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就註定要行同陌路嗎?

2023-02-17 02:15:13 字數 1329 閱讀 5654

1樓:失落迷惑

也許吧也許這樣是最好的結局吧。

不能做朋友因為曾經彼此傷害過。

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彼此相愛過。

就是這樣吧。

2樓:我愛阿修羅

如果繼續做朋友 對他的生活沒有影響的話 就做朋友吧。

反之 如果會打擾他 還是行同陌路吧。

為了讓他 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死的早的話,行同陌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

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梅子」的話,是的,如果真愛過,交往深,是不能成為朋友的。連普通朋友都成不了。

6樓:網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7樓:網友

俗話說:「愛之深,恨之切」

愛得越深,就恨得越深!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所以不要強求,剛剛分手想能就成為朋友的話,那你們的感情確實不是很深,所以自己也應該考慮是否有做朋友的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雖說愛得越深,就恨得越深,但是畢竟相愛一場,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9樓:藍紫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處理方式不同。

11樓:網友

那倒未必。

也是可以做朋友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看具體情況。

但剛剛分手時,如果不是在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分的,可能會和陌生人一樣。

13樓:oo左手無名指

不一定的`~那要看什麼人了~

分手另對方很生氣的話,當朋友就沒指望了。

因恩而異的~`

呵呵。分手是希望對方幸福的話。那你們是很好的朋友!

分手就不一定什麼感情都沒了的~!

14樓:蜜夜淚力

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經歷,在那個ta的身上也有不同,所以,如果你們兩個都不介意尷尬,就沒有問題了。

15樓:網友

當然不是啊~~

但是如果是真愛~那就不一定了~~

分手後,我們真的該行同陌路嗎,分手後的情侶能不能做朋友 還能再在一起嗎

不是完全的行同陌路.看你們彼此的心態啦.如果想真心成為好朋友.那你可以下次看見她與她交流一下.我相信你們會成為最好的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因為彼此相愛過.祝君開心.我選擇了陌路人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其實我也放不下啊,可是有什麼辦法呢,如果還聯絡真的挺難受的,這種感覺不是一般的難受,就讓這2條平行線...

窮人家的娃娃註定要打光棍嗎,窮矮挫就註定要打光棍麼

不是的自己要有骨氣 只有緣分未到 相信自己,她也在等著你 不是的,等有錢了就有人追你的。2 一部書中,翰墨則詩詞歌賦,制藝尺牘,爰書戲曲,以及對聯匾額,酒令燈謎,說書笑話,無不精善 技藝則琴棋書畫,醫卜星相,及匠作構造,栽種花果,畜養禽鳥,針黹烹調,鉅細無遺 人物則方正陰邪,貞淫頑善,節烈豪俠,剛強...

得了癌症就註定要被男友拋棄嗎,自己得了癌症,是不是該和男朋友分手了?

都結婚了 還叫他男友啊。要是沒結婚拋棄是應該的,結婚的話,他真是太可恥了 其實這就是人生,很多人是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他這樣做不是因為不愛你,只是無法面對這樣的你,曾經的海誓山盟都是真的,可是他離開你也是真的,我理解你現在要承受身體與精神的雙抽打擊,但只能說只有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才能在享受往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