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寶瑪格中走絲線切割好不好 蘇州寶時格的中走絲線切割怎麼樣?

2023-02-16 21:25:10 字數 1318 閱讀 6603

1樓:精密機械生產

針對影響加工效率的兩大主要原因,提高加工速度則應在如下幾個方面作相應的努力:

寶瑪格中走絲自主研發的新線切割作業系統,擁有20多項國家專利,值得信賴。

1、加大單個脈衝的能量,即脈衝幅值和峰值電流,為不使絲的載流量負擔過大,則應相應加大脈衝間隔,使電流平均值不致增加太多。

2、保持冷卻液的介電係數和絕緣強度,維持較高的火花**力和清洗能力,使蝕除物對脈衝的短路作用減到最小。

3、提高運絲導絲系統的機械精度,因為窄縫總比寬縫走得快,直縫總比折線縫走得快。

4、適當地提高絲速,使絲向縫隙內帶入的水速加快,水量加大,蝕除物更有效地排出。

5、增加水在縫隙外對絲的包絡性,即讓水在絲的帶動下起速,起速的水對間隙的清洗作用是較強的。

6、改善變頻跟蹤靈敏度,增加脈衝利用率。

7、減少走絲電機的換向時間,啟動更快,增加有效的加工時間。

2樓:棟多

我到蘇州寶時格數控去試割過速霸線切割,應該是。每小時可以割1萬1到1萬2平方,如果超過50厚,效率。中走絲線切割機床產品;速霸全系列高速快走絲線切割。

蘇州寶時格的中走絲線切割怎麼樣?

3樓:5歲單眼弱視

在業內的話有口皆碑。 閉環中走絲線的切割精度水平很高。

蘇州寶瑪數控中走絲線切割機床有什麼特點?

4樓:

機床本身精度誤差 造成的。

寶時格中走絲線切割精度和光潔度怎麼樣?

5樓:v_2103395754檀

可以,暫時還沒發現精度更高的中走絲。

6樓:剛剛好

路過,公司這幾臺寶時格中絲線切割加工模具很給力。

7樓:v_2103395754掃

寶時格中走絲線切割機床的精度和穩定性很好,真閉環。

我現在用的是蘇州寶瑪中走絲線切割,割一修二卻始終達不到理想的效果。請高手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線切割是個實踐活,廠家的理論引數只是個參考,你要多試割幾個樣品才能找出規律。

9樓:巢湖學院王兵

你的引數有問題或者有其他也不到位的地方。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補償有問題,第一刀餘量為,第二刀,三刀0就對了,

11樓:網友

機床本身精度誤差 造成的。

蘇州寶陵宛到周莊怎麼路線走

公交線路 32路 518路 崑山109路 崑山161路,全程約67.3公里 1 從寶鄰苑步行約940米,到達陸步橋北站2 乘坐32路,經過22站,到達相門站 3 乘坐518路,經過43站,到達甪直汽車站4 步行約60米,到達甪直汽車站 5 乘坐崑山109路,經過7站,到達機場路古城路站6 步行約23...

蘇州寶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寶沃能源科技 是2013 07 22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金門路1299號 318室 蘇州寶沃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074651156f,企業法人於紅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寶沃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新能源技術開發 研發...

蘇州我在支付寶買的火車票起點 蘇州那我在哪個地點上車?蘇州有火車站,地鐵到蘇州火車站跟蘇州高

這要看你買的車票是什麼車次,還有車票上也寫的清清楚楚的,車票上印的是什麼站就去什麼站上車,還可以到12306 查詢車次停站資訊。我該怎麼辦。出出主意?我現在就剩300了。我在蘇州。明天去哈爾濱。火車票沒有坐票。咋辦 100 支付寶買的蘇州到重慶的動車應該在蘇州哪個火車站坐車 蘇州站d2216 d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