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了奧特曼變身器還不能變身呢

2023-02-17 16:50:04 字數 1902 閱讀 1831

1樓:餘家明

1:可能你的信念還不夠,只有你在與怪獸拼搏中犧牲以後,變身器才會生效,讓你重新復活並變成奧特曼。

2:可能你不是地球人,我們的產品只提供給地球人使用,我想你有必要去一趟醫院檢查自己是否是異次元空間的人類。

3:可能是你所買的變身道具屬於偽劣產品,地球上有很多人想要變成奧特曼,一些小商販就製造假的變身器讓大家來買,好賺錢。所以請您務必檢查一下變身器後面有沒有貼我們奧特之國特有的「奧特標籤」,上面寫著「m78」

4:可能是變身器本身出現了故障,這個請您放心,我們將會在3萬年內免費為您修理或包換。但是因為現在忙著教我的徒弟夢比優斯「販賣之道」,所以勞駕您親自飛來奧特之國。

5:變身器的咒語沒有唸對,我們的變身咒語長達三十多個位元組,變身時要清清楚楚,一字不漏的念出變身咒語,而且要在3秒鐘之內完成,所以要經過專業訓練,這個請麻煩一下你們的語文老師。咒語說明書上都有,自己看。

6:可能是這個變身器所代表的奧特曼於您面和心不和,所以不想與您進行合體打敗怪獸。

7:可能是您的年齡還沒有達到奧特曼本身的年齡,我們的奧特曼10000歲才可以來到地球作戰,和人類對比也就是18歲。也許你還太小,沒有與怪獸作戰的資格,請您再等幾年。

8:可能您不是因為要拯救地球才想要變身的,而是因為愛出風頭才想要變身的,您的心態變身器都一清二楚。如果心態不正,變身器無法承認您是救世主,所以不能變身。

9:可能您拿著迪迦奧特曼的變身器,心中默唸的奧特曼卻是愛迪,兩者之間有衝突,所以就不能完成變身(只是拿迪迦和愛迪打個比方而已)

10:您曾侮蔑過奧特變身器,變身器本身有思想,因為你欺負它,它生氣了才不想與您合作的。我們的變身器感情都非常嬌弱,您應該好好愛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只是因為你的心不夠誠 沒關係 你先要到人最多的地方 大喊 我是奧特曼 當別人看到你時 你就被奧特曼 認可了 於是 要馬上 脫掉所有衣褲 再次 大喊 我是奧特曼 你就成功的變身了。

(只有脫了衣服 你的心才會被奧特曼看見 他就會知道你的誠意 讓你變成奧特曼 而且別人就不知道 你是原來的那個大喊奧特曼的人了 你就遵守了奧特曼星球的規定 沒有暴露身份 )

只有 做到這些 你才能變成奧特曼 孩子 有信心嗎 快去 變成奧特曼吧 只有完成這些考驗後變成奧特曼 你就能看見其他只是運氣好 被選中得人 所 看不見得 超級怪獸 並且你是超強奧特曼 力量是所有奧特曼中最強大的 去吧 孩子 維護 世界和平的任務 就交給你了。

3樓:巫馬嫣

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4樓:獲取暱稱失敗

您好,你尚未開通變身業務,詳情諮詢10086

5樓:玉旎機昊

你有它濟世救人隨時犧牲的情懷嗎?你只不過是空有其表罷了,只要你有了那樣的情懷,不是奧特曼又能如何?一副外表而已,只要有心,就夠了。

為什麼我有奧特曼變身器卻不能變身

您的奧特曼變身器不可以變身有如下幾種常見問題 1 可能你的信念還不夠,只有你在與怪獸拼搏中犧牲以後,變身器才會生效,讓你重新復活並變成奧特曼。2 可能你不是地球人,我們的產品只提供給地球人使用,我想你有必要去一趟醫院檢查自己是否是異次元空間的人類。3 可能是你所買的變身道具屬於偽劣產品,地球上有很多...

為什麼我有了奧特曼的變身器卻不能變成奧特曼

您的奧特曼變身器不可以變身有如下幾種常見問題 1 可能你的信念還不夠,只有你在與怪獸拼搏中犧牲以後,變身器才會生效,讓你重新復活並變成奧特曼。2 可能你不是地球人,我們的產品只提供給地球人使用,我想你有必要去一趟醫院檢查自己是否是異次元空間的人類。3 可能是你所買的變身道具屬於偽劣產品,地球上有很多...

為什麼我撿到了奧特曼的變身器,卻無法變身?

首先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奧特曼的遺傳基因了,就像迪迦奧特曼的人間體大古一樣,體內繼承了超古代戰士的基因,所以大古可以變成光之巨人。在劇中,大古為了保護巨人石像,不幸被怪獸擊中,卻變成了光,飛到了巨人身上,才喚醒了迪迦奧特曼。第二個條件就是拯救他人的時候犧牲了自己,恰恰還被奧特曼看見了,然後奧特曼會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