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記他立過的flag怎麼寫?戀愛記任務她立過的flag怎麼寫

2023-02-17 19:25:10 字數 4870 閱讀 1798

1樓:去柔小

戀愛記任務她立過的flag怎麼寫 9、努力活著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10、貧窮使我堅強,使我立志存錢 11、毀我青春,頹我精神,耗我錢財 12、買一輛代步車專業級suv維特拉 13、向所有的負能量說goodbye 14、一週讀1本書,一年50本不在話下 15、從黑眼圈到亞健康,我再也不想熬夜 16、今年一定要過上情人節,不行,就過七夕 17、去馬欄山爾代夫度蜜月,去北方極看雪景 18、我想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還有東京和巴黎。

2樓:大黑講電影

我要是忘記你,我就是狗。

3樓:紅顏他不紅

寫說過的承諾。可以寫說過的承諾、誓言、目標都是可以的。戀愛記是一款以情侶為主題戀愛、聊天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回答關於如何獲得ta在《愛情故事》中設定的fl ag任務的問題,你可以通過設計和更新你自己的戰鬥準備來獲得它的通過效果。我認為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軟體,它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機會,讓我們在娛樂的時候搖頭。我覺得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何在愛情故事中完成任務的問題。你可以通過設計和升級自己的戰鬥裝備來獲得它的清除效果。我還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軟體,它可以給我們一些在娛樂中使用大腦的機會。我覺得很好。

6樓:啟檬

回答如何在愛情故事中完成fl ag任務的問題。您可以通過設計和升級自己的戰備狀態來獲得其清除效果。我認為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軟體,它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在娛樂中使用大腦的機會。我覺得很好。

7樓:改思淼

高興就行,flag他愛怎麼立就怎麼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從現代科學角度出發,「五星連珠」以及「七風箏是一隻藍色的貓,

戀愛記任務她立過的flag怎麼寫

9樓:儲漾漾的故事

寫說過的承諾。

可以寫說過的承諾、誓言、目標都是可以的。

戀愛記是一款以情侶為主題戀愛、聊天軟體。

物件立過的flag?

10樓:帳號已登出

立flag這事,不同的年齡會有不同的沙雕操作,我來說三個我不同年齡段立過的flag:

一、我上小學的時候。

我是個80後,上小學時,我所處的時代到處都充斥著對科學家的崇拜,和對環衛工人的鄙視。所以,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年少的我立下了一個flag:我要成為一名科學家。

其實我那時都沒搞清楚是想當一個物理學家還是一個化學家,反正就是要當科學家就對了。這種沙雕的flag,結局當然是可想而知了。當科學家那是哪麼容易的啊!

二、我上大學的時候。

上大學的時候,我的手頭還是比較緊的。也不是因為我喜歡買各種奢侈品,買各種貴手機。只是因為,那時候沉迷於戀愛。

戀愛這種東西真的是很費錢啊。但那是我家裡並不知道我戀愛了,還是按照我一個人生活的標準給我生活費。結果,我就經常出現吃土的情況。

有一天,我下了個狠心,花元買了一瓶冰紅茶。我突然覺得,這東西可真tm好喝!

於是,我立下了一個flag:以後工作了,要一箱一箱的往家買冰紅茶,就是要達到那種喝都喝不完的效果。結果,這個flag還真實現了。

三、我工作之後。

在2023年的時候,我就知道,自**能夠掙錢。於是,我幾乎註冊了所有大平臺的賬號,並且給自己立了一個flag:要保持每週兩次更新。

但玩了半年之後,我的靈感枯竭了!我的熱情熄滅了!我的更新中斷了!

直到現在,我才重操舊業!

總結一下,flag這個東西還是立得低一點好,起碼得讓自己完成幾個呀!

尼古拉斯老陸。

優質文化領域創作者。

35萬粉絲 · 75贊。

搜尋名人立的flag

新年給自己立10個flag

新年10個flag

flag立什麼比較吸引人。

11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物件立過的flag應該就是,我會一直一直愛你,一直陪著你,永遠不會離開你。

12樓:格格巫

這次一定要超過三個月。

——夢夢夢。

老子再也不跟你排位了。

——circle

不提前任。不說舊愛。

——匿名。他不高為了他我願意。

一輩子都只穿平底鞋。

áµ°®èõ¼çflagêçê²ã´òâë¼

¶ôïóᢹýµäflag£¿

你立過的flag有哪些?

13樓:職場鈴鈴子

剛大學畢業的時候說自己一定要在25歲的時候嫁出去,27歲的時候生寶寶,誰知道一直到29歲才把自己嫁出去,30歲才有寶寶,記得結婚的時候我閨蜜拿著個flag笑了我好久的。

14樓:小李講情感

說說我最常立的一個就是要**,現在我身邊的人都不相信我說這話了,真的是天天說這個,但是基本上也就是說的那兩天能堅持上兩天,之後就又恢復原樣了,根本管不住自己的嘴。

15樓:黑哥解答

作為一個100多斤的大胖子,曾經每個月一號的時候都會地立下一個flag,自己這個月一定要減多少斤。

每個月都是堅持一兩天,然後第三天的時候就去吃好吃的了,從此就忘了**這件事了,每次**都失敗,到現在自己又成了一個100多斤的大胖子了,真開心。

16樓:夢之雋筆

依稀記得我年前立下的flag,**:每個禮拜去三次健身房,結果我前幾個月早就賣掉了我的健身卡,賺錢:當時我立的目標是一個月收入上萬,存一半,現在的工資是4000塊,存的錢是-1000。

旅遊:本來想說今年要求麗江玩,但是由於工作忙一直抽不開身,不知道這趟旅行會不會夭折。

17樓:網友

我立過最多的flag就是要**。每個月我都會給自己立一個**的目標。就在三月份的時候,我的目標就是要瘦到47公斤而五月份我的目標是要瘦到46公斤。

不過懶惰的我一直沒有真正的去運動或者節制自己的飲食,所以目前我的體重還是沒有降下來,我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

18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曾經剛上大學的時候給自己說一定要瘦到100斤以下,結果現在都上大二了,自己還停留在110斤,無法往下減。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當然也是一件讓自己挫敗的事情,因為一年了都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而且也沒有去努力的嘗試過改變。

19樓:陳長的路上

當初大學的畢業的時候,給自己做了一個5年規劃。

1,買下人生的第一套房。

2,結婚生子。

3,買下屬於自己的第一輛車。

4,有一份穩定工作,月薪起碼要在10k以上。

5,尋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副業,前期不管賺多少錢,慢慢的做。

你立過什麼flag?

20樓:仉元柳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玩王者榮耀的人,我經常會單排上分,但是單排實在是太難了,總是遇到不順心的隊友,有一次我實在被隊友氣著了,就刪掉了王者榮耀並且發誓再也不玩這個遊戲,但是兩個小時後我又把它下了回來。

21樓:徐若露

這個月**十斤,這是我已經歷過很多次的flag了,因為我是易胖的體質,所以多吃一點東西就會長胖很多,所以**的心情特別的迫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立過很多flag,**就是經常說的,常常說晚飯一定不會吃的,但是最後都失敗了,還有打卡去圖書館學習,去了三四天之後就給自己找藉口不去了。

23樓:王倩

我自己立過很多目標,例如我要學習,我要學習,我要鍛鍊身體,但是事實上我都一個都沒有做到過,其實像這種目標都是過過嘴癮是不可能完成的。

24樓:阿舞子

就是這個暑假之前我很堅定的說,我一定要瘦成一道閃電回來給你們看,好了,馬上開學了。不說了,胖了三斤。跟媽媽吵架崩潰大哭心裡默默給自己立flag,再也不喊她媽媽,第二天早晨,媽媽快送我上學!

25樓:阿qi棄

我曾經見過一個flag,在高考之前不會玩手機的,但是堅持了三四天之後,就自己將這個flag撕碎了,因為覺得自己真的做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立過的flag那應該就是**誓言。自己一直認為自己是比較胖的,但是自己立下了這個誓言之後,卻從來沒有過實現,感覺自己還是比較失敗的。

27樓:阿舞子

我曾經對自己說,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學,誓不罷休,為此我也付出了特別大的努力,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考上了一個特別好的大學。

新年flag怎麼寫?

28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新年flag可以寫我想為家鄉做點兒事兒。

flag內容

讓我的家鄉和我能通過這100棵桃樹連結到100個可能在城市裡因為壓力、因為焦慮、甚至只是因為工作忙而荒廢了精神世界的人。我們因此相互關心、激勵前行而共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和未來。

比如這個人,可能就是像我的兄弟,訓,一樣的一個從鄉村走出去的青年。他在城市裡看似生活光鮮,看似工作充實有趣,至少忙忙碌碌,然而,總感覺生活裡缺了點兒什麼。甚至哪怕已經找到了女朋友,或許也有一群能玩到一起的兄弟。

再過兩天兒,當我們還在各自上班,老爸則真的除完雜草,開始重新開墾荒地時,他和我一樣,彷彿心中的很多雜草也一同被我老爸砍去。甚至隨著我家老頭一鍬一鏟將土地翻動時,我們的心中也能同時感受到和土地被翻動而能透透氣一樣的那種透過氣來的神清氣爽。

週記怎麼寫,週記的格式怎麼寫

怎麼寫週記 如果是一個片斷,將事情寫清 將要表達的意思表達完整就行了,當然,時間充裕,你可以將前因後果,你的想法補充完整,形成一篇文章。不論無論,週記沒有什麼特殊規定的格式,跟我們平時說話寫文章一樣,要求就是條理清楚地說清一件事 一個想法。週記的關鍵是要真,真事 真情 真想,不要虛構。用力表達你正經...

戀愛記怎麼解除另一半,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呢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

週記的格式怎麼寫,週記正確格式怎麼寫

第一行寫上幾月幾日 星期幾 天氣 第二行中間寫上週記的題目 第三行的右邊寫上孩子的名字 第四行開始是週記的內容。週記 年 月 日 天氣 1.本週記事 2.自評 優,缺 3.解決措施 4.下週計劃 週記的固定格式 開頭寫日期 年 月 周次 天氣情況,然後是所記內容,週記大部分都新增了標題 週記 用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