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溼疹大概幾天能好 寶寶長了溼疹一般得多久才能好

2023-02-16 22:30:09 字數 4084 閱讀 4946

1樓:網友

寶寶溼疹是需要兩週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復好,可能是因為寶寶接觸過敏原引起,可能會出現寶寶身上的小紅點,或者是出現紅腫,有可能會出現癢癢,儘量不要讓寶寶用手去抓撓,而且還要讓寶寶遠離過敏原,多注意寶寶**衛生,讓寶寶喝些溫開水,如果寶寶這段時間溼疹,儘量不要給寶寶洗澡。

2樓:高高花田喜事

寶寶溼疹有可能是空氣乾燥,也有可能是過敏,你家寶貝吃母乳嗎?可以抹點禾嬰坊寶寶溼癢霜∞

寶寶長了溼疹一般得多久才能好

3樓:恩貝氏育兒

寶寶溼疹**時間是很難確定的,都是根據寶寶本身體質、原因、**效果決定的。正常情況下,一週左右就會痊癒。如果寶寶體質比較好,三天左右就可能痊癒。

如果**不當或是體質不好的寶寶,有可能持續1到3個月左右的時間也是有的。

4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如果寶寶的溼疹很嚴重的話最好去看醫生用藥物來**,輕微的溼疹的話媽媽要注意保持寶寶**的溼潤,**過分乾燥容易加重溼疹的,最好選擇溼疹**適用的乳液,另外要及時剪短寶寶的指甲以防寶寶抓臉。建議一定不要盲目的給寶寶濫用藥物。

5樓:網友

嬰兒溼疹起病大多在生後1—3月,6個月以後逐漸減輕,1—2歲以後大多數患兒逐漸自愈。一部分患兒延至幼兒或兒童期。

6樓:蜎緝裁粯

這個也要因人而異,找對原因,正確修復,很快就會好。這方面可以看看,薪寶抗溼記,這文章寫的比較詳細。可以學習下,當然也要配合護理。

1、應避免給寶寶過量餵食,防止消化不良,俗話說「兩分飢一分寒,能保小兒安」。

2、如果寶寶是牛奶過敏者且不能由母乳餵養,可把牛奶多煮開一些時間,改變其成分結構,減少致敏因素。

3、食物過敏者,可開始吃少量,再慢慢加量,使寶寶逐漸適應。

4、要注意保持房間的清潔,房間角落、櫃子底下、床下面這些容易積灰塵的地方尤其應該注意經常打掃。

5、洗澡要注意水溫不能太熱,時間不能長,洗後給寶寶抹護膚霜。

6、為寶寶選用寬鬆透氣的純棉內衣,不要穿毛料衣物。

7、洗滌寶寶的衣服時,不可殘留肥皂粉或柔軟精。

8、衣服和被褥要保持乾爽,最好在陽光好的時候經常晾曬。

9、避免讓寶寶在塵土飛揚的場所玩耍,以免寶寶接觸揚塵、花粉等過敏原。

寶寶溼疹一般多久消失?用什麼好得快

7樓:網友

溼疹需要大量保溼 並且要想想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是飲食不當還是接觸了什麼過敏源等等,再加以預防。保溼的潤膚乳也要選擇溫和配方不含新增劑和防腐劑的。

8樓:蚊子草夏夏

寶寶溼疹可以搽鬱美淨護膚霜比較好,一般保持**乾燥清爽,可能半個月左右就能好吧。

9樓:網友

一般20天作用才會好,用了九展護臀膏7天就好了。

10樓:丁乙影

嬰兒的溼疹最好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比如說出汗幾天不洗或者是大小便以後不用水清洗,他都有可能長溼疹,就算是你用什麼好的藥,但是你護理的方法不對了這也是好不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一個月左右。寶寶出現溼疹,一般是由於受熱、受潮或者過敏反應引起的,是一種常見的**病,主要表現為**出現紅點,伴有明顯的**瘙癢症狀,很容易反覆的。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瘙抓,室內溫度不要太高,衣服不要太多,可以使用溼疹膏外塗**的。

寶寶溼疹要多久才能好

嬰兒出溼疹幾天能好

12樓:恩貝氏育兒

嬰兒溼疹多發生於三個月左右的寶寶,隨著寶寶的自身抵抗力增強和免疫機制改善,寶寶一般在六個月以後,溼疹症狀就會好轉的,在一週歲以後就會**自愈的。在溼疹期間,要注意飲食起居,避免接觸過敏原。如果是母乳餵養,寶媽媽飲食要以清淡,含維生素多的食物為主,避免吃海產品或者辛辣等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溼疹的因素很多,個體差異不同,溼疹產生的原因也就不同。在日常護理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1、不要給寶寶用激素類藥物,以免寶寶的**免疫功能會紊亂,

14樓:hey丨小乖

我家的從出的月子就起溼疹,買什麼藥膏都不管用,老公從超市買的胡蘿蔔味麵條過敏好像是這個引起過敏,在後來用禾嬰坊寶寶溼癢霜好的。

嬰兒溼疹不用藥多久能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溼疹有三種型別。

第一種是 脂溢型 多見於1~3個月嬰兒。會在寶寶的前額、臉頰和眉間出現**潮紅,通常還會出現黃色皮屑,頭頂可能會有較厚的黃色液痂。嚴重的時候,下吧、脖子後、腋下以及腹股溝可能會有擦爛、潮紅及滲出。

媽媽們可以觀察一下寶寶的症狀。

第二種是滲出型 多見於3~6個月嬰兒,尤其是肥胖的寶寶。通常在寶寶兩頰可以看到對稱性小米粒大小的紅色丘疹,間有小水皰和紅斑,底部水腫,片狀糜爛,有黃色滲出液。

第三種是乾燥型 多見於6個月~1歲嬰兒。皮損表現為丘疹、紅腫、皮屑及結痂,通常出現在寶寶面部、身體和四肢的側伸面。

寶寶患溼疹後需要靠芷源堂溼疹膏護膚解決,在某寶上有賣的 ,不含激素的,平時注意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不要給寶寶太捂熱。

16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如果不想給孩子使用藥物**,症狀不是很嚴重,可以用金銀花熬水給孩子洗澡,也可以用爐甘石洗劑外擦,注意孩子的飲食,和**乾燥清爽,如果症狀會慢慢減輕,可以先觀察不就醫,如果情況比較嚴重,建議去醫院及時檢查,遵醫囑用藥**。

17樓:9郭初蝶

我家這個是五月生的,滿月進入夏天就開始溼疹不斷也是用了很多方法,總是反反覆覆的,後來小區的一個媽媽介紹禾嬰坊寶寶溼癢霜,搭配擦的絲塔芙,很滋潤的,效果也好,就這麼治好了寶寶的溼疹,現在也沒有**。

18樓:abc一斤

我家老大之前就是不想用溼疹膏,可是後面一直都沒好,其他寶媽就讓我用嬰寶,一個星期不用就好了,我覺得這個還是很好的。

寶寶溼疹多發生在乳兒期,那麼要多久寶寶溼疹才能下去?

19樓:井靖荷

一般通過市面上常見的嬰兒溼疹膏**再加上日常生活中多加註意,一個星期左右嬰兒的溼疹就會痊癒。要注意的是嬰兒的溼疹往往會反**作,所以家長朋友要注意給嬰兒穿寬鬆的棉質吸汗的衣服,儘量少讓嬰兒接觸到動物毛髮和花粉等,嬰兒使用的尿布也要經常清洗消毒。這樣才能避免溼疹的發生。

20樓:冰魄藍楓

寶寶溼疹一般需要**7到10天左右能夠痊癒,但若寶寶溼疹是由於胎毒引起的,通常會在寶寶生長至六個月左右時能夠恢復。家長平時應該密切觀察寶寶的動態變化,避免寶寶抓撓**,必要時可以帶寶寶到醫院的**科就診。

21樓:陽陽小答主

一般寶寶的溼疹時間在3~4個月左右才會下去,一般在哺乳期都會比較容易出現溼疹的情況,然而等到他長大了一些抵抗力好了,就不會那麼容易出現溼疹了。

嬰兒溼疹多久好

22樓:良長娟玉楠

一歲以後會好點吧,要給寶寶多喝水,洗臉後塗抹滴護嬰兒植物奶癬膏,滋潤**,常帶寶寶去戶外活動,室內勤通風,寶媽不要吃海產品。

新生兒溼疹多久能好?長大後能自愈嗎?

23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你好,不好確定具體時間,要根據病情來定,一般溼疹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可以到醫院**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藥物**。一般不是過敏體質,及時**可以恢復正常,孩子媽媽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海鮮食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是我曾經吸到肺裡的煙。

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

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十一年是我最遙遠的從前。

想起我剛看到你當初的第一眼。

那一天已藏在我的心裡面。

25樓:999啊晶

日本有個牌子挺好的,alobaby對寶寶溼疹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溼疹用白璞芝,效果很好,純天然無激素。

寶寶溼疹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治癒,嬰兒溼疹能自己痊癒嗎

你好。長溼疹寶寶是過敏性體質,溼疹時好時壞,一般到了喂輔食,寶寶的溼疹會好轉或不發作了。但是1歲以內會以其他過敏形式出現。嬰兒溼疹怎麼樣處理好的比較快 嬰兒溼疹能自己痊癒嗎 新生兒溼疹多久能好?長大後能自愈嗎?你的愛是我曾經吸到肺裡的煙 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 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十一年是我最遙遠...

寶寶的臉長了溼疹太癢了,每天癢的睡不著,怎麼辦啊

很簡單,首先是看哪個型別的嬰兒溼疹,然後在對症施治,嬰兒溼疹有三種,脂溢性,乾性,溼性,辯證 對症施治,是前提,盲目 只能導致症狀加重和蔓延。媽媽們有的用不透氣的乳墊結果在哺乳的時候潮溼的乳房刺激了孩子的臉部就引起發病。改用紗布乳墊,餵奶是注意隔離好 就好很多。另外,奶粉可以試試優博乳蛋白部分水解奶...

兩個月的寶寶臉上長了不少的溼疹怎麼辦

寶寶患溼疹的原因是有很多的,而且給寶寶用藥的時候儘量不要給寶寶用激素類藥物,母乳餵養的話,寶媽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情況,平時可用爐甘石洗劑或金銀花水給寶寶擦洗患處,也可配合杏璞霜給寶寶塗抹。要給寶寶勤剪指甲,避免寶寶抓傷溼疹部位。寶寶溼疹 是因為體內的 免疫球蛋白 eige高於常人正常水平,給寶寶腸道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