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蠅消滅乾淨小妙招 如何消滅果蠅

2023-02-16 20:35:09 字數 894 閱讀 9483

1樓:乾萊資訊諮詢

放入糖將玻璃杯裡放入砂糖。倒入白醋不要攪拌和搖晃,不要將醋灑出來或者濺到玻璃壁上。加入清潔劑選擇倒入清洗劑,這樣果蠅就會下沉了。

進行放置消除將它放置一晚上,果蠅就會被消滅了。

2樓:農人紅星哥

1、使用腐爛的水果。你可能發現遺漏在外頭的水果腐爛後,才會招來果蠅。先用這個方法聚集果蠅,再捕捉它們,但這次的後果將更恐怖。

把放久了或腐爛的水果放在碗裡,用透明塑料蓋住碗的頂端。用牙籤在塑料上戳一個小洞,把碗放在果蠅聚集的地方附近。果蠅會受水果的香氣吸引,進去後再也出不來。

2、犧牲一些葡萄酒。人類不是唯一被葡萄酒吸引的動物,果蠅也會成群飛向酒精飲料。只要開啟酒瓶,就是一個現成的完美捕蠅器。

清空瓶子裡的酒,只在底部保留釐米深或更少的酒。把酒瓶放在果蠅聚集的地方附近,漏斗狀的瓶頸會使果蠅困在酒瓶裡出不來。

3、使用蘋果醋。蘋果醋是個值得購買的家居用品,因為它有許多用途,其中就包括了消滅大舉入侵的果蠅。將少許蘋果醋倒入杯子,在杯子上放一個塑料或紙漏斗。

漏斗堵住了通往杯子的大部分入口,只留下一個小小的通道讓果蠅進入,然而不夠聰明的它們卻怎麼也出不去。你還可以另外在醋里加少許洗碗劑,做成果蠅毒劑。

4、用洗碗劑捕蠅。在洗碗劑里加一些甜味液體,就可以騙過果蠅。洗碗劑裡的化學成分是一個毒藥,能殺滅毫無防備的果蠅。

將糖和醋(任何種類)倒入罐子裡,兩者的比例不重要。注入少許洗碗劑,然後攪拌均勻。果蠅應該會受到甜甜酸酸的香氣吸引,喝下肥皂毒液後死去。

5、用啤酒捕蠅。原來果蠅不僅僅喜歡葡萄酒,也喜歡許多酒精飲料。取出一個玻璃罐,倒入任何啤酒至半滿。

用鐵釘和錘子在金屬蓋上敲出3到5個洞。把蓋子蓋上,將玻璃罐放在果蠅聚集的地方。每隔數天將啤酒倒出來,換上新的啤酒,捕捉更多果蠅。

消滅蟑螂有小妙招嗎,晚上消滅蟑螂的小妙招

消滅蟑螂有什麼小妙招?消滅蟑螂妙招 1 利用蟑螂喜歡在硬物上颳去背部汙垢的習性,在房間角落撒些硬而帶銳稜的矽藻土,蟑螂到那裡去擦制身體的時候,表面的那層蠟油會擦掉過多,結果,蟑螂體內的水分大量散失,脫水而死。2 可以用干擾蟑螂對外界震動感受的方法去撲滅它,比如一見到蟑螂,立即用嘴發出 噓 的聲音,然...

蟑螂怎麼消滅最徹底小妙招,消滅最徹底有效的好方法如何快速消滅蟑螂的小妙招

1 用一隻小口徑長頸玻璃瓶,瓶內放些香甜食物,瓶口塗上芝麻油,蟑螂進入瓶內,因為瓶壁很滑,爬出來就困難了。2 利用蟑螂愛鑽縫隙的習性,用一個紙盒,蓋上開有一些縫隙,盒內塗上粘膠,撒些新鮮麵包屑,讓蟑螂鑽進去偷吃而被粘住。3 利用蟑螂喜歡在硬物上颳去背部汙垢的習性,在房間角落撒些硬而帶銳稜的矽藻土,蟑...

家裡的魚缸中出現越來越多的小螺螄,如何消滅掉

這些螺大多是由水草 帶進魚缸的,所以水草買回來後,應該用高錳酸鉀浸泡10 15分鐘。而且魚缸裡的水草不宜過多,因為在光照比較強的時候,魚缸會產生很多藻類,使這些小螺快速生長。螺對魚沒有多大害處,但對水草有害。有幾種清除方法。1 人工清除 小螺螄都是附在水草葉上或玻璃缸壁上的,可以清理一次魚缸,把螺全...