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十大品牌除了索菲亞衣櫃 勞卡 詩尼曼,還有哪些衣櫃品牌參加明年3月的廣州衣櫃展

2022-05-15 17:30:16 字數 5483 閱讀 7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衣櫃在國內是在廣州發展起來的,要說整體衣櫃的品牌那肯定是在廣州尋找,如果是不在廣州做整體衣櫃的話,那麼我想說在白雲區找比較好,因為白雲區的貨運市場最多,品牌也多,我也是做經銷商,找了好多品牌,如:*維爾思,歌德利,伊仕利*,卡曼迪,*名櫃,等,但找不找去,感覺廠家都差不多,但是都要抻金,還有很多條條款款,好複雜,都說是牌子,其實都差不多,最後我選了個卡曼迪品牌,合作了一些時間,**服務都還行,我認可.

2樓:艾瑞卡定製衣櫃

【erika 艾瑞卡衣櫃】出自享有"傢俱之都"美稱的四川成都,先後榮獲了「中國馳名品牌」、「中國定製傢俱十佳品牌」、「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綠色環保產品」以及「四川省質量穩定合格單位」等稱號。德國高階品質,中檔價位,咱老百姓都能消費得起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羅蘭衣櫃也還可以,也是衣櫃十大品牌,設計感非常強,質量也還可以,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4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呵呵,你過來不就知道具體的有哪些衣櫃品牌參展了?瞭解衣櫃市場可以從多方面去了解的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分先後:

索菲亞 sogal(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定製衣櫃行業中櫃體生產最專業廠家)

索菲亞整體衣櫃是法國品牌,成立於2023年;2023年品牌進入中國傢俱市場;2023年索菲亞家居公司正式登陸深圳**交易所,成為國內衣櫃行業首家上市民營企業。

好萊客 holike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領跑者,最早提出整體衣櫃這一概念)

好萊客衣櫃是廣州品牌,中國名牌。好萊客整體衣櫃位於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旗下品牌,在行為中首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好萊客衣櫃品牌的出現是引領著中國整體衣櫃發展,是整體衣櫃的領跑者

丹麥風情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衣櫃620工藝研發者,衣櫃行業工藝技術特別獎)

丹麥風情衣櫃品牌於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生產出來的實木衣櫃、歐式衣櫃在傢俱市場上獨佔鰲頭,被評為:「制櫃博士」。

聯邦高登  landbondcorten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與新加坡合資成立)

聯邦集團專業生產板式衣櫃、書櫃、移門、衣帽間等,衣櫃是國內市場的主銷產品。聯邦高登衣櫃品牌是新加坡知名牌,品牌於三家公司聯合組成,品牌實力可想而知。

史丹利 stanley(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最早將壁櫃門引入中國,老牌衣櫃品牌)

史丹利衣櫃被認為是整體衣櫃行業中的開創者,成立於2023年史丹利擁有很高的知名度,是世界上值得信任、擁有卓越品質和極具價值的品牌之一。

歐派  optima   (中國名牌,衣櫃十大品牌,櫥櫃領導品牌)

歐派櫥櫃非常知名,很多人都知道,除了櫥櫃之外,歐派整體衣櫃也有很高的咱,深受消費者和市場青睞。歐派衣櫃是大的亮點就是定價比高,是中國名牌,櫥櫃領導品牌、衣櫃壁櫃十大品牌。

詩尼曼 snimay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定製衣櫃中的重量級品牌)

十大定製衣櫃品牌,16年中國家居產業定製家居領軍品牌等殊榮

勞卡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

勞卡整體衣櫃是義大利品牌,成立於2023年,2023年勞卡衣櫃登陸中國廣州市場。經過幾年努力發展,勞卡衣櫃曾多次被評為「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板式傢俱十大品牌」

伊仕利 easily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衣櫃行業重量級品牌)

伊仕利衣櫃是廣州潤星傢俱材料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整體定製衣櫃、配套傢俱為主。伊仕利作為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品牌遍佈全國200多個大小城市,都深得廣大消費者所認可。

卡喏亞 knoya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

卡諾亞創立於2023年3月,是集研發、銷售、生產、服務於一體的卡諾亞(knoya)品牌定製家居及配套家居專營企業

除了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外,整體衣櫃品牌還有:卡喏亞、詩尼曼、科凡kefan 、百得勝等等一些知名品牌,在傢俱市場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衣櫃十大品牌有那些....

6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malerba

它的名字起源於2023年, 它的時代因一群充滿夢想的藝術工匠們而綻放,經歷了幾十年的歷練與沉寂,這一榮光瞬間綻放屬於它的光芒。

義大利進口傢俱品牌malerba以至簡的人居哲學和不斷創新的文化理念,樹立起了屬於它自己的、也屬於這一時代的全新標杆。旨在把至上的生活體驗和設計美學融於自然,不斷續寫著對於人文生活的渾然追求。

7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板材。市面上製作衣櫃常用的板材有實木板、原木微粒板、多層實木板、細木工板,密度板等,其中甲醛釋放量接近於零的板材有實木板、原木微粒板。

封邊。衣櫃封邊的作用是對板材斷面進行封固,普通膠水含有刺鼻氣味,優質衣櫃封邊大多采用德國瑞好pvc封邊條,封邊帶厚度達1.5mm,十分堅固耐用、防撞能力強,同時採用德國進口環保脫水,比國產膠更環保,達到e1級的標準。

貼面。優質衣櫃大多采用奈米技術高分子聚合物貼面,厚度達150微米,同時具有耐磨、耐刮、防潮、紋理真實自然等優點。

五金配件。優質的五金配件可以有效延長衣櫃的使用壽命,專業廠家大多采用國外進口五金配件 ,如奧地利百隆,或者原廠五金配件。

8樓:手機使用者

1)索菲亞(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2)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3)勞卡衣櫃(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著名品牌廣州)4)德維爾(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5)史丹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上海/深圳)6)亞丹(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實木衣櫃,廣州)7)冠特丹麥風情(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營板式、實木衣櫃,廣州)8)詩尼曼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9)邦元.名匠benson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板式傢俱著名品牌,廣州)

10)百得勝(十大衣櫃壁櫃品牌,現代衣櫃品牌,廣州)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樓主去百得勝看看,十大品牌,團隊很專業,買過,服務很好。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祈士恩白鸞

1)索菲亞(十大衣櫃

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

2)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3)勞卡衣櫃(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著名品牌廣州)4)德維爾(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5)史丹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上海/深圳)6)亞丹(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實木衣櫃,廣州)7)冠特丹麥風情(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營板式、實木衣櫃,廣州)8)詩尼曼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

9)邦元.名匠benson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板式傢俱著名品牌,廣州)10)百得勝(十大衣櫃壁櫃品牌,現代衣櫃品牌,廣州)

11樓:精時葫蘆娃

根據2018**評選最新公佈排名如下: 1、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索菲亞 2、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

好萊客 3、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中至信 4、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艾依格 5、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

德維爾 6、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卡諾亞 7、中國十大...

12樓:沃美德全屋定製

十大品牌這是屬於廣告禁詞,網路上出現的所謂「十大」並非真的十大。

十大品牌排名的依據何來?統計的方法是?其實這些都是商家的炒作行為(各種自**以及搜尋引擎優化的結果),消費者切記不能輕易聽信所謂十大品牌。

衣櫃產品***不好還得使用後才能知道,在質保期內出現問題可以要求商家賠償,並不需要找那些所謂十大品牌。

13樓:寶樹枝是衣

2023年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1、索菲亞衣櫃

2、卡諾亞衣櫃

3、好萊客衣櫃

4、尚品宅配

5、詩尼曼衣櫃

6、瑪格衣櫃

7、歐派衣櫃

8、德夫曼衣櫃

9、百得勝衣櫃

10、艾依格衣櫃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版本很多比較魚龍混雜,推薦還是看哪些品牌價效比高,口碑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禁止任何團體個人頒發十大品牌證書。禁止任何品牌在宣傳中使用十大品牌等劃分等級的詞語。包含著名品牌等。哥別被這些忽悠了,還是看看產品質量和做工吧,最起碼選個價效比的吧。

16樓:klc五金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相信這是現在很多消費者心中的疑問。衣櫃作為耐消品,一般家用可長達幾十年,所以消費者對於衣櫃品牌的選擇上,都是比較慎重的。面對市場上眾多的衣櫃品牌,對於品牌該怎麼選擇?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介紹: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年衣櫃十大品牌有:

1.羅蘭

作為定製衣櫃十大品牌之一的羅蘭,產能、產品研發速度處於行業領先水平。發展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歷史,在產品上追求環保、價效比,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定製體驗。其推出的禾香板系列,以環保效能著稱。

2.歐派

歐派的櫥櫃相信大家已經耳聞能詳,實際上,歐派在衣櫃方面也早有涉足。以其櫥櫃定做經驗,在衣櫃市場的行業口碑也挺不錯。

3.索菲亞

作為「消費者信賴的建材品牌」,索菲亞衣櫃在2023年便已成功上市。索菲亞的經典百葉衣櫃更是衣櫃行業中的經典,至今仍有同行競品在模仿。

4.尚品宅配

成立於2023年,在衣櫃行業市場知名度較高,全國各地遍佈有近千家的專賣店。衣櫃品質好,目前有著一大批忠實的使用者。

5.好萊客

好萊客是一家專為消費者定做衣櫃的家居企業,其推出的原態板因其零甲醛釋放,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當然,除了以上介紹到的品牌之外,還有:易高衣櫃、詩尼曼、瑪格衣櫃、冠特衣櫃以及達斐麗,這幾個品牌就是我國的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消費者在定做衣櫃時,可優先考慮選擇這些品牌。

17樓:法吧小愛

1、頂固衣櫃 2、法蘭菲衣櫃 3、好萊客衣櫃 4、詩尼曼衣櫃 5、瑪格衣櫃 6、卡諾亞衣櫃 7、艾依格衣櫃 8、百得勝衣櫃 9、邦元名匠 10、歐派衣櫃

18樓:

1,品牌傢俱是屬於大型商業廠家所研發製作的一系列傢俱定位明確,售後有保障(商業真理) 想做大品牌必須保證其商譽。 一般品牌傢俱都是按照使用者要求設計,非常的人性化!在武漢大牌的品牌傢俱,應該是一新全屋傢俱!

19樓:羅蘭木門衣櫃

2023年的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1.索菲亞衣櫃

2.羅蘭衣櫃

3.歐派衣櫃

4.好萊客衣櫃

5.德夫曼衣櫃

6.詩尼曼衣櫃

7.卡諾亞衣櫃

8.亞丹衣櫃

9.尚品宅配

10.勞卡衣櫃

20樓:何扎述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

索菲亞衣櫃

好萊客衣櫃

艾依格衣櫃

歐派衣櫃

伊百麗ebery

頂固衣櫃

勞卡衣櫃

維意衣櫃

丹麥風情

班爾奇排名不分前後,只是參考用途

衣櫃十大品牌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 雅迪斯整體衣櫃 十大品牌首選。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雅迪斯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時尚經典,品質完美,彰顯個性。全國三百家連鎖店,致力於打造中國新一代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頂級品牌!全國火爆招商進行中。您好,我是做衣櫃的,現在市面上整體衣櫃的品牌很多,也五花八門,看您是想了解哪個品牌的衣櫃...

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衣櫃品牌排行,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 最新衣櫃品牌排行

整體衣櫃逐漸成為了市場上的主流衣櫃,銷量也節節攀升。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 銷量排行 也是對整體衣櫃市場的一個剖析,為了讓大家更多的瞭解整體衣櫃市場,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最新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怎樣的。最新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行 1.聯邦高登衣櫃 聯邦高登隸屬於聯邦傢俬集團,有著中國傢俬行業航母之稱。聯邦...

中國十大環保衣櫃品牌有哪些,中國環保衣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中國十大環保衣櫃品牌有勞卡等知名品牌,產品的質量有保障,價效比高,是優質之選。當然,買衣櫃除了選對靠譜的品牌外,還應注意以下兩點 選購時要看衣櫃的板材質量是否優質,用料上乘的衣櫃表面應光滑 無缺陷 無死結 挖補 漏膠等現象,尤其是兩端不能有乾裂的痕跡,將其豎立放置,邊角應平直,對角線誤差不應超過6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