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紋有架對主有忌諱嘛,後背紋有十字架對主有忌諱嘛?

2021-03-04 02:53:51 字數 3849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主的聖靈幫復助你敬畏

制 神,在舊約中 神已經明明告訴人不能紋身,你紋身就是 神恨惡的。

舊約中的**出處我忘記了,你若仔細讀舊約就能夠看到。

在舊約中還有同性戀等其他的警告,都是 神恨惡的行為,希望你能夠仔細用心讀 聖經。願 神憐憫你幫助你,阿門。

2樓:愛的選擇不後悔

一切所行之事不要違背神的旨意!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而冒犯了神!願神幫助您!指引您!

3樓:柏莎瞿暖姝

十誡第一誡就說了,上帝是唯一真神,不可拜一切神像、畫像、雕刻,所以有一些犯忌諱,不過人家**教都雕十字架掛上,你這就是毛毛雨啦

十字架圖案對美國人是忌諱嗎

4樓:芥末留學

十字架是耶穌的象徵,美國是信仰**的國家,十字架並非忌諱,更多的是尊重吧~

我想在後背紋個十字架。不知道有什麼可注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勸閣下千萬不要紋身,人的身體是 上帝創造的,非醫治疾病人無權處理身體,《聖經》中 上帝清楚地說紋身之類的事是 上帝恨惡的,違背 上帝的命令就是犯罪。

主耶穌**為將人類從罪中拯救回來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做了人類的替罪羊,所以我們應該敬畏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作為,所以十字架才被人廣為宣揚,是要借十字架提醒我們感恩。欠朋友的情可以以其他方式處理,請閣下千萬謹慎。

我們每天都沐浴著 上帝的慈愛,卻從不感謝他敬畏他反而常常違背 上帝,是為罪。

願 神赦免你罪,願 神引領你得拯救,阿門。

6樓:高寒灩灩開金餅

建議紋個逆十字,會有女生來追你的……嗯,基本是腐女。

在身上紋個十字架好麼?有什麼講究?

7樓:以律之名

不是**徒紋十字架幹什麼?你知道十字架代表什麼嗎?代表苦難和救恩

8樓:**徒

不需要紋身十字架,如果你因為信耶穌十字架紋身,沒有這個規矩,誰也不敢說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紋十字架有沒有說法?

我背上紋了一個十字架會有什麼影響嗎

10樓:寶貝馬龍

這是沒什麼影響的。我認為這不咋地。也就是說。這一輩子揹著個十字架不累嗎。我的這句話對嗎??。

紋十字架有什麼講究?

11樓:臥底

一、宗教方面不能紋身的原因

【利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耶和華。

在很多巫術和邪術中用刀劃破身體流血,甚至殺嬰兒,殺**血祭祀鬼,與鬼相交,是非常**和危險的。紋身因為流血易招來邪靈纏身或附身,對靈魂不好。我以前有個朋友紋過,後來他就不紋了,他晚**邊有說話聲,但是沒有人,天天晚上都是這樣,他害怕的不敢睡覺。

二、科學方面不能紋身是紋身危害太多

1、紋身後感染:帶菌的紋身器材和針能傳播感染性疾病,如肝炎。感染的危險性是美國血庫協會要求紋身者要等滿一年後才能獻血。

極為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確信所有的紋身器材都是乾淨的,在用之前都是無菌的。即使所用的針都要是無菌的或者第一次使用。重要的是要理解:

在某些情況下,器材是否使針帶菌取決於它的設計。另外,紋身的人必須確定細心照料被紋身的區域,紋身第一週期間或注**色素顏料之後方能正常活動。

2、紋身造成瘢痕疙瘩形成:如果你很容易形成瘢痕疙瘩(生長在正常界限範圍的瘢痕)的話,紋身後你就會有形成瘢痕疙瘩的危險性。瘢痕疙瘩可形成於你的**受傷或精神受到創傷的任何時刻。

3、紋身後過敏反應:雖然紋身用顏料的過敏反應是極少見的。一旦發生,他們尤其是有一些小麻煩的,因為這些顏料是很難去掉的。很少見的就是紋身者可能發展成過敏反應,並且要持續幾年時間。

4、紋身後出現肉芽腫:這是些小的根瘤,可能圍繞體外的外來物質而形成,例如紋身顏料中的碎木料等。

5、去除問題點:儘管鐳射技術是很先進的,去除紋身是一個耗費力氣的過程。完全移除紋身而不留疤痕可能是不可能的事情。

三、關於紋十字架的忌諱:

1、十字架的來歷:(1)對於一般的人來說,十字架就是一個刑具。十字架是一種古代處以死刑的刑具,是一種死刑的處決方式。

就是將人的四肢都釘到十字架上,直到他死亡。這種死刑的處刑方式特別流行於波斯帝國、大馬士革王國、猶大王國、以色列王國、迦太基和古羅馬等地,通常用以處死叛逆者、異教徒、奴隸和沒有公民權的人。在當時的社會,這種處分是一種忌諱。

由於消耗的資源很大,因此一年通常只會處分數人。而且除非是極度重犯,否則並不會採用這種刑罰。

2、**教十字架含義——與耶穌同死同復活之意

【加2:20】 我已經與**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十字架是耶穌受死的刑具。人類犯罪以後不能自救,只有信靠完全無罪的**耶穌才能罪得赦免,靈魂才能潔淨,所以,十字架的意思是把自己的舊性情,罪惡定在十字架上,是具有宗教意義的。所以不可紋十字架,十字架本來是一種刑具,紋了也不會很酷,也不會聖潔,有什麼意義呢?

也不可以紋身,因為身體是父母生的,要因為父母心疼你的緣故不去傷害肉體。

紋十字架有忌諱嗎?我是**教徒,一直都很想紋十字架和翅膀,前些天去紋了,但紋後才想,有什麼忌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徒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

我本人不太贊成

13樓:陽光下的回憶

你不知道身體是聖靈的殿嗎?

46 哥林多前書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從 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鬱悶你紋那個做啥

紋身十字架在後背上會怎麼樣?

14樓:關俺x事

十字架標誌是最古老的,可能具有大量神祕意義。十字架是遠古就存在的普遍符號,代表了太陽。巴比倫太陽神,通常與外接圓組成太陽輪。

另外十字架也象徵了生命之樹,是一種生殖符號,豎條代表男性,橫條代表女性。十字架出現在墨西哥、祕魯,最為重要的是出現在中美洲,暗指四種風,它們是造雨的源泉。十字架很早就和**教有著聯絡。

儘管如此,它還不能作為早期**教的標誌。

法國新石器時代十字元號十字架是遠古就存在的普遍符號,代表了太陽。巴比倫太陽神,通常與外接圓組成太陽輪。

十字架與太陽崇拜有著一定意義的聯絡。schliemann註釋到十字架出現在陶器上以及腳踏板的螺紋上(關於特洛伊的宗教)(同上,325頁)。隨著閃爍圓盤的改變,一時間兩個物體彼此相鄰出現(同上)。

在銅器時代,尤其是在高盧人之中,十字架經常出現在陶器,寶石和硬幣上。

另外十字架也象徵了生命之樹,是一種生殖符號,豎條代表男性,橫條代表女性。

十字架出現在墨西哥、祕魯,最為重要的是出現在中美洲,暗指四種風,它們是造雨的源泉。北美達科達印第安人(dakotas)也用十字架來表達四季風。

古羅馬神祇巴克斯的十字架早期十字架的意義,在中國表意字元中反映的是大地,這是一個帶著方框的等變形。

被附上太陽的十字架描繪了在天堂的四條河。聖經認為這是,從伊甸園流出,分向四方的河。所以,在創世紀故事中已經具有了這一概念(創世紀2:

10),同時對於這四條河具有特殊的地理屬性,也反映了一個活水河流的主題,它們從上帝那個源泉通過他的晨星,當時是撒旦那裡流出來。起源和意義

早在古埃及時代,住在尼羅河河岸的古埃及人,用十字架標記尼羅河洪水的高度,並**旱災和糧食收成。如果河水高度在適當的季節未能達到某一高度的話,農作物就無法結實。因此,古埃及十字架就被當作生命和繁殖的符號被膜拜。

後背紋鯉魚有什麼講究想紋鯉魚在後背有什麼講究

鯉魚紋身的忌諱 不要紋黑色鯉魚 一般來說鯉魚紋身都不要以黑色鯉魚為主,因為黑色在傳統習慣來說都不太吉利,若在身體處紋上黑色鯉魚紋身,很有可能就會將吉利變得不吉利了。不要紋在臀部 為什麼鯉魚紋身不要紋在臀部?這是因為我們人體的臀部經常是用來坐的,若是把原來寓意著吉利的鯉魚紋身經常坐著,也是不利於自己的...

在後背紋鯉魚有什麼說法嗎,紋身紋鯉魚有什麼講究?

中國人的觀念中,鯉魚一直是很受禮遇的,因為它寓意吉祥深受人們敬愛。鯉魚躍龍門,是中國人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很多人也將鯉魚紋在自己身上。鯉魚紋身的講究 體形越大頭越尖,如此會讓它的身體看起來更為飽滿,越飽滿的鯉魚寓意越平和安康 最好紋紅色鯉魚,紅色的鯉魚最為吉祥 平和!也會讓你的紋身看起來更為惹眼,...

本人屬龍 後背以紋有麒麟請問還可以在紋貔貅不 應注意些什麼

可以的.貔貅是龍的第九個兒子啦 不過要注意 刻上去只是一個圖 沒有什麼特定的意義 既然是圖就沒有什麼講究 文身圖在白度 裡搜 貔貅 就ok啦.紋上去的沒有作用.建議去買一個.呵呵 衝突 衝突啊 龍背 龍本來就是王者 試問 有什麼可以和王者匹敵?紋身沒招財作用的,貔貅還是買玉佩的,方家理,意寓招財進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