脛骨骨折根據JR T0083一2013標準鑑定能評幾級傷殘?

2023-02-17 12:05:06 字數 1804 閱讀 8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相關標準,右腿脛腓骨骨折有內固定的,可定為九級傷殘,沒有內固定的,可定為十級傷殘。相關法條:一、《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

九級條款系列凡符合。

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23)四肢長管狀骨骨折內固定或外固定支架術後;

2十級條款系列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二、根據最新《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樓:解旭鋒

該標準全稱是《人身保險傷殘評定標準及**》(jr/t0083一2013)。

該標準針對購買意外保險受傷人人員進行傷殘等級評定使用。

針對肋骨骨折的,按照根數確定級別,情況為:四根肋骨骨折為十級傷殘;八根肋骨骨折為九級傷殘;十二根以上肋骨骨折為八級傷殘。

脛骨平臺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等級

3樓:律臨陳林律師

法律分析:

脛骨平臺骨折為工傷的,一般能評九到十級傷殘。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恬自理障礙的為九級傷殘;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的為十級傷殘。

不是工傷的,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的鑑定標準確定。

法律依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九級。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恬自理障礙。

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12)脊椎壓縮骨折,椎體前緣高度減少小於1/2者;

13)椎間盤髓核切除術後;

14)1~2節脊柱內固定術;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十級。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

13)四肢大關節肌腱投韌帶撕裂傷術後遺留輕度功能障礙;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全文。

交通事故脛腓骨骨折傷殘鑑定能評幾級

4樓:律臨張鵬飛律師

法律分析:脛腓骨骨折的,如果涉及內固定等情況,有構成傷殘10級的可能。具體等級需結合實際情況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確定。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五十四條 鑑定機構應當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檢驗、鑑定,並出具書面檢驗報告、鑑定意見,由鑑定人簽名,鑑定意見還應當加蓋機構印章。檢驗報告、鑑定意見應當載明以下事項:

(一)委託人;

(二)委託日期和事項;

(三)提交的相關材料;

(四)檢驗、鑑定的時間;

(五)依據和結論性意見,通過分析得出結論性意見的,應當有分析證明過程。

檢驗報告、鑑定意見應當附有鑑定機構、鑑定人的資質證明或者其他證明檔案。

脛骨腓骨骨折後對位對線可,骨折線清晰脛骨斷端見遊離碎塊

你好,根據你的bai描述du骨折現在恢復的慢些,zhi成骨細胞生長緩慢。建議dao你配內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容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 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 骨頭 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4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

脛腓骨螺旋性骨折多久才穩定,腓骨和脛骨骨折多長時間能好

做脛腓骨骨折切開復位內固定術!做了就穩定了!螺旋性骨折它的骨折端很不穩定,很容易移位的,所以保守 對螺旋性骨折起不到很好的 作用達不到很好的 效果!拍片對骨痂的生長沒有任何幫助,拍片太多對身體會有影響,即然現在骨折線模糊也就表示斷處有大量骨痂生長了,這時可以拆下石膏不需要再固定了,石膏固定太久會使患...

脛骨平臺骨折術後如何進行康復訓練

脛骨平臺骨折,快1個月了,建議您到醫院的 科或者推拿科接受 由於自主功能鍛鍊往往鍛鍊不到位,導致膝關節功能活動受限.以致到最後還得做鬆解手術.正規 是有必要的,以免錯過了最佳 期.你好,患者現在可以在床上活動患肢的各個關節及腳趾彎曲鍛鍊,以免引起肌肉萎縮及關節粘連,但不要著急下地持重活動。恢復期間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