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軟便怎麼辦

2022-03-04 19:10:45 字數 326 閱讀 4520

1樓:龍貓大寶寶

當發現軟便的時候,首先先觀察便便是否成型,如果成型的話,先把除提草以外,其餘所以的東西都停了,只喂提摩西草,因為提草本事有調理腸胃的作用。有機會再和大家細說哈,龍貓出現軟便很正常,大家不用過分擔心。

2樓:龍皇

可以餵給龍貓提摩西草和幼兒食用的乳酶生片,這樣可以有效的幫助貓貓調理腸胃。

主糧可以暫時停一停,但不宜過長,可以停2、3天后少量餵食一些。

一定不能停水,龍貓軟便會把體內大量水份排出體外,喂龍貓涼白開。

可以以1:500的比例加入葡萄糖,及時給貓貓補充能量,防止脫水。

貓軟便但是精神很好怎麼辦,小貓咪軟便但是精神很好

貓咪出現軟便的現象,但是精神好,說明貓咪的情況不是特別的嚴重,但也應該引起重視。不然拖延的時間太長的話,情況容易加重。所以就需要主人採取措施幫助貓咪恢復。1 禁食。貓咪出現軟便的時候,建議主人先採取禁食措施幫助小貓,讓它禁食半天或者一天左右,從而達到減輕它腸胃壓力的目的,一般來說,腸胃負擔變小後,就...

狗狗拉軟便怎麼辦,狗狗拉軟便不成型怎麼辦?

位秋寒 狗狗正常的便便是軟硬適中的成型便便,呈黃色或者褐色。狗狗拉軟便的原因很多。食物問題 有的寵物主人喜歡給狗狗吃不能吃的一些食物,如洋蔥 葡萄乾 打鬥 牛奶 巧克力 骨頭,尤其是雞 鴨一類尖銳的骨頭。另外,不要隨意給狗狗吃生肉 人吃的飯菜,如果不小心給狗狗吃,輕則拉軟便,重則拉稀而死等等。頻繁更...

狗狗拉軟便怎麼辦,狗狗大便軟怎麼辦,狗狗大便軟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驅蟲的反應哦 建議斷水斷食12小時,之後喂些媽咪愛。然後給它吃腸胃道處方糧或者幼犬奶糕。如果知識軟便的話,沒什麼大事的。細小一開始的典型症狀是嘔吐,不是拉稀,觀察一天看看。驅蟲藥的話有便稀便軟的情況。但也就是一兩天。精神食慾好的話應該沒問題。細小有測試紙,也可以自己測試,細小的話首先便血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