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教版九年級語文練習冊第七,九,十一課的答案

2023-02-17 02:15:11 字數 1029 閱讀 1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了 到這來求答案 老師辦公室有。

九年級上冊語文配套練習冊(配人教版)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期末綜合練習所有,全部。

七年級(人教版)語文課堂練習冊(上)第九課的參***

5樓:匿名使用者

鞏固積累運用: 2.

c 3(1)過高的希望。 (2)踐踏,比喻暴力欺壓,侮辱、侵害。(3)形容信念堅定,意志頑強,不可動搖。

(4)反躬自問,沒有對不起人的地方。 4.居里夫人 法 物理學 化學 5.

弱者坐待時機,強者製造時機。 —居里夫人。

閱讀感悟實踐我還沒做完呢。

跪求九年級練習冊人教版 語文答案 急急急!!!!!!!!!!!! 15

ë­óð¾åä꼶åäèë½ì°æóïîäåäì×á·ï°²á´ð°¸£¿

小學語文練習冊六年級下冊人教版答案

我們才剛做完 很多呀。第幾課呀 不是一般得多 特別多呀 以後提問說清楚點 回答很不容易的 明白嗎 自己做,不懂的才問,這樣才好吧!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 題目啊,沒有怎麼回答呀 有好多練習冊呢!你說的是哪個啊?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1 文言文兩則 我會選1 c b a c c...

五年級下冊語文人教版配套練習冊答案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值此教師節翩然即至之際,謹向您致以無比誠摯的問候 我將萬般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編織成文字,帶著我的虔誠 給您鞠躬 我默默祈望,祈望這張薄薄的信紙是隻小船,載著深情的眼睛,駛進您的夢灣,守護您的勞累,給您慰藉藉 老師,您辛苦了 每當您的身影在夜幕下的窗櫺中閃動,我便記起,記起神聖而古老...

小學二年級語文練習冊,人教版小學二年級語文課堂練習冊的答案

小河輕輕的流著 同學們零零散散的來到教室 小河的水嘩啦啦的流著 同學們你推我搡的來到教室請採納 小何的水 嘩啦嘩啦地 流著。同學們 一個一個地 來到教室。親愛的同學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明亮的教室。謝謝,請採納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教室 人教版小學二年級語文課堂練習冊的答案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