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肥長蛆該如何解決呢?

2023-02-16 20:35:11 字數 713 閱讀 4670

1樓:鄲賢巨集冬

我來給你出個主意吧!那就是讓它順其自然,你養100只以上的雞,把有機肥攤開並遮蔭,故意長蛆一星期後在用太陽直曬肥層,蛆就會鑽入肥的下面,你就把肥弄開把雞趕來,這些蛆可以夠100只雞吃了!已經長過蛆的肥也就不在有蛆了,當然為了雞能吃飽你得換新肥讓它長蛆,這就是gat技術,保證有。

肥雞月月出欄,又保證有機肥更優質更有效!

2樓:瀧穆招高旻

1.目前蛆蟲的主要**是蠅類,從產卵到成蟲大概是5小時。

2.開水可以殺死蛆蟲,但是很快就重新生成(5小時)深埋是不能避免蛆蟲的,因為大部分的泥土都帶有蠅類的卵悶作用不大,因為蛆蟲對氧氣不敏感,普通的悶是無法形成無氧狀態的3.減少卵。

使用的土先放在太陽下曬5天。

左右,是的泥土本身的蠅卵大部分殺死,然後漚肥後馬上封閉花盆,並把花盆放在太陽下。

4.破壞蛆蟲生存環境。

蛆蟲的環境一般都含有高蛋白質,比如豆類、肉類、腐肉等等,所以漚肥可以多使用菜葉、樹葉、等物質,如果是豆餅的話,最好是打成粉末,和泥土攪拌來漚肥,三明治層疊法的。

廚雜厚度不能超過2mm。

5.避免過分神話有機肥。

大部分的花草只要保證不幹、不澇、不過肥、陽光合適這四點,長的都很好,因為一場雨就能給花盆帶來足夠的肥料。由於花盆的泥土少,很難使得漚肥後的泥土能達到充分分解有機物。

或酸鹼平衡,所以除了少數高手外,一般花友漚肥後的泥土都是花花殺手。

跪求 目前國內有機肥行情怎樣 前景如何 哪些片區比較好做

有機肥料使用在我國有較為悠久的歷史,但受傳統觀念制約和原材料利用不規範的影響,我國有機肥料市場並未得到有效的市場推廣和重視。行業內企業也多以中小企業為主。這造成了目前我國有機肥料的使用率佔化肥比重偏低。根據前瞻網釋出的 中國有機肥料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 分析報告 資料顯示,目前,美國 日本 英國等西方...

我們如何選擇一家好的有機肥裝置廠家呢

但是,客戶怎麼才能找一家 實惠,而且技術專業的有機肥裝置廠家呢?首先,我們要先看一下這個廠家的實力如何,一個正規的大廠家才有實力做專業的有有機肥裝置或者大型的有機肥生產線,畢竟做這些裝置的成本是比較高的。其次要看廠家是否具有先進的裝置技術或者一批專業的技術師或設計師,只有專業技術人員才會把產品的功能...

手機螢幕長亮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手機主機板有問題,程式錯亂。或者是內部進水導致短路。也有可能使用環境震動很大。這些都會引起手機螢幕一直亮著。通過以下設定可以讓手機螢幕一直亮著 1.進入設定介面,選擇顯示,把裡面熄屏時間改為常亮 2.iphone和安卓設定有點不一樣,看你具體情況。手機螢幕一直亮著原因是 你手機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