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換糧引起的嘔吐 軟便怎麼辦?

2023-02-16 20:55:08 字數 5193 閱讀 5561

1樓:吉寵博樂丹

可以使用一些產品!

規格:15g適用物件:犬貓通用功效:改善便秘、軟便、嘔吐、食慾不振等問題。

產品包裝和設計:

倍酷整腸膏採用筒體針管的注入形式,方便餵食出口處有蓋帽,可以有效的阻絕空氣的進入,保證整腸膏的新鮮。後部是採用鋸齒狀的推入設計,把柄上面還有刻度顯示,可以合理規劃每一次餵食的量 且推入的時候不用很大的力氣,可以很輕易的推出整腸膏。最後還有一個螺旋式的卡扣 可以方便寵主餵食到刻度的時候停下,很細節。

狗狗換完**,開始嘔吐拉稀怎麼辦?

給貓咪換貓糧,導致嘔吐拉肚子,怎麼辦?

2樓:顧的餘

如果突然給貓咪更換貓糧,貓咪很可能因為腸胃不適而出現嘔吐甚至腹瀉的症狀,可以給貓咪餵食適量溫水和寵物專用益生菌幫助貓咪調理腸胃。平時不要經常給貓咪更換貓糧,如果因為貓咪不喜歡或者腸胃等問題必須更換貓糧時,需要將新貓糧和舊貓糧,按照1:4、1:

3、1:1、1:0的比例混勻之後慢慢過渡。

平時一定要科學飼餵,讓貓咪養成少食多餐的習慣,不要突然食用過多貓糧,否則貓咪也會因為消化不良而出現嘔吐、腹瀉等問題。在選擇新貓糧時,建議以貓咪年齡階段、營養均衡、口味清淡的條件為主。

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給貓咪換貓糧應該循序漸進,每一次在原來吃的貓糧中摻一點新貓糧,讓貓咪脾胃慢慢的適應了再更換,不然馬上換貓糧,可能就會導致嘔吐,拉肚子。應該把貓糧再換回去。

4樓:最愛妮超弟

貓咪換了貓糧嘔吐,很大程度上都是由於貓咪對新的食物產生了應激反應。貓咪換貓糧時應該採用循序漸進的方法。

在第一週先用20%新貓糧和80%舊貓糧混合在一起飼餵,在第二週,就用30%新貓糧和70%舊貓糧混合飼餵,以此類推,慢慢換。不能一次性就給貓貓咪完全換成新貓糧。

5樓:以陽德

貓咪已經習慣了先前的貓糧,換一個新品種,腸胃不合,所以導致嘔吐拉肚子,還是把飯的貓糧停止換回以前的貓糧,這樣的話他就不會嘔吐拉肚子了。

6樓:昌興朝

給貓咪罵了,我換了貓糧的話,導致了拉肚子,可能是因為貓咪沒吃西瓜那種貓糧再換回來就沒什麼關係了。

7樓:許經安

可能是這種貓糧不適合這個貓咪吃,如果嘔吐拉肚子的話,你給他吃一點消炎的藥看看可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突然餵給貓咪新牌子的貓糧,貓咪可能因為一時無法接受而厭食,解決的方法是,新舊貓糧混合喂,初期還是以舊貓糧為主新貓糧為輔助,換糧期一般持續1-2周,逐漸增加新貓糧的數量直至全部更換。

9樓:奇奇怪怪

幾個可能,幾個建議。

1)換糧快導致,建議用7天換糧的方法來調整,讓貓咪的腸胃有適應的過程2)蛋白含量懸殊大,建議不要選用蛋白含量懸殊的糧來做替換,比如28%一下換到40%以上的可能造成貓咪腸胃不適,可以根據原有貓糧蛋白含量來選擇新貓糧。

3)過敏引起,可能是新貓糧的動物蛋白**多種多樣,比如有雞肉,牛肉,鴨肉,魚肉一起做的糧,這會增加貓咪過敏可能,建議選用只有1種或不超過2種動物蛋白**的貓糧。

4)建議用崎元或live這種含有益生菌的貓糧。

10樓:芹子兒

貓咪的腸胃太脆弱了,他可能一時適應不了新的貓糧裡面的成分。

一般要是人的話,你就會讓他餓兩天試試,我建議你,你讓它餓一天試試,然後再給他換回原來的貓糧,看看怎麼樣?

11樓:仝永昌

給貓咪換貓糧,導致嘔吐,拉肚子,怎麼辦?這種情況就不要換貓糧了,還為原先貓能夠適應的,如果想要換,也應該慢慢的換,不要突然間就換了。

12樓:安自安康

一換貓糧導致拉肚子,這樣趕快把貓抱到寵物醫院,給它打一針就好了。

13樓:普涵易

給貓咪換貓糧導致嘔吐,拉稀怎麼辦?那你還應該把原來的貓糧換回來。因為新換的貓糧不吃硬貓所以才啦。

14樓:小崔哥的

先喂點調理腸胃的調理下,換糧食需要新舊摻著換,拉稀嚴重可以停止換糧,拉稀主要是因為新糧蛋白高,身體原有的一些酶分泌量不足導致的。

15樓:小洛答疑

給貓咪換貓糧,導致嘔吐,拉肚子,這個時候就應該立即停止這個貓糧,把以前的貓糧拿出來給貓咪吃。

16樓:匡雲飛

被貓咪換貓糧,導致嘔吐,拉肚子怎麼辦?去動物防疫站給貓咪殺甄,或者是哪些藥?

有誰知道狗狗換糧拉稀怎麼辦啊?有什麼好的方法?

17樓:正在輸入

換糧的時候要緩慢進行,不然狗狗腸胃不適應,就容易出現軟便、腹瀉的情況。

換糧步驟:1-2天 25%新—75%老 、3-4天 50%新—50%老 、5-6天 75%新—25%老 、七天後全部更換。

18樓:泰鴻羲

我的昨晚拉稀了,我之前給康多樂,現在換了雷米高專給貴賓的幼犬,之前是兩種混一起吃的,,沒有見拉,便便還是硬的,現在都是軟軟的,我還以為是給多水吃,或者給多肌肉乾吃,一晚拉好多次,好擔心哦。

19樓:柳儇裝

如果要給狗狗選寵物食品,覺得用溼鼻子益生菌就挺好,產品用著不錯,含有益生菌,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效果不錯。

20樓:網友

換糧拉稀先停止換糧,喂點益生菌,調理好後過兩天再換糧,換糧要緩慢進行,控制在10天的樣子,觀察糞便情況,一旦發現有軟便的情況就減緩換糧速度。

小貓咪嘔吐怎麼辦?還伴隨拉稀

21樓:東方木孑

小貓嘔吐或者是還伴有拉稀產生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你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看醫生,然後再對症進行**,很快就會好的。

22樓:木子李

這是感冒的症狀,也可能是腸胃炎,建議您直接帶它去寵物醫院進行就診。

23樓:沐丫丫

這種情況不要問,不要說。直接聯絡寵物醫院,把你的小貓咪帶到寵物醫院去檢查,不然就可能錯過了最佳的**時間。

24樓:保新煙

小貓咪嘔吐是因為他吃了那些過期或者是不乾淨的食物了,這個時候你給他吃一些消炎藥,比如說氟哌酸,還有這個瀉立停管拉肚子的藥。

25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主人可以適當給貓咪餵食寵物專用益生菌,增多貓咪體內有益菌群的數量,改善腸胃環境。這種方式一般適用於吃了較多貓糧、或者不乾淨的食物消化不良導致的。如果貓咪體記憶體在較多寄生蟲時也會出現這一異常現象,主人平時一定要按時給貓咪進行體內外驅蟲。

最後,如果貓咪還伴隨著精神萎靡、食慾不佳等異常症狀,可能是由於腸胃炎、貓泛白細胞減少症導致的,建議立即就醫。

狗狗嘔吐,軟便,不吃東西,怎麼辦?

貓咪換糧後嘔吐怎麼辦

26樓:十二生肖之家

如果貓主人給貓咪換了貓糧以後發現貓咪出現嘔吐的情況,那就有可能是因為貓糧不適合貓咪的原因,或是換糧沒有遵循科學的換糧方法,所以貓主人要多注意一些貓咪的情況,採取一些措施幫助貓咪正確換糧,讓貓咪恢復正常。

一、更換合適的貓糧。

貓咪本身的挑剔不僅是跟貓咪的胃口有關,也是跟身體有關的,如果貓主人沒有選對貓糧,而是給貓咪吃到了無良商家假冒偽劣的製造品,那麼貓咪也會有些不好的反應出現,所以貓主人在給貓咪選擇貓糧的時候,要在正規的店鋪購買,並且要看好貓糧的成分表上營養是否均衡,不會選的貓主人可以多看看家趣生態貓糧。

二、科學的方法換糧。

有的貓主人可能會不注意到這一點,就是貓咪不能像人一樣,直接把主食換掉沒有影響。貓咪的話是需要7天左右的時間去適應新的主食的,如果直接換給貓咪吃,就容易出現嘔吐,不適應的情況,所以貓主人應該遵循科學的7天換糧法,第一天是70%的舊糧加30%的新糧,第二天是兩種都各50%的量,以此類推慢慢讓貓咪的腸胃適應,期間還是要多準備一些水給貓咪飲用。

三、給貓咪補充益生菌。

除了在食物和方法上做出改變外,也許貓咪可能是因為身體裡缺乏有益菌的緣故,所以才讓貓咪的腸胃相較於一般的貓咪會嬌弱些,所以一旦換糧或其他小問題都容易讓貓咪出現各種反應,那麼貓主人可以適當的給貓咪補充一些有益菌,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喵想益生菌吃。

最後,貓咪是很可愛的小動物,但是照顧起來是需要很多細心和耐心的,所以貓主人為了貓咪的身體健康,還需要多觀察,多給貓咪補充一些營養,餵食一些水果蔬菜也可以。

27樓:月亮和星星

貓咪換了貓糧之後出現的嘔吐現象,主要是因為他對這種新的貓糧不適應,所以在換貓糧的時候要循序漸進,每日稍微新增一點新的貓糧。

28樓:銀行劉老師

這樣的情況經常發生的,換回原來的貓糧就沒有問題了。

換糧為什麼會軟便 貓咪換糧軟便怎麼辦

29樓:南京谷登寵物用品****

貓咪換糧易軟便?

其實原則上,貓咪出現軟便現象影響的因素有很多,包括:1.長期餵食不適當的飲食,滋生不恰當的腸道細菌,導致本身的消化能力下降;

如果說貓咪腸道習慣了低蛋白、高碳水貓糧,換成了高蛋白貓糧,會導致貓咪腸胃道不適應的,造成軟便。

2.未給適當的腸道菌群調整的時間了。(換糧應該要循序漸進,給腸道以適應過程,一般用1-2周的時候慢慢換);

3.也有可能是某些蛋白質過敏或病理性的免疫系統過度反應。

我們都知道,貓咪腸道是很短很短的,所以說腸道菌群的含量和活躍空間是很有限的。這時候常備益生菌就很關鍵了。谷登最新全面升級的腸胃寶益生菌,法國進口菌源美國認證。

可以幫助其增補腸道內有益菌群數量,消滅和抑制有害菌生成,提高食物的消化和吸收率。改善和預防貓咪軟便問題效果不錯。

30樓:動聽的蔬菜

狼狗和壞貓咬人後,狗和壞貓主人駕車逃離,他的精神受到損害,因此索賠精神損失費。對於狗和壞貓主人及其表哥的態度,林先生表示很心寒。他說,狼狗和壞貓將他咬傷後,狗和壞貓主人就「玩失蹤」,好不容易找到狗和壞貓主人,對方還是沒有賠償的誠意。

他感嘆,「狗和壞貓咬人容易,但被咬的人要一個結果,卻如此之難!」福州元一律師事務所律師佘雷說,根據相關法規,狗和壞貓咬傷他人,狗和壞貓主人要承擔經濟賠償。以此案為例,受害人林先生的經濟損失涉及很多方面,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交通費、護理費等。

此外,狗和壞貓主人逃避賠償,給受害人造成二次精神傷害,林先生可索賠精神損失費。佘雷律師說,寵物狗和壞貓咬傷他人,存在違法行為,,受害人可起訴到法院。

狗狗拉軟便怎麼辦,狗狗拉軟便不成型怎麼辦?

位秋寒 狗狗正常的便便是軟硬適中的成型便便,呈黃色或者褐色。狗狗拉軟便的原因很多。食物問題 有的寵物主人喜歡給狗狗吃不能吃的一些食物,如洋蔥 葡萄乾 打鬥 牛奶 巧克力 骨頭,尤其是雞 鴨一類尖銳的骨頭。另外,不要隨意給狗狗吃生肉 人吃的飯菜,如果不小心給狗狗吃,輕則拉軟便,重則拉稀而死等等。頻繁更...

龍貓軟便怎麼辦

當發現軟便的時候,首先先觀察便便是否成型,如果成型的話,先把除提草以外,其餘所以的東西都停了,只喂提摩西草,因為提草本事有調理腸胃的作用。有機會再和大家細說哈,龍貓出現軟便很正常,大家不用過分擔心。可以餵給龍貓提摩西草和幼兒食用的乳酶生片,這樣可以有效的幫助貓貓調理腸胃。主糧可以暫時停一停,但不宜過...

狗狗拉軟便怎麼辦,狗狗大便軟怎麼辦,狗狗大便軟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驅蟲的反應哦 建議斷水斷食12小時,之後喂些媽咪愛。然後給它吃腸胃道處方糧或者幼犬奶糕。如果知識軟便的話,沒什麼大事的。細小一開始的典型症狀是嘔吐,不是拉稀,觀察一天看看。驅蟲藥的話有便稀便軟的情況。但也就是一兩天。精神食慾好的話應該沒問題。細小有測試紙,也可以自己測試,細小的話首先便血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