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神人翻譯

2023-02-17 11:40:02 字數 738 閱讀 5127

1樓:bt天下

海浪雖然看上去很美,但是它們同時也能摧毀海上的船隻以及海邊的房屋等建築。到底是什麼導致海浪的產生呢?大多數海浪都是由風波動海面造成的。

陽光照射地球表面導致空氣受熱上升產生了風。風漸漸吹過海面,將每次產生的小小的波動越推越大。

海浪的大小取決於風力,風的時長和水面的大小。小海灣中永遠不會產生大海浪。然而在海上,風卻可以產生出巨大,有力的海浪。

有種說法就是海浪的高度(單位:米)通常將不會超過風速率的十分之一(單位:千米).

換句話說,當風速達到120千米/小時,大多數海浪將在大約12米高。當然,有些海浪可以聚集起來產生更高更大的巨型海浪。2023年美國海軍報道過歷史上測量過最高的海浪。

它在太平洋上升起了34米的海浪。

2樓:透兒的秘密

海浪看上去很美,但是它們可以摧毀海上的船隻、岸邊的房屋和建築。是什麼導致了浪?大多數海浪是由風吹過水麵引起的。

太陽使地球升溫,導致氣流上升,形成風。風吹過海面,使小浪變得越來越大。

浪的大小取決於風的強度,風持續的時間以及水面的大小。在小海灣中是無法形成大浪的。然而在海上,風可以吹起巨大的、強有力的海浪。

一個法則表明浪的高度(單位:米)永遠不會超過風速(單位:千米)的十分之一。

就是說,當風速為120km/h時,大多數浪會達到12米左右。當然,一些浪可以合併成更高的巨浪。美國海軍李2023年報導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浪。

它產生於太平洋,達到了34米的高度。

翻譯英語句子,請準確翻譯,謝謝, 英語翻譯 請翻譯下面的英語句子,謝謝!

它充滿了故事和傳說。短語 be full of sth.充滿 嫦娥的故事反映了了中國人民的飛天夢想。短語 reflect sth.反映 fly into 飛向 火藥 了,他被炸死了。短語 被動語態 be expoloded killed be 過去分詞 幾個世紀以來,中國人民的太空飛行的夢想僅僅是存...

請高手幫忙翻譯英語,如下,請高手幫忙翻譯英語,如下

寫一個讓使用者可以對兩個度量單位進行轉換的程式。使用者可以輸入數量,兩種度量單位的名稱,比如盎司,克,使用者就可以據以算出5盎司是多少克,1盎司是28克那麼5盎司是140克。單位名稱及計算方式會在一個txt格式的轉換檔案中提供,程式開始時要進行讀入。檔案中,每一行包括兩個單位名稱和一個十進位的計算方...

求一神人指點英語

第二年的第一個學期 可以報考cet4了,才猛然覺悟,想起這考試在大學生涯的 重要地位 常被這考試無形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吃飯,睡覺,上課都在想 自己如果讀了四年書,什麼都還好,就是這個4級沒有通過,大學就白讀拉!以後怎麼就業,怎麼面對江東父老?於是誓言閉關三個月,把心一橫。閱讀和作文,聽力和詞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