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泰迪二年沒有見到主人還認識嗎?

2023-02-16 22:25:07 字數 2383 閱讀 3332

1樓:龍之喵喵豬

一歲的泰迪兩年沒有見到主人了,基本上不認識了兩年了,主人身上的味道他已經不記得了。

養狗狗注意事項。

1、選擇狗狗:首先要確保所選狗狗是否合乎家庭的條件,小戶型的家不建議養大型犬,狗的味道容易堆積在室內不宜擴散。還需要確定買的狗狗是否健康,小心購買到星期狗,這樣不容易存活。

2、餵食:狗狗需要一個月大才能離開狗媽媽單獨養活,在它。

三、四個月大之前,必需每天吃四頓飯,保證它不要被餓著。

3、大小便:幾個月大的未成年狗狗是忍不住大小便的,需要循序漸進的耐心教導才能使狗狗形成條件反射,教導的仔細會為將來作衛生減輕很大的壓力。在它成年的這段時間,你就只能作兩件事,一是等它長大,一是耐心教導。

4、磨牙:狗狗咬東西是因為長牙齒,你需要保護好自己心愛的鞋子、資料線、電源線、抱枕等等,總之把你捨不得的東西全部收拾好,別給他可趁之機。千萬別把狗狗關在籠子裡,這樣對它牙齒的發育不利。

5、娛樂:小狗在小時候會特別的黏人,不要過於抗拒它,儘量在下班回家的時候抽時間陪陪它,不要讓他感到孤單。

6、狗毛:這就需要主人們勤加清洗,不要因為換毛期就剪完狗狗的毛髮,毛髮對狗狗的**有保護作用,只要不是**病就不要簡短。

7、清潔:夏天,狗狗的身體在個人看來不需要像人一樣天天洗,只要看起來不髒就不需要清洗,一般來說3天左右清洗身體最佳。清潔的時候要理順狗狗的毛髮,輕柔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其實就是貴賓犬,是智商僅次於邊牧排行第二的犬種,所以別小看他,如果它曾經認你做主人,它兩年沒見到你,只要給它點時間,它會通過你的聲音和氣味想起你來的。

3樓:歧飛星

不會認識的,一歲的泰迪兩年沒見到主人,那就是在他還沒出生你就拋棄他了,肯定不會認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歲的泰迪,那麼已經成年了,成年的狗狗記憶力是不錯的。

一歲之前都和主人待在一起,那麼它是會記住主人的模樣,聲音和氣味的,即便兩年沒見到主人,再次見到的時候,它會從腦子裡回憶起來的,只需要一點時間,它便可以認出老主人來的。

5樓:在上庸古城見朋友的柞樹

泰迪狗特聰明,肯定認識,我家養只小泰迪,我明友一年多沒來我家了,等朋友再來我家時這狗別提多高興了。說明它沒忘記。

6樓:優越水

泰迪有一定的記憶力,一般情況下,過了兩年能稍微記一點,對你還有一定的記憶,見到後還會表現的比較親密。

7樓:帳號已登出

這兩年泰迪犬要是完全沒有見過主人,剛見面時可能不會馬上認出主人的。

8樓:之銳鋒

兩年沒見,不知道能不能認識了,正常點說小狗狗的記憶還是蠻強的,它的第一個主任還是記憶非常深刻的,這個只能是看看能不能集?希望能給你個資訊,擠住。

1歲的泰迪多久才會接受新主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狗兒是到了陌生的環境害怕。沒事的。空了多抱抱他,多和他玩玩。他就知道了。多和他說說話。雖然他不懂你的語言,但是他懂你要表達什麼。

10樓:我的music裡

只要這個狗狗的性格外向 很快就能接受新主人的,泰迪犬很聰明,知道主人對他好的。平常沒事就和他玩,很快就能接受。

泰迪犬離開主人後會輕易接受下一個主人麼

11樓:洞洞醬咚咚鏘

好像沒什麼問題,我家狗狗抱來的時候已經八個月了,在前一個主人家待過小半年,我們把它牽走的時候它頭也不回的就走了……當時感覺這狗也太無情了吧……

12樓:毒藥獨愛舟

那要看你養了多久,如果從小就養養到幾歲了送人一般狗狗是很難接受新主人的,不單單是泰迪所有的狗狗幾乎都是這樣,養的久了就只認一個主人,如果輕易的送走狗狗可能會不吃不喝鬧絕食或者狂躁不安有可能還有傷人。如果你真的喜歡它愛它,一旦養了它就不要輕易讓他離開你,你這一輩子有親人愛人友人敵人,但它只有你。

13樓:皮斷腿的皮皮善

要是它和上一個主人感情很深的話就不能接受。

泰迪犬到幾歲才能完全認主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滿月就可以完全認主人。就要訓練培養感情。

一,是犬就會認主人,泰迪比較粘人,適合女孩子飼養。

二,這種犬不會咬人,性情很溫和,一般是誰抱給跟誰走(個別也有特殊的)所以要特別注意養。

三,從小就一個人喂,不要幾個人同時喂,讓它記得是主人給它吃的。

15樓:001莊一

10個月就有點太大了。這個時候訓練效果不好。

訓練的最佳時期是3個月左右。

你去網上多查查有個訓狗的資料 很多的。

我家一歲半的母泰迪現在和公泰迪配上了 怎麼現在口味也不好 又

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你不想狗狗交配的話。可以去寵物醫院把它醃了。我家公泰迪一歲了,昨天出去玩想跟一個母泰迪配種,但母泰迪不讓,我家狗會上火嗎?這個倒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會的,動物過了時間就沒事了 母泰迪不讓公泰迪配 怎麼辦 是不是還沒到時間啊 才發情第二天,急啥呀,還有就是有的母狗是會挑選老公...

我家泰迪一歲多了,白天的時候不會拉到家裡,只有早上會拉尿在屋裡

我家金毛早晚個遛一次重來不在家大小便。你家可能小吧憋不住尿 這樣的話你只能辛苦點早上早點起床遛狗了 或者可以試著買個狗狗便盆就不知道那個有沒用!你好 我家雜交泰迪狗狗一歲左右,已經三天沒進食,從不愛喝水,未進 建議給它掛點葡萄糖和營養液,同時喂一點消食片。千萬不要給它暴飲暴食,要把狗狗當小孩子養。平...

我家的泰迪 公 一歲多了還不發情 是不是身體有問題啊 有

公狗狗的性成熟一般比較早,而且不會像母狗狗那樣有明顯徵兆。一般來說,它出現爬跨 母狗的 在母狗發情期間會食慾不加,經常跟隨母狗留下的尿映,就算是發著情的,因為公狗不像母狗一年兩次,公狗狗什麼時候都可以的。應該不是.沒碰到中意的大概 一歲多也不算大吧 為什麼我家狗狗1歲多還沒發情呢?不正常 如果是母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