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0女人30,都未婚,合適在一起嗎?是不是年齡差距太大了?感覺男的好老

2021-04-14 23:36:41 字數 2245 閱讀 3472

1樓:祝藝珍

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你難道你現在的年齡,還有作翹的資本嗎?還是跟男人好好相處吧!

2樓:生生星星

差距不大,男人成熟,女人還是可愛依舊,生活才可愛多姿~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什麼界限,年齡不是問題

4樓:獨

所謂男人四十一朵花,這個年紀所有大事小事都經歷過,各方面都是比較穩定的,年齡不是問題。

5樓:窩心丶暖茶

感情對了,年齡不是問題

6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老沒結婚,不敢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人,就可以在一起

8樓:缺錢至尊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有沒有感覺

9樓:曹天懌

只要二個人都同意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你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會的 有小孩嗎?

男人32歲算未婚,年齡大嗎,是不是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2023年的時候來看,是大了。但是在現在看來,32歲就像22歲一樣,寧缺毋濫,不要以為我大了,該結婚了。如果你是一個認真的人,那麼請認真對待自己的婚姻,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13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切莫垂頭喪氣,即使失去了一切,你還握有未來。

團結就是力量,少了其中一人就沒有了方向。團結就是力量,只有一起努力才有希望。中華兒女都團結,中國就會永遠繁榮昌盛。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大吧,也該結束單身

15樓:熬的像光

32歲不算老,該找個媳婦過日子了!

16樓:蔣老歪

只能說有點偏大,該結束單身了。

17樓:不呔好了

現在很正常好吧,大齡社會

34歲的男人喜歡上了40歲的女人,這該怎麼辦,年齡差距太大能在一起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是問題這點年齡差算不了什麼

19樓:都怪愛

14歲其實也算差距有點大,但是不算問題,至少在能不能在一起面前還不算問題

20樓:喜歡裸睡

6歲算差距,真以為自己有多嫩

21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都是單身沒什麼!都是成年人了!愛就在一起吧!祝福你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齡不算問題,只要有感情,幸福就好

23樓:麼事購購

這不大,只要真心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你們雙方的怎麼想的

25樓:小草

可以,我同事就這樣呀!人家還生了一對龍鳳胎呢!

26樓:冷暖自取

男未婚女未嫁感情在有什麼不能在一起

27樓:情深不及久伴

只要愛年齡不是問題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相愛

一個50歲的未婚男人,沒有孩子是應該找一個四十多歲女人結婚好還是找一個三十多少的結婚生孩子好?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找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因為沒有孩子也是一輩子的遺憾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三十多歲,能生孩子的女人吧!

31樓:夜閒聽邪龍逆天

找一個年齡差不多的打伴過日子算了:年紀小的人家不一定肯。再說現在生個小孩你都多大了?還有精力去養嗎i還能夠看見他,取妻生子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什麼年齡無所謂,主要看女方願不願意。心德好不好

33樓:你嚮應

靠緣分找吧!愛是不分年齡的

男人40一支花女人30豆腐渣,是誰說的

因為男抄人越老越值錢,成熟穩重襲了,有一定的事業了 女人越年輕越值錢,女 人最好的本錢就是青春年輕。20歲的小夥子喜歡20歲的女孩,30歲的男人也喜歡20的女孩,40歲的男人也喜歡20歲的女孩.哪怕70歲的老頭子也喜歡20歲的女孩。這就是女人的悲哀,所以女人要保養啊 沒辦法男人本來就比女人扛老 到了...

女人如何識別男人(1),女人如何判斷一個男人的人品?

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識別男人,你才能遇到真正的好男人。女人如何判斷一個男人的人品? no1.待人接物 一個靠得住的男人會用真心對待別人,他往往會用行動去踐行自己的諾言,也會適當的誇獎對方 一個靠不住的男人會用假意對待別人,無論是誰,他都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只會說客套話,而不會去做實事。性格反映一個人...

40多歲的男人,和將近30歲的女人在一起,感覺上和同齡女人在一起,感覺一樣嗎

30歲的男人至少比20歲的要更會體貼人 更懂得該怎樣守護自己的女人 更懂得怎樣疼愛自己的女人 40多歲的男人,和30歲的女人在一起,感覺上和同齡女人在一起,感覺一樣嗎 這個年齡是最好的搭配,越來會越好的,因為男到50,女40正是瘋狂的時候,要同齡都50差別就大了 別光露腿了,沒空調麼?看把你熱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