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是在大四畢業後,再複習幾個月,等到一月或者二月再考哇

2022-12-31 10:25:10 字數 597 閱讀 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具體時間每年都會提前公佈。樓主注意中國研究生招生網的資訊。一般都是每年的10月開始網上報名(在中國研究生招生網),填寫資訊。

11月開始到報名點拍照,交費,領准考證。次年1月或2月開始考試。

如果樓主是打算考,那麼現在就要進入複習階段了。可以先複習專業課和英語,政治課可以等到政治的考試大綱出來以後,再買參考書複習。政治的時事政治要等到10月底才能出,一般都是10元的小冊子,這個時事政治佔考研政治總分中的10分。

平時複習的時候多注意收集要報考的學校的資訊,包括導師,專業,歷年考研試題等等。這些資訊會非常有用的。

最後祝你考研成功!

2樓:門善

如果你的大學是四年制,那就是在大四的寒假考,一般都是在春節前半個月的某個周

六、週日兩天,春節過後的陽曆3中旬至5月份各個大學開始進行復試,一般好學校的複試都在4月中旬前結束了,次一點的學校複試時間可能要靠後,6月份開始發放通知書,如果你被錄取,大四畢業後的下半年就開始研究生學習了。

3樓:寧靜蝴蝶

不是 是在大四那年下半期的1月考試~~

所以大三就可以開始著手準備

HELP 我是土木的大四學生(開學後),想畢業後從事商務策劃。在網上看到有商務策劃師一說,不知具體情況

大連品譽營銷策劃實戰培訓中心是專職致力於營銷策劃實戰的培訓機構。大連品譽營銷策劃實戰培訓打破原有的理論式教學,採用品譽特有的實戰式教學,學員全程參與專案實戰,培訓合格的學員在獲得國家資訊部和國家勞動部相關認證的同時具備1 2年行業經驗,為職業規劃和就業打好夯實基礎。大連品譽營銷策劃實戰培訓中心專職講...

大四上考研後,大四下還有空餘時間考駕照嗎

嚴格來說只要一切順利兩個月的時間足夠把駕照考試全部考完,但是只要在考試中任回一科目答有不過的最低也要推遲20天,我考駕照的時候用了三個月的時間考完,到拿到駕照用了四個月 武漢這邊考駕照的人多,考試也要排隊預約,加上現在武漢的駕照考試全部是電子監考,聽說過關率不太高,但是能否通過還得看自己學得怎樣。所...

大專畢業,是先升本再考研,還是直接考研好

當然先升本啦 的確,大專是可以直接考研究生的,這個叫做 同等學力 一般你現在去考研的話,會比別人多考兩門試。但關鍵是,這只是理論上給你考試的資格而已,考研是要面試的,而你大專的話,你是根本不可能被老師看上的。所以你還是先去升本吧 先升本科,達到本科學歷再選擇考研。專科考研除了有要畢業滿兩年跟複試加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