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居住的房子,選擇高層好還是低層好?

2023-02-18 03:35:05 字數 1213 閱讀 6267

1樓:汽車資訊推送

(1)因為上述伸縮縫的設定,施工中無法較好處理外牆防水問題,其附近戶型相較其他位置,滲水風險高,後期可能室內膩子起鼓、脫落、黴點、溼露等。

(2)為合理利用機械臺班及人工材料,兩個單元之間設定施工洞口,一般約1米*1米,後期進行恢復,恢復後外側無法進行有效防水處理,滲水隱患較高。

看您的需求,如果您希望空氣***一些,那就買高層,但現在的問題是物業服務很重要,業主經常與物業公司因為物業服務問題發生糾紛,協商不成的情況下,業主往往採取拒交物業費的方式,而物業公司因為沒有收到足夠的物業費,小區老舊設施無法改善,電梯運營成本增加,最後業主只能步梯上樓,這種情況並不少見。所以買房一定從小區位置、環境、樓層、物業等綜合考慮。

買房樓層全憑個人喜好,排除風水大師給你的建議外,最好不要超過17層,因為消防車的梯子最高就到16層!

因為我這邊賣房多年 包括二手房 樓層的高低,看取決你家裡有沒有老人一起居住,樓層高的會有風塵滾滾 但是通風性好特別南方的房子 肯定是要選通風性好的 朝南 樓層低的離公路近的有吵雜聲 旁邊稍微有點高樓大廈 就會影響通風性 各有利弊吧,樓層低的,稍微便宜一點 方便一些。

各有各的好處,我個人認為選高層,優勢足空氣好,蚊蟲少。但是上下班得排隊等電梯,老人小孩出入不方便,上班趕時間遇到電梯故障或停電更麻煩。選中低層優勢是老人小孩出入方便,若電梯故障或停電人多排隊的情況下,可以走步行樓梯。

但是蚊蟲會多點,空氣沒有那麼好。

2樓:浪子這

高層好。高層的採光以及視野相比於低層來說都要好很多,並且現在的樓大多都有電梯,也不用擔心上下樓不方便的問題。

3樓:不失聯的人

選擇高層好,高層相對來說採光和衛生都會好點,而且高層蚊子和螞蟻這些小動物也會少,幾乎沒有,高層住宅閒暇時眺望遠處視覺效果好更多哦。

4樓:風清雲淡

在城市,當然高層,採光好噪音小!與農村平房不同。

5樓:凍陵

高層好。高層的視野開闊、光線好、冬暖夏涼,在高層居住,可以欣賞四周的風景。

6樓:執念太深

我覺得如果長期居住的話選擇低層會比較好,如果停電了,停水的話會比較方便,早晨空氣也會比較好。

7樓:w溫念

中間的比較好。底層的話可能會有些吵,高層的話雖然有電梯,但萬一停電了,也不是很方便。肯定是中層比較好,所以房地產中層的賣得都比較貴。

選擇考研集訓營長期的好還是短期的好

考研想報班,但是不知道選擇長期集訓營還是短期集訓營,這個也不難,最主要看自己的學習狀況,如果自己跌學習自控力太差 基礎也差,那麼就有必要選擇長期的集訓營,從夯實基礎開始,而且輔導班有整個基礎 強化 衝刺的流程,讓你學習不至於沒有節奏。但是,你基礎還不錯,自學感覺也不差,那麼選擇個短期的就很有作用,比...

現在買房子好還是買黃金好,買房子是買高層的好還是買低層的好?

首選買房,畢竟是剛需買了可以住也可以投資兩不誤。有多餘的錢再去考慮投資 是硬通貨,雖然不能直接使用,作為一種理財的手段,也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建議投資房產,在投資的過程中就會有回報,五十萬買房就是存了死期,房子不會跑掉,房租的收益要不銀行利率高,隨時可以產生效益。房子也在不斷增值,不是很懂,但是從金...

是買郊區的房子好?還是市中心的房子好

無論是在郊區買房子,還是市中心買房子都各有優缺點,關鍵是要看我們個人的需求怎樣。如果家中有孩子的話,最好在市中心買房子比較好,因為大部分的學區房都在市中心,很多人買房子首先應該考慮的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如果說為了養老,而且家中孩子不需要為上學而考慮,自己平時也有代步汽車的話,我覺得在郊區買房子也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