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面試官 我在湖裡洗澡,突然來了一男人,該遮哪

2022-08-01 01:30:22 字數 1497 閱讀 3111

1樓:江淮一楠

在現在的大形勢就業浪潮下,面試時被問到各種問題是很正常的,尤其是那些雷人的那人不知道如何回到是好的問題。這不僅考察當事人的隨機應變的能力,也為他被高企錄用帶來了一個很好的機遇。

下面,小編要為大家講的這一則故事便是。某個小夥子是小編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做李雷。小雷呢,是一所211名牌大學畢業的高才生,長相帥氣又內涵,很受大家的歡迎與熱愛。

並且,他還善於解決各種突發性的問題,實在是人才一位啊。前幾日,他給小編分享了他在面試時遇到的雷人的問題。女面試官:

我洗澡時突然進來一男人,我該遮**?男子回答被錄取。他到底是怎麼回答的?

接下來,讓小編把這個有趣味的故事分享給你們聽聽。

小雷和另外兩位男士同時到一家外國高企面試。女面試官見到三個人都是男性,且都比較有能力,畢業的院校又好。就決定把三個人分開來提問。

但是問的那一個問題確實是異常的直接和暴露,不過也十分考驗人的隨機應變能力呢。那麼,大家肯定也很好奇,這位美女面試官到底問了怎麼一個奇葩的問題呢?女面試官這樣問道:

假如我正在洗澡時,突然進來了一個男人,我該趕快遮住**才是最好的?

第一個小夥子是這樣的回答的,當然是趕緊的用雙手捂住你的私密部位。美女面試官卻反問道:「私密的地方是遮住了,臉部確實被看了個一清二楚,其他的部位也能看得很清,這可怎麼辦?

」於是,第一位面試男啞口無言,成功的被篩了下來。第二位面試男建議美女面試官遮住自己的臉,美女面試官卻說道,這我男士在自己家裡,肯定是認識自己的呀,遮臉又有什麼用,自己的形象不是還是被**了嗎。

現在,輪到小編的這位朋友,小雷回答了,小雷不愧是以擅長隨機應變技巧出名的。他立馬回答出了這位美女面試官的問題——:「您應該遮住這個男人的眼睛」。

怎麼樣,小雷此話一出,是不是語出驚人,讓你我這種尋常人都感覺怎麼的智商水平真的是太一般了,真真切切的需要提高的啊。小雷能夠取勝的關鍵在於,他能夠迅速的抓住問題事件的關鍵核心所在,並且以高超的隨機應變能力給出相應的回答,實在是很厲害的哦,我們都應該向小雷所以。

所以說,在今天的求職大潮下,我們需要切實提高自己的能力與水平,以不變應對萬變,才能更好的在各種奇葩性問題中,給出更為合理的答案,更好的突出表現自己的優勢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男的,這裡有人,讓走開,或者讓男的轉身被(有可能的理想狀態)。

3樓:淡然是一種心態

應該先遮臉!這樣他就看不到你的樣子了!

一群女人在湖裡洗澡一個男人坐樹上,這幅畫是誰畫的,畫叫什麼名

4樓:依白

應該是豬八戒看蜘蛛精洗澡吧,不是就有這一畫面嗎?

有一部動漫,是一所女校男主進去後看見一個女子在湖裡洗澡,後來跟女子進了一個殿堂裡面有一把劍男主契約

一步香港老電影,恐怖的,好像是講降頭的,電影一開始一群女的在湖裡洗澡,然後一個女的被鱷魚吃了,一個 5

5樓:匿名使用者

勾魂降頭 (1976)

如果你在一家公司面試,而面試官要你評價一下以前工作過的公司。該怎麼說

我認為bai 他問這個問題的初衷 du 是 出於 對你的反應能zhi力,還有你dao的工作態度,人品方面考察的回。答 反應能力 正常人 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 會脫口說出對她公司的印象的,工作態度 如果你是個愛抱怨的人,肯定來到新的工作崗位上會是個不安定因素 人品,如果你詆譭上一家公司,盡說些壞話 這樣...

如何讓面試官一下子記住我,在面試時如何讓面試官一下就記住你名字,技巧有哪些?

鶴立雞群,可以讓面試官瞬間記住你 脫穎而出,可以讓面試官瞬間記住你 譁眾取寵,可以讓面試官瞬間記住你 濫竽充數,可以讓面試官瞬間記住你 前兩種是正能量,對自己有好處。後兩種是負能量,對自己只有壞處。先學會讓別人記住你的名字,再找到自己的核心特質,給自己 貼標籤 從包裡掏出一瓶礦泉水,遞到了面試官面前...

女面試官問「如果在公共場合發現我妝花了,你應該如何提醒我?」這個問題應該如何回答

可以直接小聲提醒,你的妝有點花,要不要去補下妝。我認為又不是什麼隱私問題,沒什麼不可以當面說的,如果她覺得沒必要,由她自己決定好了。你覺得呢?咦,領導你化妝了嗎?要不是你臉上有點花我還看不出來領導你化妝了,真看不出來領導你畫沒花妝居然沒什麼區別,依然是如此的優雅美麗 問領導你想去衛生間嗎?如果領導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