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炒虛擬幣賺到錢的朋友?都是怎麼賺的呢?

2023-02-17 12:10:02 字數 661 閱讀 3231

1樓:你吃蘋果了嘛

在平臺上託管虛擬貨幣,收取一定的利息。但主要是針對主流比特幣。低買高賣賺取差價。

開通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收取手續費。比特幣、瑞特幣、萊特幣等主流數字貨幣的盈利模式基本一致。投資有風險、理財要謹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賺到錢的,也是根據商業領域的淡季還是旺季而決定的,關於有市場方面,正規方面,穩定方面。有8種虛擬貨幣在一週內的**幅度超過50%,三種數字貨幣跌幅超過80%,加上受到**和黑客攻擊等負面資訊的影響。可以通過炒作山寨幣空手套白狼的故事比比皆是,而且幣圈遠比看起來的要複雜,花費大量的資金和時間精力根本玩不轉。

3樓:踏敵

很多人的身邊都有這樣的朋友。而且身邊的很多人都是因為這些方式來致富的。他們都是通過投資的方式來賺錢的,而且他們也有著比較大膽的想法。

而且也有著自己的資金,所以才能夠通過自己的資金來投資,才能夠獲得這麼多的利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把虛擬的貨幣放到平臺上。定期收取利息。而在市場上他們會用低的**去買到貨幣又高的**去賣出。從中間賺取差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反正是沒有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賺錢的,一般這種東西虧錢的多,而且這是有錢人的遊戲。

這個朋友有沒有掙我的錢呢

建議不要炒 跟手續費什麼的關係不大,關鍵是一旦進入 或者 之類的高風險市場,缺乏專業素質的普通人結果只有虧,絕對不是靠運氣就可以賺錢的。網上認識的人可信度不高,因為即使是周圍的朋友,也有幫人 炒 出現鉅虧的,可況網上的。即使對方真心想幫你,同時自己也賺手續費,這種是最好的情況,你也不一定能錢,因為對...

山藥應該怎麼炒啊?有沒有簡單一點的做法

山藥木耳 用料 山藥350克切片 黑木耳泡發150克 蔥白切絲50克 油中溫時放入蔥,爆香後放入山藥,加少許水,放鹽翻炒2到3分鐘後加入木耳翻炒,放入雞精或雞粉.起鍋 如想菜色漂亮可加少許胡蘿蔔片 此菜營養豐富味道爽口,適宜秋冬季食用.萵筍炒山藥的製作材料 主料 山藥250克,萵筍250克,胡蘿蔔5...

沒有女朋友的你,女生問你有沒有女朋友怎麼回答

女生這麼問其實是考察你是不是一個受歡迎的男生,是不是一個優質的男生。女生這樣問你其實很有趣,你可以調侃一下,你對我有興趣嗎?有的話我今天就宣佈我戀愛了。也可以說 丈母孃還沒有生,我在等喔!望採納!凡問你,必定是關注你,對你有所圖,可如實回答,待機而動。回答沒有然後你就說你做我女朋友好嗎我會好好待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