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斜頂容易漏水嗎? 30,是不是頂樓是斜頂的就不會漏水

2023-02-17 11:50:02 字數 3260 閱讀 5961

1樓:網友

洋房斜頂的樓房是不會漏水的,只要我們的防水做得好,斜頂更不容易漏水,因為斜頂不容易積水,有水的話就容易流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斜頂最不容易漏水,因為它一般不存水,除非頂上開裂了,所以放心就行。

3樓:我是生活小達人

斜頂一般不容易漏水的,因為它不會存水,有水了會馬上流下去。

4樓:鄭芬多老師

不容易。頂樓斜坡尖頂基本不會漏雨。現在的頂樓斜坡都是用混凝土澆築的,還會做防水,做防水再蓋上瓦,因此漏水幾率不大。

5樓:網友

現在的房子和以前的房子質是不一樣了,而且房子也不是每一套都出現漏水的問題。我家的房子還是回遷樓呢,頂層住了十多年了,也沒漏過水。並且萬科的樓房質量和物業服務質量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即便是十年後出現問題了,也會有人妥善處理的,頂樓房子是不少準購房者心中的床前明月光。然而「頂天立地」的房子不能買,也是一種普遍的觀點,最大的原因是頂樓可能會出現滲漏水。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6樓:蝴蝶翩翩花似雨

肯定有漏的可能,高層樓避免不了晃動,時間久了,有些地方就會有小裂縫,就可能會漏水,特別是橫豎牆體接縫處,飄窗接縫處。定期維護檢修防水層,一旦發現漏水即時修補即可。

7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一般情況下,頂樓的斜頂是不會漏雨的,因為斜頂的排水效果比較好,另外一般樓面斜頂也是要做防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機會比較少。越是斜度越大,排水越暢通。

9樓:悠閒星光

不容易漏水,因為不會淤積在一起,水很容易會流走的。

是不是頂樓是斜頂的就不會漏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假如斜坡上有個洞,還是照漏不誤。

樓頂斜頂開天窗久了會滲水嗎

11樓:網友

個別會出現滲水,有以下原因。

1.防水沒有做好,連線處有斷接活著漏接。

2.後期家裝施工中破壞了防水整體性,比如碰了個孔洞3.天窗質量不好,從窗框與窗扇之間漏水。

4.屋面防水有問題,漏水由此更容易留下,故在視窗會看到滲水,到天窗防水無漏點。

選擇好的天窗和專業的施工人員很重要。

12樓:自閉症訓練昕悅

還是做個好的吧 漏水太麻煩。

坡頂房屋會漏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坡屋頂的房子,樓上的說的很對,如果一年左右沒漏就不用太擔心了,我家住了3年了一直也沒漏,但聽說小區裡有漏的,所以這也不一定,但是物業都會給及時修理,也不用太擔心。

14樓:自扯為樂的蛋

如果屋面的防水處理得不好,什麼樣的頂都會漏水。處理好了,就不會漏。

這要看建築施工的工藝,材料了。

一般來說,如果在收樓後一年內沒漏,那就比較***了。

15樓:安徽豪揚防水

防水做不好什麼樣的房子都可能會漏水,你可以在陰雨天去看房。

頂樓會漏水嗎

16樓:家裡不漏水

斜頂漏水概率小些,平的漏水概率還是不小,加上種植土,不會弄的話,漏水概率更高!最好預先與樓上勾通好,不然出現滲漏水了,再處理要麻煩得多!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17樓:

一般情況下不會漏,如想在屋頂做綠化,最好等雨季過後,觀察一下,也可用蓄水的方法試驗。建議屋頂綠化最好用盆栽,萬一出現滲漏也便於挪動。

18樓:春夏秋冬

我們遇到很多這方面的問題,在上面種植花草,要在做一次防水處理,這樣安全點。

19樓:種菜新手

必須要做好防水才行,

頂樓的房子一定會漏水嗎?

20樓:西郊有雨

不是所有的房子的頂層都會漏水,按照規定,正常使用條件下,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面的防滲漏都不會漏水。

住戶購買房屋不超過5年的,或未超過與開發商約定的保修期限的,業主可要求開發商承擔保修責任。如超過保修期,業主可申請啟用房屋維修**進行維修。

像樓頂這樣的公共部分,屋面防水或是屋面結構沒有明確的劃分,如果要維修動用維修資金,需要整棟樓所有單元的業主都要參與意見,並由居委會在小區內明顯位置進行公示。

21樓:土巴兔裝修

高層頂樓也是不一定會漏雨的。如果防水措施做的比較完整嚴密的話是不會漏水的,如果沒有做好房漏水漏油的措施,即便是低層也是一樣容易出現漏水漏雨的情況的。所以我們在選購房子的時候一定要仔細了詢問好觀察好。

這樣居住起來才會更加方便放心一些。

22樓:聽航我裡可

回答不高,現在的屋面防水工程是有防水要求的,不容易出現頂樓漏水的問題。樓房頂層出現漏水問題主要因為這兩種原因:一是外部原因,也就是因為屋頂結構不合理造成,在過去的一些老式樓房的外牆因為其混凝土板導致雨後的滲水或牆體發黴。

二是內部原因,其大多來自防水層或各種管線出現的問題。

23樓:搜狐焦點

開發商的保質期過了之後建議自己還是自己在樓頂做一次防水,現在有很多是在頂樓直接燒卷材。

24樓:裝修大崔

南方雨水最近比較多,很多業主私信大崔房子漏水,大崔給大家講解房子漏水的最好處理辦法。希望在裝修方面幫到您。

25樓:皆有可能

頂樓房屋漏水是由很多原因引 起 的,建議不要在頂樓種植植物, 因為這樣也防水材料也 會有一定影響的。 1.有的房屋頂樓裡種了許多的植物,其實這對房屋的防水材料也是有一定影響的。

2.房屋年代久遠:居住房屋久了加上沒有做好保養和維護的措施,而房屋屋面層防水材料老化損壞,那麼房屋漏水也屬於正常原因。

3.建築商偷工減料,使用劣質防水材料,這樣房屋不漏水都不正常了,不過隨著現在國家建築質量監督部門的嚴格,這種情況的發生也越來越少了。

頂樓會漏水的概率大嗎

26樓:網友

頂樓會漏水的概率是很小的,現在建築商是很注意房屋建設質量的,房屋的防水防漏也是很容易解決的,出現漏水的概率很低,如果真有漏水,處理起來也是比較方便和容易的。

斜是不是多音字,斜是多音字嗎

斜是一個多音字。斜的組詞 斜射 斜陽 斜線 傾斜 攲斜 斜暉 斜視 斜眼 斜路 斜面 歪斜 乜斜 斜率 斜楞。斜讀音 xi 釋義 是指不正,跟平面或直線既不平行也不垂直的。讀音 xi 釋義 另有古音念xi 在部分古詩中使用古音以求押韻 形聲 從鬥,餘聲 本義 用鬥倒出 舀出 斜,抒也 斜酒。造句 野...

你們冬天淋浴嗎?是不是容易感冒

不管是哪個季節,我都是淋浴,不曾因為淋浴而感冒過,你可以下次在淋浴前,可先把水龍頭開啟,放一段時間的熱水,這樣子浴室裡就會暖和些 這個發子似乎有些浪費水,呵呵 再就是先活動活動,熱熱身,已經感冒了就吃點感冒藥吧,多喝開水 這是個習慣的問題,同時也是一個體質問題。如果你一直保持冷水淋浴,隨著天氣的慢慢...

大學是不是經常考試,現在大學很容易考嗎,不是太好的那種

不會經常考試,只有期末考試和一些專項考試,如 計算機等級考試,英語四六級,再有就是與專業有關的考試,像會計學的學生要參加會計證的考試等。在我們學校,期末考試不過,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不過就要跟著下一屆的學生進行重修。但是,如果一學年過後,修得的學分低於學校規定,還要留級,延長學制。當然,這些政策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