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200 400的耳塞。國貨不要。主要是音質要好。(本人學生,暫時沒錢買貴的)。謝謝回答

2023-02-18 03:10:06 字數 719 閱讀 2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聲海的低端塞子,我覺得mx90不錯的,音價比很高,原來也是700多的耳機,現在就300不到吧,還有omx90,入耳的選天龍的c451價效比很不錯的,評分有32分了,還有的話選jvc 的fx500你看看,能不能買到,很好的塞子,現在廠貨300多吧,素質很高,是jvc的次旗艦,旗艦要2000多吧,fx500有說可以pk ie8的,但是廠貨沒保修的。lz自己考慮一下,對了再說一個air 的掛耳,這個也有廠貨的,很不錯,強於a8的掛耳,也是廠貨300多吧,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拜亞 森海 高斯 akg的中低端耳塞都是委託國內廠商設計和生產的。你想不要國貨都難。mx90 omx90這2個是德國那邊設計的,但是是針對古典**設計的,高低頻出色,中頻薄,聽流行不好聽,而且需要音效卡級別的推力才能發揮其應有水平。

這個價位我還是推薦一款同為聲海和拜亞開發耳塞的廠商出的vsonic r04,這玩意不會讓你後悔買下的。

今年算中國hifi年了,隨身聽最好的音質都在中國,hifiman在歐美市場國外風生水起,pk1在國外美譽頗佳,漢聲**高音質***在國外初露頭角。耳塞四大廠民用產品全部轉為中國組裝。國外的隨身市場因為ipod的熱賣而墮落,國內產品走音質路線趁虛而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還就國貨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的 20原就搞定。

我想買個商標,不知道在哪買,我想買個皮卡車不知道那個牌子好。

買商標,上金知網 我剛開的店鋪就是買的金知網的商標,現在都已經手續都辦完,在使用中了 買商標,之前在華眾商標上買的擦邊萬斯的已經辦好,挺好 很多地方可以買到商標,通過以下幾種方式。1 通過網頁搜尋找到合適的商標轉讓平臺。2 通過商標轉讓的 進行購買。3 通過社文商標管家網進行諮詢購買。4 通過專業的...

我想買臺3000多的臺式電腦玩遊戲用的不知道是買品牌機好還是組裝機好

3000元的品牌機只能買到最低檔的配置,而組裝機卻能配到一個還算可以的配置。品牌機和組裝機哪個好,應該這麼著來分析 品牌機的優勢,無非就是電腦做工比較細緻,售後服務比較好,在保修期內,只要是硬體方面的問題,一個 第二天就能上門檢測 維修 更換,比較適合於對電腦硬體不是很熟悉的人士使用。品牌機的缺點,...

哪有接尿器,那個有男女之分嗎?我想買女士的不知道哪有賣的

分男女的,女用的是個盆,形狀是馬桶口似的。男用的是個壺行的。醫藥公司就有賣的。都一樣,沒區別,都是一根細管子,插到尿道里,醫院裡很常見的裝置,醫療器械門市就有 跪求!女士接尿器哪種不漏呀,有賣的?博愛醫院西100米路南 之家有賣的 上賣醫療器械的 地方看看吧 站立式女士接尿器怎麼做需要什麼材料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