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和牆面縫隙大,除了打膠,還有哪種解決辦法?

2023-02-17 14:55:04 字數 1091 閱讀 9373

1樓:勇敢

裝修期間,一些家庭會選擇在現場收集櫥櫃。因此,只要平整,就不會有太多的牆體技術。但同時,一些人認為無論如何都應該安裝櫥櫃,所以他們不詢問牆壁的表面,而是安裝櫥櫃,這將導致盒子和牆壁之間的隔閡。

另一個原因是,在牆體處理過程中,牆體無法平整。安裝的機櫃是一個間隙。

當我們收到房子時,我們可以看到開發商交付的房子都被均勻地塗上了一層白灰(可能是油灰)。由於大多數業主需要清除牆壁上的白灰,並用新材料(牆紙、乳膠漆、矽藻泥等)裝飾牆壁,因此這種原始白灰的質量和平整度並不高。在定位裝飾場地時,確定衣櫃的位置。

在裝修過程中,由於成本控制或偷工減料等因素,忽略了該部位牆面的處理,以保持原有不平整的白灰牆面。重新安裝衣櫃時,衣櫃會不平。

原牆體拆除後,需要對牆體基層和麵層進行處理。如果拆除基層後原牆面平整度下降較大,則牆面膩子塗抹不均勻,導致乾燥後牆面平整度不足。在安裝衣櫃時,會導致間隙問題。

直接使用原始地面作為衣櫃的支撐。原地面平整度不夠(部分房屋落差超過5cm),需重新平整。如果地面不處理,會導致衣櫃安裝時地面不平,導致整個衣櫃安裝有一定的傾斜,因此衣櫃與牆壁之間有間隙。

裝修師傅完成牆面處理後,衣櫃測量人員需要多次進屋測量衣櫃的大小和牆面的平整度。如果無法滿足安裝衣櫃的條件,裝修人員將重新調整。如果衣櫃的測量不夠仔細,很容易忽略牆壁平整度細節中的一些問題,導致衣櫃安裝時出現裂縫。

如果牆壁不光滑,安裝的衣櫃也會有凹凸和較大的連線間隙。通過一些顧客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他們都反映了櫥櫃和牆壁之間的差距。縫隙寬敞,寬度約4釐米,不易清潔。

一般來說,更好的公司建設可以保持約1釐米的差距。

2樓:愛心的學姐

除了打膠之外,還可以在裡面塗抹一些水泥,或者是可以在外面用貼紙遮住,也可以在重新挪一下衣櫃的位置,在周圍塗抹一些美縫劑,也可以選擇注射一些石灰,都能夠緩解。

3樓:灰灰慧闖天涯

除了打膠之外就還可以直接貼一個牆布,這樣的話就會遮擋起來,然後我們的縫隙也就不會特別大了。

4樓:西紅學姐

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選擇在牆上貼桌布,或者是可以選擇貼牆紙,然後也可以選擇重新粉刷牆面,或者是可以選擇在牆面上刷環保漆或者是塗料。

衣櫃十大品牌除了索菲亞衣櫃 勞卡 詩尼曼,還有哪些衣櫃品牌參加明年3月的廣州衣櫃展

整體衣櫃在國內是在廣州發展起來的,要說整體衣櫃的品牌那肯定是在廣州尋找,如果是不在廣州做整體衣櫃的話,那麼我想說在白雲區找比較好,因為白雲區的貨運市場最多,品牌也多,我也是做經銷商,找了好多品牌,如 維爾思,歌德利,伊仕利 卡曼迪,名櫃,等,但找不找去,感覺廠家都差不多,但是都要抻金,還有很多條條款...

我家的房間門,衣櫃和地板都是酒紅色的,牆面是白色的,請問應搭

歐式風格,比較適合你所說的色調,建議您把牆貼上米黃色牆紙,暗色比較適合您的整體裝修,整體以暖色調,給人以溫馨大氣的感覺。純粹個人意見!黑色是百搭的,或者米色都是可以的,自己家的可以去市場看實物對比這樣就一目瞭然了 希望能幫助你回答!望採納!房間白色衣櫃該搭配什麼顏色床?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1 如...

推拉門框和牆壁縫隙有十五釐米大,怎麼解決

可以用木板或者磚水泥等物品隔起來,望採納 最全面的裝修知識及常識 雖然房價一直是高漲不下,但是還擋不住大眾買房的熱情 投資,婚房,換房。買房的人越來越多,但是不見得大家都懂得裝修,至於懂不懂裝修很容易判斷的,小編接下來給大家講幾個比較冷門的裝修知識,看看 幾個哦 1.甲醛處理靠通風之外關鍵看材料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