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神秘十字紋代表什麼 十字紋是啥,有什麼意義??

2023-02-17 16:55:02 字數 1784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學研究中,西方手相學中所發現的神秘十字紋是很有名氣的符號之一。

所謂的神秘十字紋就是處於掌中明堂處的十字型的紋路符號,一般此一符號還剛好是在於天紋與人紋之間。

神秘十字紋的「象『與一個人的玄學研究能力與成就是很有關係的,很多周易研究者的手上是都有此一符號的。

一個長的位置特正的、形象特標準的神秘十字紋,其所主的玄學研究功力就可到達極高之層次的。但是,不標準的神秘十字紋(也就神秘十字紋的變象)它所表達的意象與層次就會打折很多了。

當然,有了神秘十字紋不一定就代表你一定可以通過玄學獲得成功,它只是說明玄學功夫的程度而已。一個人可否出名、發財獲得成功,還是要看手中有無出名線、出名符,就是出現了出名線、出名符還要看其象的質量如何。

神秘十字紋與所在的手型也是大有關係的。在不同的手型中,神秘十字紋的價值也是盡不相同的。

在掌心智慧線和感情線的命運線上有一個「十「字紋,稱靈感線,又稱神秘十字紋,或稱第六意識紋,有這條線或符號的人,第六感觀發達,具有**功能,在夢中的景象長可兌現,不管在左右掌,只有有此紋的人,喜歡研究玄秘深奧事物,有才志,有見解,信仰宗教,對醫相星卜比較熱愛。

在掌心,感情紋和智慧線之間,如有十字形之紋稱為神秘十字紋。

表示喜歡研究哲學,玄學,宗教的事。

2、感情線和智慧線中間有十字紋,月丘上有直覺紋:

你的第六感超靈,儼然是張天師的傳人、鬼谷子的徒弟,整天沉溺在玄學與宗教等神秘學術中,算命、卜卦更是樣樣精通,身上不是帶著符就是念著咒,想不看到鬼都很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的含義,就是普通的皺紋吧。

看我的手相,兩手中都有神秘十字紋嗎?

3樓:永久

不用考慮這個,手相不錯,有事業線,手掌飽滿無亂紋,注意多加鍛鍊。

十字紋是啥,有什麼意義??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線和智慧線之間的十字紋,叫做神秘十字。這是超能力者的記號。比如**肯尼迪被殺的預言家珍迪克森夫人和超能力者尤里蓋拉,都有這個記號。

但是你這個十字紋是在感情線和命運線之間,這叫交叉紋,和島型紋一樣都是不太好的掌紋。這代表個人會有某種糾紛或者處事上有所障礙。

我的兩個手都有十字紋能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擅長哲學,玄學,自己都可以解釋解釋了,哈哈哈。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玉柱沒好,需要很長階段才行。

手相中乾有十字紋是什麼預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雜紋抄看命運——十字紋。

在人的手掌中主要有三條大的紋路,分別是感情線、智慧線和生命線,通過觀察這些紋路的形狀、走向、顏色等,可以大致瞭解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而除了這基本的紋線之外,還有一些其他樣式的雜紋,如十字紋、三角紋、星紋、井字紋、米字紋等等,通過這些雜紋的分佈情況,也能夠解讀一些命運資訊。本文將特別介紹一種常見的雜紋——十字紋。

十字紋:即在天紋線(即感情線)與人紋線(即智慧線)之間手掌的中間部位的十字紋。由於此紋正處在手心部位,與「心」緊密相聯,加之「十字」之象在人們心目中具有約定俗成的特殊的內涵,故在現實生活中,手相中有十字紋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具有較強的**功能、未卜先知。

手掌中有"十字紋「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天天向上請了箇中醫還是啥的,說掌心紋路十字交叉的多,說明有炎症。

右手臂紋架有什麼講究右手臂紋十字架有什麼講究

十字架代表的含義有 1 十字架是遠古就存在的普遍符號,代表了太陽。巴比倫太陽神,通常與外接圓組成太陽輪。2 十字架也象徵了生命之樹,是一種生殖符號,豎條代表男性,橫條代表女性。3 北美達科達印第安人 dakotas 也用十字架來表達四季風。4 早期十字架的意義,在中國表意字元中反映的是大地,這是一個...

後背紋有架對主有忌諱嘛,後背紋有十字架對主有忌諱嘛?

感謝主的聖靈幫復助你敬畏 制 神,在舊約中 神已經明明告訴人不能紋身,你紋身就是 神恨惡的。舊約中的 出處我忘記了,你若仔細讀舊約就能夠看到。在舊約中還有同性戀等其他的警告,都是 神恨惡的行為,希望你能夠仔細用心讀 聖經。願 神憐憫你幫助你,阿門。一切所行之事不要違背神的旨意!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而冒...

十字繡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質量最好

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質量最好 摘要。十 字繡 1746年法國 全進口 純棉線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一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2.珍藝十字繡 浙江珍藝十字繡 純棉線 高階品牌,繡線是dmc的升級版,布也非常棒,價效比一流,是目前比較好的十字繡品牌!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