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我練的俠客。 的屬性點是2敏1強 練暗影還是伏魔啊? 我又覺得 練伏魔 點 錯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2-16 21:00:09 字數 1237 閱讀 1025

1樓:網友

佛魔吧以後你就知道伏魔的好處了。

其實要是技能經驗多的話。

最好都練了。

其實+點不是啥問題。

裝備寶石比+點重要。

俠客麼 練練附魔。

飛花八荒破斧拳頭極影最好都練上。

以後都用的到的。

2樓:…嘻嘻

俠客是伏魔的,刺客才是暗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練伏魔和暗影都好。

練伏魔的話 擊暈怪的幾率也高。

暗影是要扣血的。

我覺得先練伏魔 可以的話也可以練暗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敏後強,敏加不動了加強,單一點數最多是總點數的一半。速度暴擊就是物理系的路線。

如果你還沒轉生,那你轉生後點數就自動重置了可以再加一次;如果你轉生了,那就一直加敏,加敏加不動了加強,等級高了總會彌補過來的。個人感覺任何一個職業都要先練好本職業技能再跨系練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俠客主加強,刺客主加敏,這就是普通加點法,本人這兩個職業加點都一樣,先全加敏,加不了再加強,為什麼:天下武功惟快不破,敏高提高速度與暴擊,出手快,可攻可守可逃,如果暴擊,殺傷力大,暗影就是速度型的技能,速度越高攻擊越大,雖然耗血,但pk、boss,很適用,伏魔主加強,眩暈,但沒有速度pk中人家出手快你後面眩暈人家沒用,現在這些加不加點的已經好像沒多大關係了,因為新的寶石系統,只要你的裝備多孔,多弄點加速度的、強壯的和耐力高等寶石,你就是新任人王,至於職業技能的選練,你看過官方網裡系統說的沒,每個職業看你想成就什麼了,bt型俠客和刺客你自己看看吧,要練什麼技能的先後順序都有的,俠客刺客先練的都是暗影和六脈,再飛花、、、伏魔在俠客前面練的還沒出現,刺客有,不過初期俠客連伏魔還是很有用的。

6樓:違紀

主要練伏魔,暗影不是很厲害,打一般的boss差不多,沒伏魔實用,最好練練飛花和八荒。

7樓:匿名使用者

練暗影吧 fm靠的是強 暗影靠的是敏。

8樓:匿名使用者

練伏魔,你加的點是對的,暗影是扣血的,適合打boss,暗影應該是加敏。所以你想練伏魔,就練伏魔,你想練暗影你就練暗影。

9樓:只願想這你

力量是次要,速度才是王道。 沒錯。

10樓:網友

練 伏魔,加點是對的,應該加點。

天書奇談什麼寵物最好,天書奇談最好的寵物是什麼?(包括神獸)

若樓主是物理攻擊的職業,就選水魔爆物理群攻的bb,當然要好的咯,不好的買來浪費,加滿敏屬性,加不動了就加強壯,若是術士,修真這些法攻型職業就選風 火魔爆的bb,加點是信仰跟智力了,偶爾加點敏捷,神獸大多都有這種技能,樓主可以上官網看看,bb要有完美或超凡的成長才要窩,技能方面我想樓主自己會看 俠客 ...

我有幾隻天書奇談的寵物,高手指教下養哪一隻好!感激不盡!高分懸賞

金鉗蟹吧 用領悟吧 99 是的 當然是完美鱷魚,用萬化比較容易,至於機率我就不知道了 都不好,還是早點買龍洗,這些寶寶到後期全沒用,就算是變異的沒什麼用,不經打,在海底根本受不了,等級高了還是要靠神獸啊,不如早點花錢賣一隻成品,不要自己洗,洗神獸太費錢了 其實主要是看運氣的,鱷魚很好洗,我2個萬化就...

夢幻69的HS怎麼練?我是2血2耐1敏加的點

我玩的是hs,寵修其實也蠻關鍵的,要修就必須4修滿,這點建議直接買修煉果吃。人物修煉必須3修滿,因為法攻修跟加血多少是有聯絡的,強身必須點,1級加多1 血有120級就夠了,如果你錢多就自己點到140 120級只要670w,140級要1400w 冥想也要點,1級 1 血,因為hs本身藍少,而且沒加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