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下你 哈爾濱有哪個聲樂老師教得好 那首民樂 最好是哈師大的 謝謝你

2023-02-17 11:55:04 字數 2825 閱讀 8711

1樓:彈鋼琴的文文

您是要找民歌老師嗎?

哈師大有一位教授叫曲冬梅,是個和藹可親的女老師唱的很棒,以前是獨唱演員,現在也是桃李遍天下哈師大能教民歌的還有謝豔麗,也是位女老師,也很不錯再有就是李東,這個好像是個男老師。

2樓:他晴能

很多人都去找名師,名師教的都是專業的。

你要是覺得你是專業的,你還用學嗎?

所以你就直接去藝校學就行,老師都能教你。找那種名師,去家裡,一節課200 300 你受得了嗎?出去一唱歌,和普通老師教的沒有什麼區別。

別人說要是說你唱的一般你還得說人家不懂,何必呢。

找個普通學校,相對來說認真的老師就行。

3樓:群凌梓

我在楓葉藝校學聲樂,我就覺得我老師教的好,認真,而且還幽默,不那麼死板。

而且好像也是專業歌唱演員,具體不瞭解。但是教的東西我能聽懂,能理解,我覺得。

這就是好老師,所謂的那些名師,從頭開始不都是一樣的嘛。

4樓:六零

哈師大教的方法不是北京教的方法,沒音色位置很低,象地方戲,在全國都是有名大嗓門,教的粗糙,方法太陳舊,能自我宣傳的好。 應該找一個適應自已的聲樂老師,不要聽有沒有知名度,關鍵是方法,要實際。

5樓:網友

不知道哈爾濱,最好的老師應該都在北京混了~北京這裡上聲樂課死貴死貴的~再加上路費!直接崩潰!

哈師大那個聲樂老師好啊

6樓:六零

找一個適應自已的老師,跟師大的聲樂老師學習只能考師大,考其他全國知名**學院方法肯定不行,方法不完全正確,唱起來有怪味,就是大嗓門,不妨到哈爾濱藝術學校或可能是哈爾**學校,找那裡的聲樂老師給聽一下,有個聲樂老師李樹棟是男高音他教的細緻方法正確唱得也好, 他的學生都考得很好,都是名牌**學院 。千萬不要聽比人怎麼說,不真正懂的人胡說亂宣傳,說這好那好,要真正接觸到老師上課體驗才能知道對於錯,現在很多一知半解的人就教聲樂,千萬別上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聲樂老師,你最好找適合自己的老師,不要一味的跟著教授學,如果你真想學好的話,最好出去找老師,比如瀋陽**學院校本部等專門**學院。

哈爾濱哪個地方聲樂教的比較好啊?

8樓:韓庚家小澈子

嗯,1建議你去哈師大問問,去問問那裡的學生,那個老師教得好。

2去省歌(黑龍江省歌舞劇團)和市歌(哈爾濱市歌舞劇團)問問,那裡也有教聲樂的,估計是一對一上課,許多靠藝術類高考的學生都是在這樣的老師那兒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師大~``看看你是想找老師交還是再校學生了```價錢不一樣!

10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學習聲樂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從多方面去考慮,其中包括學校師資力量、教學環境、教學策略等,一定要去正規的聲樂培訓學校學習。

哈爾濱師範大學到底有沒有**系?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師範大學**學院由**教育系、**學系、聲樂歌劇系、民族聲樂系、管絃系、民樂系、鍵盤系、流行聲樂系、舞蹈與戲劇系組成。有**學、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表演、表演和舞蹈學5個本科專業,24個專業方向。擁有**與舞蹈學、藝術學理論兩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點和**與舞蹈學博士後流動站,擁有**與舞蹈學、藝術學理論、戲劇影視學三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權。

**與舞蹈學從九五到十二五期間連續被評為省級重點學科和省級重點學科群,**學、**表演為省級重點專業。學院擁有教育部b類國家級特色專業,國家級藝術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

12樓:哈爾濱大忠

有器樂~應該是有薩克斯專業~!連電貝司這個專業都有了現在~

哈爾濱**特長生去那個學校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辛苦的 一定要給分啊。

千萬不要去特長班 包括師大藝術附中。

就是別的學校的特長班也不要去 要考慮文化課啊特長班不是老師不好 是學生不好 然後老師也不願教 上課不認真教班主任都管不了。

特長班很讓人痛心 就是一個字 亂 那學生瘋的至於專業課 樂理等 是要到高三出去學的 藝術附中教的專業也好不到**去。

我就是藝術學校的 我是美術的 我們班有**的 **的那些都沒下**學院的證 他們感覺沈音都不是人能考上的地方 結果又文化課好的英語120多的 最後去的 黑河學院。

總之藝術班招生的時候文化課要求就低 這是很多問題的根源特長別指望在藝術班學 我們的美術老師還沒我畫的好慎重考慮 建議不要去藝術班 去和正常生在一起好 文化課不耽誤 專業到高三出去學堅持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去32比較好!~我朋友很多在師大附中不是很好!~攀富的心理很重!~風氣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師大藝術學院附中。

氛圍好,升學率高,相對32中好多了。學費跟32中差不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所學校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師,首先是教專業老師水平得高。據說哈爾濱**學校的聲樂李樹棟老師教的非常好他教的學生分別考入各大**學院特長生成績也相當不錯。

請問下你知道小昆蟲避暑的方式有什麼

大部分昆蟲躲在樹蔭裡躲避強烈的陽光。一些甲蟲鑽到地下,晚上再出來覓食。蜜蜂用水給蜂房內降溫。蜻蜓將尾部對準太陽,以減少陽光對頭部的照射。白蟻在自己的巢內建 空調系統 利用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沉的原理,讓熱空氣從巢穴頂上的通風口排出去,再讓冷空氣從底下的風道吸進來。請問還有哪些小蟲子有避暑的方法?小蜜蜂...

你好老師,有個問題想請問您

選中其中的一列,然後右鍵出現選單欄,點選增加列。在新增的列裡輸入一個職務,然後點選有職務的單元格,當滑鼠顯示虛線的十字時就一直往下拖動滑鼠,就會自動複製職務的了。就是自動填充職務的了。這個問題這樣處理吧。在j列前面插入一列,然後在第一行輸入公式 i1 主任 這樣你插入的j列就得到你要的資料,然後整個...

想請問下filco的忍者2代和聖手2代有什麼區別

應該就鍵帽字在哪邊.忍者在側邊.裡面都一樣 同ls,就是鍵帽區別 作為新人我也分不清楚filco那幾個型號之間的區別。誰來解釋下filco二代的區別 最主要的最顯著的差距就是二代是釺焊cpu,三代是矽脂cpu。一代金標u口任意六鍵無衝,銀標最多六鍵無衝 二代全部u口下任意六鍵無衝。87版本的無論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