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買什麼鋼琴練習曲比較好?謝謝 !

2023-02-17 11:55:03 字數 795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從車爾尼599練起 如果你覺得很輕鬆 可以一次往下練849 299 740 比這在往上的還有肖邦練習曲 這就需要程度很深了 而且你在練鋼琴練習曲是 不能像練電子琴一樣 要把譜子上的表情符號 做到位 該強的強 改弱的弱 還要注意漸強與漸弱的感覺 手臂要放鬆 要把練習曲彈得像樂曲一樣細膩 才能讓你把從電子琴的感覺扭轉到鋼琴的感覺 還有莫什科夫斯的練習曲也很不錯。

2樓:彈鋼琴的文文

最基礎的就是拜厄、車爾尼599、哈農。

也不一定非要彈練習曲。

小湯普森、大湯普森、鋼琴基礎教程都是很不錯的適合初學者的教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電子琴學到什麼程度。

一般學完電子琴再學鋼琴不好,手指力量度不強。

如果你剛學鋼琴可以先買車爾尼599,拜厄很基礎,哈農是指法練習 這本書不論是到哪個階段都要堅持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彈不彈得出美感,和學沒學過電子琴,沒有任何關係。電子琴起源於樂器之神管風琴,和鋼琴沒有絲毫聯絡。

何必那麼古板呢,克萊德曼之類的,上!

5樓:寂柚琳

這就要看你的年齡了,5~6歲要學小湯普森、大湯普森、鋼琴基礎教程,10~12歲就要學拜厄、車爾尼599,如果想要強健手法就彈哈農,想要增加美感就不防彈中國樂曲,想要更進一步加深就彈一些意境深遠的曲子,如彩雲追月~~星空這樣的。

6樓:1987淡然

買拜爾的,從最初級的299開始或399開始,

我想知道60歲老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建議買大額醫療險和意外險 60歲以上的老人由於身體 年齡等原因,買保險是比較難買上的。奶爸這裡有一篇中老年人頭投保的攻略,大家可以看看。中老年人保險怎麼買?能給父母買的保險有哪些?一看就懂 60歲可以購買的保障已經不太多,但為了保障不能不買。考慮到老年人這個群體較為特殊,重疾險一般不建議投保了,根據...

買奢侈品項鍊,什麼牌子比較好,我只知道寶格麗卡地亞

施華洛世奇也就在中國還算可以,人造水晶在國外都是窮人戴的。所有大牌都有項鍊。jingceline珠寶是ms.jing女士和幾位頂級韓國珠寶首飾設計師所共同建立的珠寶首飾品牌。每一個藝術品,每件藝術品的每一個細節,都凝聚著每一位設計師的心血,所以,每一件jingceline的產品,都是那麼漂亮典雅。j...

我想買車。10w一下買什麼車比較好

我也正在準備買,10w是車價還是落地,我準備買 豐田威馳 10w 8 落地 花冠ex 11w 落地標緻3071.6兩廂 11w落地 你的推薦福特嘉年華9.8w落地 這個是我找到的最低 地方不同有可能不同,順便問問,如果是你選擇哪個?大眾 捷達 價效比好,動力強 我個人的觀點是選擇大眾系列車型。大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