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媽媽的7大標準,做到3個才算合格,你知道是哪7個嗎?

2023-02-17 11:55:02 字數 523 閱讀 4054

1樓:非常學姐

好媽媽的七大標準,第一:對孩子有耐心。第二:

陪孩子玩耍,認真打扮教育孩子。第三,孝順父母,為孩子做榜樣。第四:

懂得說理,會在孩子犯錯誤的時候認真教育,而不是袒護。第五:把孩子當成和自己同等地位的朋友。

第六:不會對孩子進行暴力行為。第七:

帶著孩子一起學習成長。

2樓:墜入深海

一是平等的對待孩子,不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二是有耐心,對於孩子的疑問,要認真對待,不要敷衍了事;三是不要對孩子使用消極的詞語,讓孩子心理受創;四是不對孩子進行體罰,造成身體上的傷害;五是要向孩子傳遞正能量,身體力行的教導孩子;六是尊重孩子的想法和選擇;七是把孩子當成一個個體,而不是所有物。

3樓:慕

1.不溺愛孩子。

2.不虐待孩子。

3.不嬌縱孩子。

4.關愛孩子。

5.耐心教導孩子。

6.悉心呵護孩子。

7.給孩子做榜樣。

好乾部的標準,好乾部的標準是什麼

其實好乾部他的標準總書記在全國會議上就已經提出了一個簡潔的20字標準,相信很多人也已經看到過這個標準。具體的就是信念,要堅定為人民服務,還有要勤政務實以及清正廉潔敢於擔當,這是最基本的標準,也是為廣大的幹部指明瞭具體的服務方向。好乾部的標準是什麼 人民幹部人民選,選好乾部為人民。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

買房選戶型注意事項好戶型五大標準

買房子挑戶型是讓購房者比較頭痛的事情,看來了看去都不知道哪個好。其實,看戶型必須要對多套房子的戶型向西瞭解和對比才能知道,而且需要參考多方面資訊。對於很多買房新生來說,怎樣評判好戶型至關重要。以下是判斷好戶型的五大標準,希望您在挑選戶型時能夠將這些原則考慮其中。當然也有也差戶型的典型,希望您能避開。...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好女人的標準又是什麼

這個東西誰說得準呢?人品好,是個好人就是好男人和好女人,是啊 感情是沒有標準來衡量的 如果用社會上的看法好男人要有事業心,進取心,責任心 要懂得憐香惜玉,要知道顧家,孝敬老人.好女人.現在概念模糊了 不知道好女人是什麼,但是好男人一定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不讓她受到半點委屈。還有作為一個好男人要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