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可以快速消除血栓?吃什麼藥能防止血栓

2023-02-16 22:25:09 字數 3581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見的抗血栓的藥物,包括低分子肝素,華法林,拜瑞妥等新型口服抗凝藥。

一般如果出現急性的血栓,一般先用低分子肝素**,然後再看具體的情況,是否需要服用華法林,或者拜瑞妥或者其他新型的口服抗凝藥。華法林是比較經典的抗凝藥,有時候藥效不是很穩定,需要經常查凝血指標,但是費用的話相對比較便宜。拜瑞妥等一些新型口服抗凝劑,優點就是藥物的效果相對穩定,不用經常抽血,但是**會貴一點。

這個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判斷,需要用哪一種藥。

吃什麼藥能防止血栓

2樓:成都麥通舒

您好,靜脈血栓大多數是靜脈內膜受損,血液迴圈較慢造成的也可能是血液粘稠度高造成的,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華法令、肝素等藥物進行溶栓**,配合服用擴張血管的藥物和活血化瘀的藥物**。祝您早日**。

3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這個問題不能告訴你吃什麼藥,不然的話回答會被刪除的,你直接去藥店去買一些相關的血栓的藥,或者聽取醫生的建議都可以的呀,平時可以口服阿司匹林預防血栓。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可能有腔梗的情況存在,平時要注意,防止再次梗塞的發生,導致出現肢體的活動不靈、言語不清等情況。 首先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低鹽低脂飲食,及時的測量血壓、血糖、血脂。不要生氣,防止血壓的驟升,平時可口服阿司匹林以抗血小板聚集**,辛伐他丁以軟化血管**,銀杏葉片或血塞通片以活血化瘀**,有條件可進行一年兩次衝血管**,祝身體健康!

5樓:名醫**網

中日友好醫院-中醫科綜合-主任醫師-張子義-吃什麼藥對深靜脈血栓有好處。

吃什麼藥可以消除血栓

6樓:生吞野牛

用一下外用油擦一下,四季平安油。

7樓:清清

海狗油,紅曲膠囊 ,兩款都是保健品。

吃什麼可以溶解血栓

8樓:匿名使用者

溶解血栓建議多吃些能清腸的蔬菜水果,這樣既健康又安全,畢竟身體重要,不能亂吃藥。我介紹幾種又排毒又健康又能溶解血栓的蔬菜水果給你。

1.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 功效:

對潤肺止咳,潤暢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適合症狀: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有好處。

2.胡蘿蔔 味甘,性良,養血排毒,健脾健胃的有效解毒食物。 功效:

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的汞離子的排除。白蘿蔔、紅蘿蔔、小蘿蔔也具有上述功效。 適合症狀:

用於鉛、汞超標的化妝品或飲食中鉛汞引起的黃褐斑、蝴蝶斑等**問題。

3.海帶 味鹹,性寒,是化痰、消炎、平喘、排毒、通便的理想排毒食物。

4.納豆可以淨化血液,清除血垃圾,還可高效逆轉由於血液垃圾引起的血管細胞凋亡。緩解血管平滑鳳痙攣、清除纖維化和增殖,軟化動脈,恢復血管彈性。削除血液的濃、凝、稠、聚狀態,改善微迴圈。

5,綠豆湯:綠豆湯能幫助排除體內的毒物,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6、納豆:納豆中的納豆激酶可以抗癌、抗炎、抗病毒、抗衰老、擴張血管、促進血液迴圈,而且溶栓能力強,安全無***。

9樓:小鐘養生

血液黏稠,血管堵塞,常吃1種豆,溶解血栓,預防老年痴呆!

吃什麼中藥可以化血栓?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杏葉:能夠有效軟化血管,保護毛細血管通透性,降低血清膽固醇和甘油三酯脂,改善血液迴圈,對腦血栓有很好的預防和**作用。

冬蟲夏草中的蟲草多糖:能緩慢而持久的增加冠狀動脈流量、對動脈血管有明顯抑制血小板聚集的作用,可改善血液迴圈,提高血液供養能力,防治血栓。

靈芝中的靈芝多糖:可抑制膽固醇的合成,能夠降低血漿粘度和全血粘度。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若信得過我,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款中藥產品。

11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12樓:方子興醫生

血栓是血流在心血管系統血管內面剝落處或修補處的表面所形成的小塊。在可變的流體依賴型(variable flow dependent patterns)中,血栓由不溶性纖維蛋白,沉積的血小板,積聚的白細胞和陷入的紅細胞組成。

13樓:邢雅韻有河

在中醫的角度來講,血栓是因血管堵塞所致,多為血液流動緩慢或血粘稠導致的,多為肝鬱氣滯或脾虛氣虛導致的,需要清肝火或者健脾益氣才可解決血栓問題。

脾虛氣虛導致的血栓是因氣虛無法推動血液導致血流速緩慢逐漸堵塞引起血栓。這需要健脾益氣,可服用參苓白朮散或補中益氣丸即可解決血栓問題。

肝鬱氣滯便會導致血粘稠,血管便會逐漸被堵住引起血栓,這就需要疏肝理氣來疏通堵塞。可服用疏肝理氣的中藥。也可服用中成藥疏肝降熱的複方益肝丸即可。

14樓:毛_虎乙

明確診斷的高血壓患者,建議儘量的避免吸菸和飲酒。吸菸降低高密度脂蛋白水平,並增加血液凝塊的風險,而且,抽菸以後,血液的粘稠度,再加上血管內壁的損傷,很容易引起血栓,導致心肌梗死的發生。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15樓:網友

最簡單也最好用, 田七500g 丹參500g 研成細末,每次一茶匙溫水沖服。

初服連用一星期,之後隔天用或一星期用兩次。

16樓:網友

去上海中醫院能為你解決這問題!

17樓:菠蘿的寶貝

**的血栓形成,腦血管?下肢血管?心血管?什麼症狀?

血栓吃什麼藥效果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疏通血管的物理**,將血管中的垃圾清理出來,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這一疏通血管的物理**,是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髮明的,所以被命名為樊字**。樊字**可以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將血管中的垃圾清理出來,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樊字**不需要服任何藥物,也不需要光、電、磁、紅外線等任何醫用材料,方便快捷;是患者在家自己給自己**的自我**,已經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很多**都先後報道過。

如果想詳細的瞭解樊長喜先生髮明的樊字**,一定要訪問樊字**官方**,因為現在有很多都是仿造和假冒的。

19樓:成都麥通舒

您好,靜脈血栓大多數是靜脈內膜受損,血液迴圈較慢造成的也可能是血液粘稠度高造成的,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華法令、肝素等藥物進行溶栓**,配合服用擴張血管的藥物和活血化瘀的藥物**。祝您早日**。

20樓:血管病川蜀

血栓就是血液中集聚的小塊。血栓大致分為兩種,分別是動脈血栓和靜脈血栓。前面提到的急性腦梗死和急性心肌梗死就屬於動脈血栓的範疇,而急性肺血栓就是靜脈血栓的一種。

21樓:納雍恬

血栓的患者最好不要亂用一些藥物,不要盲目的服用。平時注意低鹽低脂清淡飲食,將血壓血糖血脂控制在正常的範圍內,會有助於病情的改善。建議到正規醫院對症**。

22樓:**

血栓通,血塞通片,銀杏葉丸,華佗再造丸。**血栓效果好。

頭痛吃什麼藥見效快,頭痛吃什麼藥?快速見效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

口臭吃什麼藥能治好,口臭吃什麼藥可以根治

所以 x x 2 1 e x 2 2x 2x 3 2x e x 2 令 x 0,則 2x 3 2x e x 2 0,即x 3 x 0,解得 x1 0,x2 1,x3 1 設f t t 3 t,則令f t 3t 2 1 0解得 t1 3 3,t2 3 3 當t 3 3 時,f t 單調遞增,當t 3 ...

牙疼吃什麼藥,牙痛吃什麼藥

我經常牙疼,我最後是買了一盒德富的貝齒靈茶喝了一個月好了。這是朋友給我的快速的止疼方法 1.杏仁1個,放在火上燃著,吹滅後咬在痛牙處,連咬3次。2.蘇打面適量,用硬紙卷一個小喇叭筒,由他人將蘇打面吹入牙痛一側的鼻孔內,輕輕揉壓鼻翼即可。鼻腔宜溼潤 3.取甲硝唑2片溶於水,漱口。4.取花椒1粒,搗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