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面板乾燥,用七季嬰兒四季保溼霜幾天能好

2022-12-31 10:30:10 字數 1255 閱讀 6737

1樓:肝病專家班勇

我之前給我們家寶寶大概用了有一個星期左右就明顯好很多了,這個還是挺好用的,我是在天貓***買的,天然山茶籽油,倍加滋潤,給寶寶用的產品。除了效果外就是看成分了,他們這款產品的成分讓人很放心,

2樓:上將軍之太白

**乾燥是天天都要抹,不是抹幾天就能搞定的

3樓:

您好!寶寶**乾燥,向您推薦鬱美淨兒童霜,**便宜,效果又好。不但能保持寶寶**溼潤,還能防過敏,預防溼疹等功效。我孫子從小到大一直都在用這個護膚品。您不妨試試看。

冬季寶寶**乾燥,有什麼好用的嬰兒潤膚霜?

4樓:

冬季寶寶的**乾燥需要擦潤膚霜來保護,最常用的就是鬱美淨兒童霜,這個牌子的兒童霜已經在市場上暢銷很多年了,反響還是不錯的,快給你的寶寶試試吧。

5樓:nice小山流水

**護理的第一步是清潔工作,寶寶的肌膚也不例外。不過,有些家長以為洗澡能給寶寶**補水,冬天頻繁給寶寶洗澡補水,其實,這樣反而會導致寶寶**更加乾燥,因為頻繁清洗會把起保護作用的皮脂洗掉,很容易引起寶寶**乾燥,進而出現發紅、發癢的症狀。冬季寶寶出汗和皮脂分泌都沒有夏天那麼旺盛,所以清潔工作不用做得太頻繁。

一般每天給寶寶洗一兩次臉就可以了,除活動量特別大出汗很多需要特別清洗外,正常情況下一週給寶寶洗一兩次澡比較合適。

**乾燥,癢,可以用嬰兒保溼霜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無矽油的嬰兒保溼霜,**幹癢有很多原因,最近換季,**容易缺水,也會導致幹癢,建議您找到根本原因,針對性護膚,祝健康

7樓:aa護膚

嬰兒的**嫩容易吸收,你的就不行啦,得補水,你多大

8樓:我愛致尊皁媓

你的**幹,癢,是因為蟎蟲在啃食你的皮脂腺,所以發癢,幹是因為缺水

9樓:如皋天視力**

缺水引起的,建議你多補水

寶寶**比較幹在糾結是選七季的倍潤防皺霜呢還是柔嫩潤膚乳?美媽們有沒有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寶媽,我勸你不用糾結。從字面來看,前者的功效不止一個,而後面的功效很單一。對於寶寶來說,**其實很好的,只用一點潤膚乳就可以了。

那個什麼防皺霜你根本就不用考慮。這是我的建議。

四季分明用英文怎麼說,四季分明用翻譯成英語怎麼說啊

翻譯 four distinct seasons這個比較好 或者 herve leger clothing 望採納!你好!四季分明 four distinctive seasons 參 four distinctive seasons.祝您快樂,阿彌陀佛!四季分明用翻譯成英語怎麼說啊 four di...

面板乾燥 頭皮一年四季都在脫皮 一天不洗頭,頭上就會有滿滿的一層頭皮屑 而且特別幹

用糯米粉泡水發酵洗頭髮,堅持兩個月就會有效果的。用淘米水洗髮一定要堅持,如果你覺得洗不乾淨可以先用洗髮水把頭髮洗乾淨,再把頭髮放在發酵過的淘米水裡泡十五分鐘,期間用手指指腹按摩頭頂,這樣頭髮能吸收營養,促進頭皮血液迴圈 頭皮軟化,有利於長新頭發出來,這是一個比較慢的過程,要看到效果,需要用淘米水洗頭...

四季豆冷害用什麼藥可以防治,四季豆常見病蟲害防治,如何用藥

作物如何提高抗寒性 抗凍性 任何作物自身都有對溫度要求的最低值,接近或 回低於最低值輕則生長答遲緩發育不良重則直接失去生命活力 凍死 從而給種植戶帶來損失。為避免此現象發生個人總結幾點小建議 1儘量提升溫度,使溫度最低時高於作物受冷害 凍害 的溫度3度以上。棚內可採用臨時加溫措施如燒沼氣升溫即提升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