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向高手來,變向時腳踝怎樣彎曲啊

2023-02-16 20:45:11 字數 1171 閱讀 8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不是腳踝彎曲,是身體變向後的慣性導致腳踝彎曲。ai的變向過人是靠身體晃動的幅度來過人的,當然這也需要很好的柔韌性和協調性。如果你協調性不好,沒有運動基礎,建議你不要一味的模仿,容易受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聽的左右晃動,建議胯下。對方一撈球,就一個背後過了,不要前面換手,因為會被斷,如果真的要換手,球運的一定要低。腳踝彎曲,對腳是不好的。不要亂去試阿!

3樓:網友

本人隻手寫,不轉貼,不一定算高手但僅以經驗給點建議。

可以照理論做的,找到全身充滿彈性像彈簧一樣的感覺,顛起來就好了,我通常。

最後左腳點地蹬地,力量主要向後下方,全身伸。

忘你早日學會~但畢竟不是職業`也要注意膝關節的疼痛`祝你早日成功`

4樓:網友

這招根本就是翻腕。nba肯定要吹違例的,現在不準這樣變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看錯了吧 艾這不是彎曲 而是把重心往左邊虛晃 再從右突破。

6樓:tmac_iverson豬

我嘗試過很多方法來可以模仿別人動作、

但是都不怎麼樣、反而搞到自己很不爽、

後來仔細分析、這跟身高、心裡狀態、身體素質等掛鉤、真正的高手不是模仿別人、而是找到自己的節奏、還有、希望lz可以停幾天打球、練一下身體、多看看比賽、在去放開身心的練變向、

記住、要有自己的一套。

7樓:匿名使用者

1.練好協調性。

2.練好平衡力。

3.你要看變向去看看kobe那種。最好了 .

4.要保護好腳踝。

8樓:豆_孒

你不要刻意的讓腳踝彎曲。因為這樣你會受傷的。

人和人的骨骼是不同的。

想想艾佛森身上有多少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那把握,別人的籃球技術只能參考,更別說是nba的球員,他們都是高難度,專業訓練出來的,其實自己慢慢專研,訓練出適合自己的方法,自己有什麼天生優點,就利用它吧。

10樓:

ai的蝴蝶步無人能學 腳踝彎曲那是慣性 別學了 你要多看看其他人的 結合一下 自己創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籃球變向過人要領,籃球變向過人技巧和基本功

第一步 首先練習扎馬步來回左右運球,這個對於初學者來說要練習很多遍已,到達熟練的程度。第二步 在第一步熟練的基礎上,練習來回左右拉球,幅度越大越好。第三步 練習左向45度拉球和右向45度拉球,這麼練習的好處是防止對方斷球,如果直來直往的拉球變向,很容易被防守者斷球。第四步 以上動作熟練掌握後,還應注...

怎麼練好變向過人

其實過人要的是速度加節奏!若你有絕對速度的話,那我想不用多說!只要把距離拉開,用第一下速度甩開對手!前提是你有一定的控球技術,否則先練控球 就想艾佛森一樣!不過這種能力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再一點,就是節奏!節奏是很重要的!它不僅可以影響突破,還可以決定命中率!比如變速 變向!這類的突破辦法都很有用...

籃球變向過人問題

不想複製別人的東西來敷衍兄弟,因為我就是打控衛的,當年也有同樣的困惑。下面就說說我的理解 第一,我沒看過你打球,但估計兄弟你的動作和聯盟的頂級後衛其實是不一樣的!我是艾弗森的球迷,在研究ai動作的時候,我發現他在拉球變向過人的時候,拉球晃動的手臂幾乎完全伸直 不騙你 這聽起來似乎沒什麼,但實際上那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