰 出租女友 極道學園 星蘋果樂園 主 演 明道 張芯瑜立揚楊雅筑 電視劇 怪俠一枝梅,一...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現代軍事題材電影

現代啟復示錄 整部影片個我制一種無言的壓迫感 野戰排 描寫越戰最經典的一部 珍珠港 場面很真實 風語者 影帝 尼古拉斯凱奇 決戰熒屏之作 獵殺u 571 主要講納粹德國與盟軍的潛艇大戰以上是比較經典的,下面推薦一些近幾年的佳作 第十突擊隊 國防部精英對抗 英雄時代 在現突擊隊的英勇 爆破 俄羅斯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