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金命女人是木命合嗎,金命男和木命女在一起好嗎

2021-03-04 09:30:11 字數 1661 閱讀 7616

1樓:嵇瑞繡用品

金克木,不合適。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人金命女人是木命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克木,不合適。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3樓:狂暴博士

合適與否得看完整八字.

金命男和木命女在一起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金命 女的木命是好命~男的會事業會節節高升~ 年輕時心有靈犀,老來互相照顧,一生無悔!

不能女的金命男的木命就不好啦·

其實真的相愛就不要那麼封建迷信·! 一起幸福就好!~

5樓:美戰千千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木命人 什麼木呢 大林木?松柏木?還是平地木?金命也分 海中金 劍鋒金 和其他幾種 一概而論 不是批命的方式

金命女和木命男 合適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木女金看起來是不怎麼合適的,因為五行裡面金克木,但是因為木是陽木,而金是陰金,所以他們之間互相刑剋的地方就會稍稍減弱,對於一般都是不會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的,雖然他們彼此之間依然還是會有一定的互相剋制。

適合做夫妻

雖然男木女金之間不管如何都會有一定的互相剋制,但是這不妨礙他們可以作為夫妻的,因為他們之間互相剋制的地方並沒有嚴重到會對他們的運勢造成破壞,充其量也只是在性格或者之類的地方上有一些比較明顯的剋制而已。

男木女金做夫妻

男強女弱

因為金克木的影響,所以一般來說其實在男木女金的婚姻裡面,金命女都是可以佔據主導地位的,而木命男是從屬者的地位。雖然這樣看起來不太妥當,但是實際上他們卻又是很平等的,所以在自然可以一起好好過日子,生活非常順利。

運勢好如果金命女和木命男了,那麼他們之間的運勢一般都會是可以互相提升的,因為對於金命女來說,木命男是具有很忠誠的地方的,而金命女雖然強勢,但是也不至於破壞婚姻的發展,所以他們的運勢依然是十分順利的。

男木女金做夫妻

婚後生活順利

男木女金的婚姻,一般都會是很順利的。因為這兩者在一起可以合財,他們的財氣會因為結婚而增多,尤其是木命男的財運和,都是可以在結婚之後明顯的得到提升的。而金命女對於家庭的把控也很好,所以整個家庭都會往很好的方向發展。

歷史上男金命女木命的夫妻有哪些

7樓:馨兒

你好,別人都沒有你這麼明顯也不會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傳掛在嘴邊你見過哪一對夫妻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it's good, then it must be good. i think i'll stay!"

木命男和金命女婚姻配嗎

9樓:說雨靈止教

古話說得復好:男人制

10樓:彤弘亮饒韻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木命人什麼木呢

大林木?松柏木?還是平地木?金命也分

海中金劍鋒金

和其他幾種

一概而論

不是批命的方式

金命女木命男能做夫妻嗎,金命女和木命男10月份的感情狀況。

男木女金 夫妻和好宜相交 錢財六畜滿山莊 撫養子女姓名揚 木金萬貴共一床 能,跟這個沒有關係的。不是五行要相生才好,有時候相剋更好。男金女木 金木夫妻不多年 整天吵打哭連連 原來二命都有害 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和女 只分陰和陽 你說的那些是 有點迷信的 看你怎麼想 相愛的人還要問這些東西 才可以成雙嗎...

金命和金命的婚配好不好,五行婚配,金命和木命合適嗎?

男金命搭配女金命 一般如果是同樣的金命來看,可能會因為性別的不同導致了你們之間的會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的,所以說你們本質上來說其實是同類人,雖說命運之中你們之間有一點相互排斥的,但是現實中只要你們是可以走到了一起那麼就很難有東西是可以將你們拆分開的,而且男金命和女金命的人在一起,那麼和對方的運氣也會是有...

木命和金命的夫妻適合做什麼生意,金命和木命的夫妻適合開什麼顏色的車,越詳細越好。謝謝

觀念不正確,五行只有 金 木 水 火 土,這五個,金跟木就佔了一半,版 不可能全是這兩種人開權店吧,生肖屬龍 屬狗相沖,不合,不可以結婚,全是錯的,生肖不代表命主,周易講的是八字,出生 年 月 日 時,而日,生日的那一天代表這個人,命主,而命主的五行只有 金 木 水 火 土,這五個,要用八字分析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