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沙子做浮雕,如何用沙子做豆芽?

2023-02-17 22:15:12 字數 1710 閱讀 8182

1樓:拾萬里之外

用沙子做豆芽的做法:

一、材料。綠豆250克、水。

二、做法。1、綠豆泡1天,催芽。

2、把露白的豆子放進深顏色的布里(深色布能夠遮光)。

3、包起來,包的時候一定要留出空間。

4、取一個花盆(或者舊油壺,下面開細孔)鋪上2釐米的沙子(沙子一定要先用噴壺噴溼了,溼度不要太大)。

5、把包好豆子的布袋一起放進去。

6、蓋上沙子,以沒過布袋3-4釐米為宜,放到陰涼通風的地方就行。

7、5天后,布袋裡的豆芽根都露出來了,就可以了。

砂岩浮雕用3d怎麼做啊?做出凹凸那種效果

2樓:網友

選vray材質球,找一張砂岩浮雕貼圖,貼入凹凸欄內,數值為設為80,模糊值設。

請問砂岩浮雕模型是怎麼製作的呢

ps如何做砂岩浮雕的效

3樓:賀琬

這種浮雕效果只能靠手工, 選出需要高光的區域,進行光、明、暗的處理。

人造砂岩浮雕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成份: 石英成份 65 % 粘 土 10%左右 針 鐵 礦 13%左右 其它物質 10%以上 , 砂岩浮雕是一種亞光石材,不會產生因光反射而引起的光汙染,又是一種天然的防滑材料。而大理石、花崗石是光面石材,只有光才顯示裝飾效果,容易產生光汙染。

怎樣用ps作出在沙子上寫字的效果

5樓:clown丶小改

1、新建一個檔案,在工具欄中設定前景色的rgb分別為217、205、163,背景色的rgb分別為113、84、19。

2、按alt+delete鍵填充前景色。

3、選擇選單欄中的「濾鏡」「雜色」「新增雜色」命令,在彈出的新增雜色對話方塊中設定數量為25,高斯分佈、單色。

4、新建圖層,寫上你需要的字。按ctrl鍵單擊文字層,為文字建立選區,然後將文字層刪除。

5、按ctrl+j鍵,將文字效果複製一層命名圖層1,在將圖層複製生成圖層1副本。雙擊中間圖層「圖層1」,在彈出的圖層樣式對話方塊中選擇「斜面和浮雕」,設定等高線為「環形」,高光顏色為暗灰色,內斜面、平滑、大小5,深度100%

6、雙擊圖層1副本,設定斜面浮雕,效果預設即可。然後選擇工具箱中的「橡皮擦工具」將圖層1副本中的文字擦除。

7、將背景層隱藏,選擇工具箱中的「畫筆工具」,大小自己調整,跟文字筆畫差不多粗細即可。

8、選擇選單欄中的「選擇」「重新選擇」恢復原來的選區,然後選擇選單欄中的「選擇」「羽化」命令,在彈出的羽化選區對話方塊中設定羽化半徑為1畫素,在單擊「選擇」「修改」「收縮」命令,在彈出的收縮選區對話方塊中設定收縮量為3畫素,單擊好後按delete鍵,刪除選取內的影象。

9、選擇圖層1,執行選單欄中的「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命令,在彈出的高斯模糊對話方塊中設定半徑為5畫素,單擊好。

10、分別對圖層1和圖層1副本執行「新增雜色」命令,跟第一次新增的雜色大小一樣即可!

沒有烤箱怎麼做溶豆,如何用烤箱做溶豆?

用料蛋清 2份 白糖 10g 澱粉 10g 奶粉 10g 老式酸奶 50g 嬰兒版溶豆 非原創 只為自己總結烘焙用 的做法準備好材料 取蛋清用打蛋器開始低速打 打到有大氣泡時 加入1 3點白糖 並調整速度至中速 打到細膩的小泡時 加入1 3白糖 並調整速度至高速我一般是打到這種程度時就開始調整低速加...

如何用photoshop做公章,如何用PS做公司印章

photoshopcs5做公章的方法2012.7.26 1 新建一個150mm的方形透明圖層,rgb格式。2 用橢圓工具,按shift alt.以方形中心為圓心。畫一個直徑為 140mm 的圓。路徑1 3 新建一圖層,設前背景為紅色。畫筆大小為12畫素,在路徑中描邊圖徑。做出圖章的外輪廓。並取消對圖...

如何用photoshop做倒影,如何用photoshop做天空在水中的倒影?

一 平面的 素材做倒影的方法 1 把素材 開啟,執行ctrl j複製一層,然後對複製得到的圖層執行編輯 變換 垂直翻轉,將複製的intel標誌翻過來,並將它拉到原圖示的下方。2 給這個翻轉後的圖層新增圖層蒙版,然後使用由黑到白的線性漸變工具在蒙版狀態下拉出一條漸變。3 這種方法特別適合平面的 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