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檔案改為不共享?

2023-02-17 02:15:14 字數 464 閱讀 6975

1樓:網友

禁止c$,d$之類的共享。

下面新增 「autoshareserver」,dword ,數值為0禁止admin$預設共享。

在同上的目錄下新增 「autosharewks」 ,dword,數值為0

限制ipc$預設共享。

restrictanonymous reg_dword 0x0 預設0x1 匿名使用者無法列舉本機使用者列表。

0x2 匿名使用者無法連線本機ipc$共享。

防毒軟體只裝一種就行,裝兩種就會有衝突,最好只裝一個廠家出的。

2樓:流氓於

你這種情況來說 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 有病毒 或者木馬。

我建議你把重要檔案先倍份 然後重做系統 不要閒麻煩 如果非得等到系統崩潰的時候 後悔都來不及。

裝好系統後 地一件事情就是 弄防毒軟體 要最新的 和木馬查殺工具 把其他盤副掃一邊。

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找一個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選中,右鍵屬性,裡面有共享與安全,選中裡面的共享此資料夾即可 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

如何使用iTunes檔案共享功能

方法 步驟。方法 點選itunes頂端 偏好拆悔設定 裝置 防止ipod iphone和ipad 自動同步 這功能打勾就可以了。itunes檔案共享功能,不越獄使用者一樣可以使用!但不是所有應用軟體都有此功能!具體看應用軟如御襪件支不支援 2.點選itunes左端自己的裝置名稱 選擇 應用程式。拉到下...

怎麼把共享檔案拉到我的電腦裡

五步輕鬆解決windows xp互訪問題 曾經遇到很多使用者抱怨,在區域網內安裝了windows xp的電腦不能與安裝了windows 98的電腦互相訪問,安裝了windows xp的電腦與安裝了windows xp的 電腦也不能互相通訊。見過很多高手提供的高招,歸納起來有以下4點 一是開啟g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