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民間的土方法?

2023-02-17 02:45:10 字數 829 閱讀 3231

1樓:尹朶月

民間的一些土方法有如果有臉上長痘的朋友可以喝一些蜂蜜,加香油,這樣可以排除身體裡面的毒,可以不長痘痘。

2樓:台山玉

民間土方比如感冒:感冒:二片生薑,二勺紅糖,把姜切碎,放鍋內加水煎剩一碗喝下睡覺,一次即愈。

3樓:暗受

比如大蒜敷腳心止咳,單吃薑片止咳利肺,雞蛋白糖茶止咳化痰,栗子肉止咳消炎等。

4樓:小美

傷風感冒:蔥白帶根鬚、生薑片每樣半兩,加一碗水煎開,放適量紅糖趁熱服下湯,並馬上睡覺,多蓋被子,出汗即愈。

5樓:c醬粉絲團

吸到冷風或者涼著肚子疼,老人會用一個碟子裝一點點白酒,放點白糖,然後點著燒一會兒再讓喝掉,如果是小孩子就讓小孩子吃酒底的白糖。

6樓:蘋果蟲

頸椎痛:羊骨頭(生的,煮過均可)二兩,砸碎炒黃,浸白酒1斤,三日後擦頸部,一日三次,一般不過15天,可以**。

7樓:小月有愛

治癲癇偏方雞蛋,比如用鹽可以去痘用白醋加雞蛋對**好,喝醋可以防止打嗝兒。

8樓:梨真

有民間的土方法,那就是當你眼睛裡面進東西的時候,吐三口唾沫,眼睛就好了。

9樓:峰佘無敵

有治牙疼的土方,當我們牙疼的時候我們可以把馬蜂窩揪一點放在疼痛處就可以止疼。

10樓:以心

像我們這邊,我聽我奶奶跟我講說她小時候就會用香油放點兒鹽蘸饅頭吃然後後來我也嘗試過,覺得吃了的確也不錯。

去痦子的土方法有哪些

1 電池去痦子 找一節使用完的乾電池 如手電筒的電池 放置等其自然變軟潮溼後,將電池撕開,取出裡面白色糊狀物備用,然後用消毒後的針尖將痦子周圍輕輕挑破,然後塗上白色的糊狀物,隔半天后取下來,痦子會如同傷口癒合後的結痂,一撕就掉。使用過程中注意不要把白色糊狀物塗到痦子以外的地方。2 土豆片去痦子 用清...

民間歌謠有哪些,中國的民間歌謠 有哪些?

民間歌謠 1 安和橋 歌手 宋冬野 2 天空之城 歌手 李志 3 成都 歌手 趙雷 4 南方姑娘 歌手 趙雷 5 董小姐 歌手 宋冬野 1 安和橋 歌曲簡介 安和橋 是民謠歌手宋冬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宋冬野作詞 作曲,收錄在宋冬野2013年發行的 安和橋北 中,是該 的主打歌曲。2013該曲獲得20...

哪個知道的說一下新房除甲醛土方法有哪些

說一下新房除甲醛土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和方便的是 活性碳物理除法 植物消除法 清水消除法。我國的住房居室空氣標準,甲醛的最高含量容許濃度為 0 08mg m3 因為新房家裡裝修完後是有甲醛氣味,是有害身體健康的,新房家裡裝修完,需要多放置一些間,需要3 6個月。並且在3 6個月時間保持新裝修房的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